這天又莫名的想去MOTEL 

反正就是一段時間就該要來伊甸報到
很單純的泡泡澡、吃吃泡麵、做做........................SPA    (認真)

(迷之音 : 請問今天有包含"排毒"的療程嗎?)



這次的房號是304 ,是我早就很想入住看看的 貓女


一樣也是VIP房,所以車庫有點小裝飾

畫上了有點野外叢林的圖案



一開門就看到了三隻小貓在迎接我



化妝櫃旁的這二隻貓表情頗嚴肅的XD

怎麼不是可愛一點的貓咪玩偶阿!!~~~~


這二隻感覺有可以把小朋友嚇哭的實力  哈

眼睛還會發光呢XD


檯面下方也有個玻璃彩繪的貓咪

在仔細看,其實隔板的彩繪玻璃也影約有個貓影




鏡子裡的貓咪姿態有點曖昧 

但是比起蟲蟲危機那間的藝術創作還差了好大一截

這邊的比較屬於普遍級的,在DISCOVERY都很常可以看到



化妝台包含椅子都用動物圖樣的絨布包住

毛茸茸的摸起來很舒服~這是在模仿虎斑貓嗎XD



貓女的桌面上當然也少不了更多的貓咪裝飾

這是貓咪的名片架


不明的貓咪擺飾......


姿勢超好笑

有點像是男生尿尿的姿勢.....在配上那個感覺"豪蘇胡"的臉

真的好想揍他喔


這邊的房間格局很像是"惡魔島"那間,旁邊也都有個小沙發

桌椅抱枕都用了仿皮草的絨布裝飾


沙發一整個又大又舒服,不管在上面做什麼事情都很適合XDDD

絨布的觸感很不錯也沒有臭味

躺在上面看電視差點舒服到睡著


至於牆上的貓.....

嗯............真的不是太藝術,不得我心

我比較喜歡充滿了文藝氣息的蟲蟲危機那個房間的創作

畢竟我是個正常人,對於人獸交這檔事.........(?XD)


桌上也照慣例的放了盆玫瑰花,當然也又是很照慣例的被我嫌礙手礙腳丟到旁邊去了

免得打破了玻璃缸還要賠



沙發旁邊就是點心櫃與按摩椅

不過我已經對這種很正常的按摩椅失去了好奇心了XDDDDD


點心櫃這次就沒打開拍照了,讓我先隨便拿一張舊圖來抵著用吧

畢竟都大同小異XDD 每次來的點心的一樣



泡麵一樣是需要跟櫃台點餐才會送進來

通常我跟雕兄都是等到辦完事後才點,畢竟消耗掉了一些體力,需要趕緊補回來

我是說....泡完澡之後  

妳們懂得,泡完澡做完SPA 血液循環正順暢

當然就會不爭氣的感覺到肚子有點空虛,就需要一點泡麵來滿足一下


跟惡魔島那間一樣都是有個戶外小陽台

一開門就有個女人在對著我笑,笑得我心裡發寒.......


未免雕兄看到功力全失,我們還是趕緊關上門窗 拉緊窗簾的好

免得哪天在網路上看到 [野外調教\神鵰\人妻] 之類的載點


床區設計成一個圓形,配上薄紗帷幕 肉影肉現的還真是浪漫


電視是可以翻轉的,也是配合房間裝潢

整個都包成了虎斑貓 ~~讓我超喜歡的,好想以後家裡的電視也這樣搞XDDDDDD


不過正面當然就是很正常的螢幕了XDD

全包住了就太北七了吧 哈哈


下面有一條貓尾巴充當電視架,設計真的很不錯

還可以坐在上面玩耍,但是不能在上面"做",功能性不強 (喂...XD)


房間裡面也是一樣到處都可以找到貓咪


牆上有貓咪

桌上也有貓咪~~這隻貓咪我覺得是整間最可愛的

很想把牠搬回家說 哈哈哈



不過可惜她黏在桌上了,不知道是本來就是固定再桌面的,還是伊甸為了預防被偷才黏的XDD

當然也因為這隻貓,這個桌子幾乎沒有任何功用了

因為沒地方可以放東西了XD


保險套就放在床頭櫃上

不過本次的重點不是保險套了  是床頭燈阿!!~~~ 

豹紋的耶 天阿XDDDDDDDDDDDDDD


跟後方的牆面好搭喔!! 

