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說過最近成家有望,有好消息要通知大家

配上這篇文章,相信大家都可以猜出一半了




沒錯~~

我跟老公之前不是無端端跑去台南的

其實重點是要去移民署辦理一些手續....


西滴~~我們已經準備在海外置產,要移居國外了 

沒辦法,台灣的仇人太多,已經容不下我這個死靠腰ㄟ

老公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與小BABY的教育,所以就選擇了出國

唉,這個決定我也很不喜歡,其實我也是很捨不得妳們的

不過














以上都是我虎爛的 (  ̄ c ̄)y▂ξ

(板眾 :e04!! 愚人節就還沒到阿!!!!!!)



咳...好 正經點~~~(擦汗)

其實就是某天我那個會上網還有臉書的老木,從別人臉書看到什麼"超夢幻移民署"

就猛問我在哪,其實我早就知道是在台南了阿!!!



前二年吃炭佐麻里都有路過他好幾次,那時移民署還沒特別的紅,也沒什麼人在拍

我那時也覺得這歐式建築物沒什麼,路過看到都還以為是什麼外使館或是有錢人的家

因為老木很想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在台南  又剛好她女兒我要到台南

所以我就被迫把這個加入旅遊景點之一,然後還要拍照給老木

然後我家鵰兄就莫名奇妙的被我強迫不管順不順路都一定要開車到這邊了

鵰兄,始作俑者真的不是我蛤!!  要報仇請洽2樓的那個毆巴桑


不過話又說回來,整棟真的蓋的蠻美的 

到底是為什麼最近才開始紅呢?? 前陣子還上過奇摩首頁(大約2010年11~12月底吧)



門外的雕像都裸體,身材也很好

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完全都沒再拍建築物本身


屋頂的白雕像也是裸體的!!  

不過好可惜我沒有專門拍鳥的大砲鏡頭



總之就是個蓋的很歐式宮廷的,顏色很清爽的建築



配上艷陽與藍天,還真是有種真的出國去玩了的感覺



不過.....

那個遮陽版、佈告欄跟扶手.....................真是非常的礙眼

一點都沒有整體性,真是佩服設計的人,到底有沒有美感阿!!



做戲就要做整套你不知道嗎??? 

好端端的夢幻歐式宮廷突然整個LOW掉了



好歹也用個蕾絲雕花純白木作遮陽版 加上精緻鍛造的美麗扶手吧!??

最好上面再貼點金箔


唉,算了,公家機關


不‧意‧外




這邊非常多人來拍照,而且很多人都拍的非常久

一下調光圈,一下調快門的,一整個非常專業

還有帶著MODEL(或女友)  到處擺POSE

如果妳不喜歡拍照,那就大概路過一下,有看到外觀就好了

週邊也沒什麼好逛的,旁邊雖然是個小公園

但是沒有咖啡廳可以讓你坐下來聽聽音樂看看書喝喝咖啡欣賞風景

不過倒是有一群很開放的歪國人


曬黑的維納斯  (是該保養了吧.....)


一樣曬黑的大衛(是嗎?) 而且沒有30公分


怎麼到台南都是在看鳥.........

白河台影有鍍金的,這邊有曬黑的XDDDD

不過曬黑的還好,不是太慘


最慘的是底下這一位,瞧他一臉悲悽哀苦的模樣  , 真是叫我也忍不住為之動容阿!!!


是誰!! 

到底是誰!~~~ 

快把鳥鳥還他阿!!!!  Q口Q



阿,對了    

這是晚上我們又不順路的路過移民署拍的


建議大家還是白天來最好

比較美



好了,台南尋+賞鳥 之旅  我們下次見.............XD



內政部出入國及移民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電話:06-293-7641

[2011-01-2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