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的蘇門達娜虎(?)之後 跟阿貓一群人簡直玩上癮了

等不及非出國才買 馬上先揪大家買一盒Pure Smile江戶招福面膜來試

就是一個深怕自己去日本買不到 不管怎樣一定要先玩到的概念XDD

於是大家就很努力的在到貨後  有情有義的排除萬難

一起集合到了阿貓家來進行一個吃雞排兼敷臉的動作



噢....當然是先吃雞排再敷臉 不是同時進行

阿貓死都要玩到的就是這款傳說中有一款機密的招福面膜


光看外盒就覺得很不妙~~  等等笑到肚子又餓了怎麼辦

是不是應該要先敷個臉 笑累了再來吃比較剛好啊?XDDDDDD

因為我喜歡動物系列 所以阿貓特別把狐狸給我

說這一看就很適合我


不過我說 妳是不是再暗示我有狐臭 (驚!?)

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  體香劑幫我來10打


還是覺得我奸詐的像隻狐狸~  但老狐狸明明是在妳家阿...(咦?XD)

還有阿 ~~

那個狐狸為什麼是代表戀愛阿~

(阿貓 :  不要廢話了 快去把面膜敷上阿~~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拖延時間嗎?)



哎呀XD   被識破~  就說了我不是狐狸嘛~  

一點都無法奸詐阿XDDDD


總之就是~~

嘴巴說不要(?) 身體到是挺誠實的把面膜敷好了

一邊敷還要一邊用意志力忍笑


先來個半張臉給大家有點心理準備.....

空個幾行小小防一下雷~~






來囉囉囉囉囉!!!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狐狸要擦眼影

擦眼影就算了

為什麼還這麼鮮豔阿我說XDDDD

二片大大的桃紅色就在上方是怎樣

而且還有假睫毛  還有鼻影

這跟包裝100%完全.......................... 不像啊!!!






拍完照轉過身大家都笑翻








注意喔~! 防雷了喔~~~







很貼心囉~~ 空很多行了~~




這到底..................到底甚麼啊!!!!!!


請忽略我蒼白的唇色 昨天實在太累


但這......


這面膜.....



真的看了有戀愛的感覺嘛!?XDDDD




怕大家FU不到戀愛的感覺





再仔細看一次


你戀愛了嗎???  (笑)


恕我直言,這燈光配上這絕美(?)妝容

感覺背景音樂應該是酒家女....

"紅燈青燈照阮面... 阮是賣面無賣身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魔鏡歌詞網 XDDDDD "


看起來就是很風塵的母狐狸不是嗎!?

哪來的戀愛啦XDD

不過若是說 是想戀愛的母狐狸好像說得通齁..............



當然不能只有我這麼犧牲 既然我都當了媽媽桑了(咦?)

那帶個小姐出門也是應該的

歡迎...恩.........

(photo by Anna Cheng)

我說   可以給品質好一點的小姐嗎XDD

一個臉這麼雞 一個臉這麼老 這樣怎麼行阿XDDDD


親愛的S小姐疑似面膜敷好笑到歪掉

(photo by Anna Cheng)

歪掉的面膜看起來更加老狼 超好笑XDD

還表演起老狼肩頸痠痛 要貼個老爺爺痠痛貼布小劇場



真是太適合了

老爺爺貼布快賞2盒給她XDDDD


阿貓的招福看起來一點都不招福...

(photo by Anna Cheng)

對不起XDDD

那個眉毛好搶戲  是流氓眉嗎XDDD

還有落腮鬍 好好笑

感覺給男生帶一定超好笑



小姐們(?)的保鑣  敷的是機密款


(photo by Anna Cheng)

敷了都閉上眼不想面對了  (甚麼!? 你說你有睜開眼??XD)

側面

(photo by Anna Cheng)

一臉非常的後悔

不知道為什麼要答應來這邊吃雞排


(photo by Anna Cheng)

而且雞排還根本沒買他的.....(噗)


不知道為何老小姐與保鑣合照要把媽媽桑照進去

(photo by Anna Cheng)

保鑣換上流氓面膜(誤)  整個好八家將XDDD 配那身紅衣真是絕配XDDD


(photo by Anna Cheng)

側面再來一張XDDD


(photo by Anna Cheng)

也太有威嚴(??)XDDD

敷著去談CASE 保證沒客戶敢殺價

巴嘎囧自暴自棄的任我們玩弄 要怎樣都可以

(photo by Anna Cheng)

真不愧是阿鵰2.0

終於收工放飯的巴嘎囧XD


(photo by Anna Cheng)

辛苦你了  今天阿鵰沒來 只好你當替死鬼了(咦?)

誰叫有個孤僻老狐狸不爭氣  ( 咳...咳.......)


最後來張還沒崩壞的妖魔鬼怪合照圖XD


媽的

萬聖節要到了是要不要這麼應景阿XD

 

粉紅人妻日貨連線社團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