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FB之後 就比較偷懶少寫Blog

當初寫文的用意也只是想跟朋友們分享餐廳資訊

有了FB 幾張食物照片就可即時分享 快速不少



不過久久還是會被問 上次你打卡吃的XX在哪阿??

(XX可代入任何食物名稱 ex 披薩 義大利麵 ....)

這時就會很想打爆朋友的頭XD 

靠腰~有興趣的餐廳是不會自己先記錄起來嗎

手機這麼方便不會截圖嗎?

都過幾個月了才問 鬼才會知道說的是哪間阿!!

不管你是不是覺得在說你  都請不要對號入座  因為我怕椅子不夠用.....


所以就覺得...還是偶爾寫寫好了(雖然過這麼久才想說要寫XD)

至少可以叫朋友自己滾去blog查  不用再問我好不好吃 吃起來怎樣

唉呀 廢話好像又不小心打太多了XDDD


總之呢~ 就是某天我人不舒服請假,身體好點後肚子就餓了

很想吃點甜食 尤其是熱愛的厚鬆餅 或美式煎餅之類

就誤打誤撞查到茉莉  雖然遠了點

但還是很努力的跑來吃了

因為厚鬆餅下午2點半後才開始供應  又只供應到5點

不趁請假吃要趁何時啊!!!!


門口店面照 -- 沒有

因為我只想趕快進去吃  沒拍XDDD

室內照-- 沒有

因為我不想像觀光客一樣 連椅子間隙 窗邊光影都拍


這邊提供的鬆餅有2種

格子狀的Wallfe 100~150元   厚鬆餅pancake 220~280元

口味只有三種 原味/季節水果/鮪魚時蔬

因為我也只點鬆餅就懶得拍其他菜單了XDD

厚鬆餅因為是現點現做 所以會等比較久 大約要30幾分鐘吧~

點餐時工作人員也會事先告知


漂浮紅茶 70元



喝了一些 才想說在等鬆餅時拍一下好了XD

所以沒有滿



本次的主角 季節水果厚鬆餅 250元



厚鬆餅共有2層~ 有一球冰淇淋 跟豐富的水果

很對得起她的價格

而且端上桌時 還會晃阿晃 ㄉㄨㄞ ㄉㄨㄞ的

感覺得出鬆餅體很鬆軟那樣

 

看了就很開心



厚度約有4~5公分



這時候才開始擔心會不會吃不完XDDD



快快拍了幾張照片  就馬上下刀要吃了~~

切下去果然就跟想像的一樣 鬆鬆軟軟


而且還熱呼呼的 超驚喜的~~

之前在雨小路與霜花庭吃的厚鬆餅 都是有點偏冷的

熱呼呼的厚鬆餅  我只在台中 巫師咖啡有吃過一次

那一次就記到現在念念不忘  在高雄找了好久(淚)


沒想到居然今天可以誤打誤撞碰到心愛的熱鬆餅


口感濕潤  鬆鬆軟軟 麵糊比例調的非常不錯

也可嚐出淡淡雞蛋香氣

熱熱甜甜的 單吃就超好吃的~


比雨小路的發糕XD 要好很多很多

至於霜花庭是比較偏脆皮蛋糕的口感 也不是不喜歡

但我更愛這種熱熱軟軟的厚鬆餅

早知道是這樣的熱厚鬆蛋糕就點原味就好

雖然比不上記憶中的厚鬆餅

但以能在我心中的高雄厚鬆餅排上第一了呀(心)


不過好吃是好吃啦.....

一次2大塊厚厚的時在是有點多

雖然我真的很會吃 但最後還是剩約3分之1 再也無法繼續Orz

工作人員看我已經呈現彌留滑手機的狀態  還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打包

真的頗貼心  本來是想拒絕的 但又怕浪費 所以還是包了

一度有懷疑這樣包回去能吃嗎???

但冰過後 又呈現不同口感   變得比較綿密紮實

類似乳酪蛋糕那樣~ 其實還不錯  原來還真的可以吃阿XDDD

本來想說要丟掉的 好險沒有

不過還是希望誰快去建議老闆娘  出個單層的厚鬆餅就好

這樣價格也會便宜一點  我才能來常吃呀XDDD




另外在查地址資訊時偶然看到粉絲團使用了我的圖

為避免鄉民又要高喊業配XD

先趕緊自清一下   用餐回家後隔天 老闆娘本人就有到我FB來留言 (如圖)



我也有同意將照片讓她使用

還順便提供了大圖 (也在事後才加了老闆娘)

會這樣實在是因為鬆餅太深得我心了~~ 提供一下照片算甚麼呢XDDD


後續也還有再去了第2次  一樣還未走鐘

依然是這麼美味  希望厚鬆餅的水準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呀~~




   餐廳名稱:茉莉輕食咖啡
   消費時間:2015年/07月
   地    址:高市新興區仁智街222號
   電    話:07-2168222
   營業時間:11:00~21:00
   厚鬆餅供應時段:14:30~17:00

[2015-07-1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