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疑似在剛開幕沒幾天試營運之類的就來吃了

但我跟阿鵰真的只是領完小兔崽子的牧草

順便想吃午餐時不小心路過  絕對不是甚麼友人告知XDDD

只是剛好看到了貴33的手築招牌不見了變成丼飯專賣

就過來看看是不是又是貴33吃不起的系列



這個就有拍門口了~~  因為我想傳訊息給朋友說手築倒了耶~
(是有沒有這麼幸災樂禍阿XD)



畫面内老郎很仔細的看了價位 似乎錢包還經得起老婆隨便亂點

而且牆上菜單還有附圖 非常誘人

於是乎我們就在門口等著開門吃飯了~

雖然意外成為了頭香 但也完全沒想拍室內照的意思XD 反正就手築阿.....

這是點菜單 這次有拍了因為剛好順便要傳給朋友XD


只要不起笑點甚麼豪華海景佛跳牆 應該都不至於讓老公破產

噢~ 說錯 是豪華海景丼XD

除了點菜單外 也還有另外一本有圖有真相的菜單本



內容都是一樣的有炸的有烤的 有牛排豬排也有大腸跟海鮮

看了大概快5分鐘up 都還無法決定要吃甚麼

每個圖都很澎湃 都很想點 想吃肉也想吃大腸QQ

差點就要提議說可以點個3種不同的嗎?XD


後來阿鵰不知道是不是頭撞到

居然反常的指明說要點炙燒星鰻丼 240


本來還以為阿鵰應該是會點生魚片丼飯系列

然後我就可點個熟食 這樣我就可以吃到喜歡的肉 也可以吃到想吃的生魚片

沒想到居然沒有如我所願............

果然不是真愛(咬手帕)


星鰻味道嘛.........就星鰻味阿(欠打)

覺得就沒甚麼太驚豔的味道 吃下去沒有二眼發光

大概是醬汁的味道讓我覺得跟蒲燒鰻差不多 所以無感吧?

以前曾經吃過炙燒到表面(還是表皮?XD)有點微酥

只用上一點海鹽與香柚汁提味的好星鰻 覺得肉質細緻又甘美

騰戶的星鰻真的沒給我甚麼太驚人的滋味


不過阿鵰很滿意就是 畢竟星鰻給了這麼大的份量

比蒲燒鰻魚飯還多呢XD  科科


我在豬雞鴨牛間挑來挑去 每個都很想吃  但又怕採雷

所以選一個感覺似乎很安全的南蠻地雞丼 160元    


喔 對了 這邊有分套餐跟單點   套餐+100才會有小菜 沙拉 味增湯 茶碗蒸

茶碗蒸裡還有蝦子跟蛤蜊

跟一般沒料的茶碗蒸比起來算是很不錯的了


不過拍到一半突然覺得怪怪的??

阿我好像沒有說要套餐阿XDDDD

阿鵰今天是怎樣了?? 居然我沒提還主動幫升級套餐

是頭真的撞到了嘛!?XDDD


轉頭一問  阿鵰也一臉莫名奇妙  最後是員工默默的發現送錯餐點

把別人的套餐送來給我Orz

還好我又拍照又玩鳥(誤)   所以根本就還沒對餐點下手

就眼睜睜的看著員工整盤端走  轉個身又默默端到下一桌去....

如果我是客人我應該會有點小介意XDD

會覺得餐點不知道有沒有被前一個人噴到口水之類

或許員工應該可以把主餐端起來給我就好   不然感覺有點怪怪的

早知道我就先偷吃蒸蛋了阿(誤)


隨後馬上有送上正確餐點給我

不過我覺得好像套餐的那一份 是不是比我的多一塊雞肉阿(喂XD)


喔 對了 不點套餐也是有味增湯  味道還不錯 不會很死鹹

而我的南蠻雞丼嘛....  是覺得還不錯啦~

雞肉不會太柴太老  皮也酥酥 沒有炸太老

但是就覺得跟心裡所想的 酸酸甜甜的南蠻炸雞不太一樣

好吃是好吃 就是跟想要的不同 有點小失落就是

飯的份量我個人是覺得蠻多的  我大概還剩了3分之1又多一些

對女生是還夠的 男生的話就不是頗清楚....

因為阿鵰有幫我吃完我的剩飯 而且他又是個飯桶 很會吃飯

根本飽了沒我也不知道XD


p.s

當天傳給朋友說手築倒了耶~ 就有馬上被告知

不是倒了 還是同個老闆 只是轉換經營方式XD


   餐廳名稱:騰戶丼飯專賣
   消費時間:2015年/08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
   電話:07-555767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可否刷卡:NO

[2015-08-2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