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是個從來沒踩過草地的兔仔

趁著上週六 下午 太陽不大 多雲 又不悶熱

就帶她出門來個初體驗  順便看看世運漆彈比賽



在漆彈會場老公還把她抱在身上安撫

她被老公一抱 一整個就定格住了


(這張眼裡還有我呢>\\\\\\<)

屢試不爽



就是愛這種姿勢XDDD

而且突然覺得他在戶外好可愛唷~~

忍不住就猛拍猛拍的



拍完還一直偷親她~ 哈哈


後來因為漆彈比賽一直都會有哨聲 槍聲 等等

怕糖糖會被嚇到受不了


就很快的轉移陣地到了凹子底公園去

公園還滿美的喔!!

有湖有橋有房子咧!







風景很不錯~

而且我當天遇到遛狗的人很少~

只有看到六隻狗


一位先生抱著著三隻小紅貴賓幼犬+牽著紅貴賓媽媽

一位小姐牽著的長毛臘腸

以及一對情侶帶的小馬爾濟斯


大型犬沒有 都集中再另外一邊的公園


當天我們就是在剛那棟房子後面(躲太陽XD)讓糖糖出來玩



一開始真是超好笑的

一抱出外出籠套好牽繩後~

她就開始想回去籠子裡面~一直找不到入口

這張超可愛的 好像在叫我幫她開門



還跳上外出籠上面看我




順便來一張 剃完毛長的亂七八糟的背



一度有成功找到入口躲回外出籠~

不過又被壞心的媽媽我抱出來

使出大絕招 抱到離籠子很遠的地方去



她一直站起來再觀察地形

不然就是風大一點就趴下XDDD



跑一下下後


又匍匐前進XDDDD



然後就是持續不停不停的跟老公討抱





看這張XDDD 腳還墊高高啊!!!

很賣力吧



連小肚肚都一清二楚啦 糖糖!!


撒嬌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老公都快屈服了



小糖糖.....草地有這麼可怕嗎XDDD



這張也超好笑

一臉哀傷的站起來 好像在哀怨我們都不抱她




我看得都受不了了

趕緊也跟老公換手  來享受一下難得的黏人兔



果然也是一直站一直想躲到我懷裡>\\\\<

好可愛啊!!!


而且我發現

糖糖真的是愛我的 (淚)



我跟老公還很壞心的故意一個站左邊 一個站右邊

離他大約1公尺

結果她呆了一下  然後快速得跑到我腳這邊躲(糾甘心~)

老公不甘願 又玩了一次



這次我離更遠!




糖糖還是跑來找我呀!!!!﹨(╯▽╰)∕**** (撒水果乾)

媽咪果然沒白疼妳~(抱)




然後我一坐下她就馬上撲上來了XDDD

(咳 澄清一下 我是穿褲裙啦QQ 不是曝光了喔)




而且她真的是依偎的很緊 XDDD

風稍微大一點就整個躺在我身上了

你是批著狗皮  有著鼠膽的兔子嗎XDDD



看來以後我要是想享受兔愛

把妳帶到公園就是了~!



真是太可愛了! 真受不了 哈哈~~~


更多圖片可點相本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