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之前聽到皮克斯要來台展覽時

就非常想去了...

本來想趁老公北上出差時一起跟去

他努力上班,我努力看展XDDD


剛好在台北展覽要結束前,知道了高雄也會在美術館展出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啊!! 哈哈

有種,幸好我沒衝到台北去....

乖乖待在高雄等到皮卡丘啦!!!  


阿.....是皮克斯XDDD



不過卻一拖再拖,明明票都到手了卻遲遲不去看

大概是覺得就在美術館,隨時都可以去~

一直等到了假期最後一天,才拉著老公去看展


裡面好多看了好有感觸的手稿 跟 模型

像是玩具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海底總動員、蟲蟲危機、料理鼠王

還有我最愛的怪獸電力公司

可愛的毛怪有好多種造型>\\\\<

不過當然,還是最後電影上的版本最為討喜了



真是又憨又可愛

九點進場看展,花了快二小時才走出來

還有點覺得 

" 怎麼時間過這麼快!!?? "

 " 才看到一點點點東西耶!! "


裡面的幻影箱 跟影片都重覆看了好幾次

都還覺得不夠

真希望哪天可以看到更多更多關於皮克斯的一切

恩....

不然迪士尼也可以啦>\\\\<

我想看一下睡美人、白雪公主、美女與野獸、仙杜瑞拉、小美人魚、阿拉丁....



當然看完展覽都免不了要跟一下門口的 毛怪 與 大眼仔拍拍照

因為過年的關係~

毛怪跟大眼仔也都帶上了新帽子 拿著春聯

(喂!~~~放開那隻老虎!~~~XDDD)




本來想正面拍一張~~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玩一下親親的遊戲XDD

幸好我們九點左右到場還沒甚麼人時,就先拍了

不然看完11點多~

哪輪得到我親毛怪阿!!





之後還拍了一張側面的




可是毛怪嘴巴張開的XDDD 這樣超怪的說

所以我決定跟他喇舌一下




(遮臉)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是個怪胎啊!! 哈哈哈


之後繞到了另外一邊看一下大眼仔 跟毛怪的尾巴~~

(吼~~好立體喔 吼吼吼吼~~~好想抱回家)



突然想到我跟大眼仔都還沒拍到照片....所以...

我決定也要來跟他拍一下

但是實在不好橋~~

正面超多大小朋友再跟他們合照的

我只好很委屈的在側面跟他拍照了 




因為實在太委屈了,還跟我搶毛怪

我忍不住對他動手了!!



姿勢真是太剛好了~~

真是好肛的角度啊!!


(迷之音 : 好丟臉....快點回家吧!!!)




拍得心滿意足後,就跑去換了書籤

還有看到毛怪跟大眼仔的娃娃



唔...我還是喜歡門口那隻大的~~

而且角落還一堆毛怪阿XDDDDDD 一點都不限量





p.s 商店內有問過...是可以拍攝的


除了毛怪之外,也有很多其他相關產品

像是天外奇蹟 或是 汽車的

也有玩具總動員那隻可愛的恐龍



幸好我還沒生小孩,不然可能也會失手滑了一下

最熱門的大概就是超人特攻隊的衣服了吧?

通通賣到缺貨只剩下XS號

好多家長都帶小朋友在看




就這樣,本日與大眼仔肛肛好一日遊就這樣結束了

一夜沒睡就等著要看展覽的我~

終於心滿意足的要去吃午餐 然後回家補眠了XDDDDDDDD




p.s 老公也有跟毛怪拍照啦~~不過一切都很正常



也沒有摸到不該摸的地方.....




真應該想辦法讓大眼仔肛他一下才對.....XDDDDDDDDD


[2010-02-2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