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的怨念太深了

 

我必須想點好事轉換一下心情.....

免得衝動提刀回高雄去....(誤)

 

 

話說上上週回高雄找老媽

買消夜的路上一直都在聊天

 

媽 : 明天想看電影

我 : 喔 好 要看甚麼? 赤壁? 黑暗騎士?

媽 : 你韋祥去看完黑暗騎士了 他說很好看 小丑好厲害喔~

我 : 喔喔~是唷  那你要看嗎?

媽 : 赤壁好像也不錯  瓦力也好像很好看  阿 還有最近要上的神鬼傳奇3阿 OOXOXOX

我 : 那你想看哪個

媽 : 你決定好了~ 不然去看韋祥說的那部甚麼騎士

我 : 喔 好阿 那就明天去看蝙蝠俠

 

媽 :  蛤!!!!???  不是要看騎士???

 

 

 

我 : .....................  媽 , 黑暗騎士就是小丑跟蝙蝠俠大戰阿

 

媽 :  我以為不是同部   =  =

 

----------------------------------------------------------------------------------------------

我之後再笨版有看到也有人有一樣的笑話

 

A : 我決定過幾天要去看 黑暗騎士  跟 蝙蝠俠這二部電影

     好多人都跟我推薦唷!!!!

B : 這個部是同一部...

A : ..........................

 

---------------------------------片商害人不淺分隔線-------------------------------

 

之後 聊了一整晚的赤壁...........

(OS : 靠邀 買消夜的時候不是說要看黑暗騎士................)

我也以為就是看赤壁了

 

隔天.....

 

            我們看得是.................

 

 

 

 

 

 

 

                刺客聯盟

 

 

 

 

 

 

..............................................

 

乾 

也太跳了吧!!!!

刺客跟赤壁!! 是不一樣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