我一看就想馬上打電話給那個豹紋控狸貓,有組豹紋檯燈超美的呀XDDD


牆上的二隻貓


造型SOSO而已 不是很喜歡

除了以上這些貓影之外

我意外的發現連保險套都很應景,是愛貓牌的XDDDDDDDDDDDDDD



是有沒有這麼多貓阿XDDD

那我應該趕緊把我的貓咪露出來躺到床上,請老公好好的愛護我一下

(迷之音 : 妳哪來的貓?? )

(Anna : 咪咪阿!(掏) )



衛浴在一進門的左方,設計的跟惡魔島那間一樣

都是屬於狹長型的


洗臉台上也有個貓咪飾品,造型也蠻可愛的

也有讓我想偷偷搬走的衝動XD


備品在洗臉台最角落


該有的浴帽 浴球 抓夾一樣不缺

牙刷、刮鬍刀 梳子等等商品都放在紙盒內

我每次看到紙盒就會想說一下  那圖案真是太不搭了


廁所在最角落,一樣有毫無遮蔽功能的薄紗可遮蔽


從廁所直直往前望去就是淋浴處與浴缸了


走過去拍照時,偶然發現了磁磚上有很多可愛的小圖案

雖然跟貓無關XDDD 可是超可愛的


好吧,剛剛沙發區的桌子是斑馬紋

勉強算這個斑馬跟房間有搭好了XDDD 但是那鵝到底.......

難不成利晶有來過(誤)



淋浴處的磁磚就沒那些可愛的小動物了

就很正常的的磁磚這樣




本日的重點終於到來  

惡魔島那間一樣,從房間處也可以直接前往泡澡



當然也是可以邊泡澡邊看到電視

就讓我拿上回的圖片來示意一下



大家就先暫時忽略一下腳開開的雕兄吧!~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從這邊看到電視的角度可能會是如何XDDD


VIP浴缸的大小真是沒話說,就算一家四口一起泡都沒問題吧



牆上還有很好笑的斑馬泡澡示意圖



最裡的邊緣放著不防水的電視遙控器與入浴濟

還有一隻也很想帶回家的貓咪



入浴濟二包一起放入,開啟按摩功能後可以打出很多泡泡

當然我怎麼可能只有泡泡就夠了XDDD 


那盆礙手礙腳的玫瑰花只有這時候才會讓我覺得她不礙事




玫瑰花+泡泡浴

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好~~

接著就是照慣例的要來一張泡澡示意圖








這次一樣波濤洶湧的唷>\\\\\\\\<















雕兄學我的姿勢有8成像阿!!!!!!XDDDDDDDDDDDDDD





服務廣大版眾再來一張





這次露更多!!!!>\\\\\\<

保證30cm以上!!!










雕兄那根都露出來了>\\\\\<  好色唷~~~~~

相信大家看到這邊

都可以了解到了vip房的浴缸到底有多大了

看看雕兄在裡面是多麼的渺小阿!~~~~

(迷之音 : 哪有!!(挺))



不過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浴缸的長度

我決定還是使用一下雕牌比例尺來好好量一下

畢竟這樣才比較專業阿(推眼鏡)





又有露出那一根............

請大家先趕緊把未滿18的小朋友帶走

也先趕緊把螢幕左右的鄰居支開,避免招人誤會呀XD




要來囉!!~~







小心唷~~很長呢!~~~












我是說 浴缸很長



170公分的雕兄都這麼賣力了還摸不到盡頭

也因為浴缸深度太深的關係,沒辦法使用30公分的支架支稱XD 還要派出左手輔助才可以

(雕兄 : 左手,只是輔助  哼哼~~)




好~相信大家都對浴缸大小很滿意了

請別忘記了留言謝謝強壯的鵰牌比例尺壯烈演出


妳們的留言與推文都是他下次犧牲演出的動力阿!!(誤)



   旅館名稱:伊甸風情精品旅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85號(明誠路口)
電話:07-9740888   
傳真:07-9740195
官網:http://www.eden-motel.com.tw/shinguo/index.phtml


[2010-12-1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