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與下面那篇有所區隔......

避免打擾大家感傷的心情







不知到是否恐怖鬼怪心機片看多....

一開始出現的女孩
(那為努力想變成女孩的..........)

當大悟清洗發現不對勁

對著社長 悄悄說   唔...有那個


我馬上說 有小孩!! 一屍二命!!

嘖嘖.....






後來知道是男的


真的有種




"我怎麼這麼糟糕阿!"  的想法








而當大悟再看魚而逆流而上時

我一直懷抱著驚悚的心情


期待有屍體順水流而下嚇到主角



所以

當他甚麼事情都沒發生 只是出現幾條死魚後就去吃飯

我居然有種失落的感覺

而片頭的想法又再度出現




"我怎麼會這麼糟糕呢!"




之後社長處理一位 丈夫很兇的太太 大體時

當他掀開白布看到遺容時


我居然下個想法是.....





眼睛會睜開嗎!!!????






更別提那位 獨自在家中死亡二天 有腐味(? XDDD) 的老太太了

我本期待社長掀開棉被被驚恐的抓住手

或是大悟 在摸亡者手的時候被反抓 然後尖叫

澡堂的老奶奶封棺前會張開眼睛  嚇到火葬場的老爺爺

甚至是被燒時慘叫 

不然就是當有廣末涼子的場景時 期待她慘死.......










唉 我真的是太糟糕了  (無奈)








糟糕之外的題外話

當場景轉換到交響樂團演奏的場景時

又忍不住的聯想到千秋王子了~~>\\\\\\<





送行者    之   千秋"亡"子的樂章  (誤)






要是入殮師是千秋王子

那....








我可以在活著時先體驗一次嗎???? (認真 >\\\\\\\\\<)












不過  在怎樣都比老公好多了

一開始的喪禮出現女孩時 (就是有那個的.......)


老公 : 透明人呢!!??

有部A片是透明人 在"女亡者"的喪禮上..........(默)


當大悟撫摸廣末涼子時

老公 : 一定摸到胸部了吧!!!!!


當大悟脫她裙子 拉她衣服時

老公 : 吼! 要上了~~~~


當廣末回娘家 又回來時  

對大悟說 : 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老公 : 我們離婚吧

我 : 不對 是我懷孕了!!



廣末 :  我有了




我: 你看吧 ~

老公 : 怎麼可能~~~~~那晚才上

我 : ( 默)...............





總之    

心機太重的   有不良思想的   有恐怖血腥偏好的

這部片實在不太適合 (誤)









真是一對糟糕夫妻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