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其實是我太晚發現了 XDDD

我才玩一下世紀帝國 怎麼就只剩5~600就到了

我以為要明天晚上咧.....Orz





這次....


要連三踩

999999 +1000000 + 1000001


一樣超級老梗~ 

請踩到的請 "截圖 " 寫信到 a07011984@hotmail.com




這次的小禮物是


是!!!




是!!!!!!!!!!!!




是................
















拍謝 說好的禮物居然又還沒到 ◢▆▅▄▃╰(≧▽≦)╯▃▄▅▇◣


還再搭飛機啦~~

等她環遊世界一周之後  

很快

很快就到了





大概等我踩1111111的時候吧(誤)






所以

這次....


可以真的送阿肥的蛋蛋嗎???Q口Q"












三個數字 都只取第一位!

所以三位應該都是不同人~~


每個號碼的第一名 送 超級白爛的迷你打地鼠鑰匙圈 


商品請點我觀看 (建議順便觀看影片)


真的很好玩....

我昨天剛到手一個....已經玩到瘋掉了XDDDDDD

白爛的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大家加油~





至於第二名 第三名 ? (會有人踩到嗎XDD)

神秘小禮物 1個


至於是甚麼~ 





這...............





就先保持神祕吧!! XDDDDDDDDDDDD

(其實是根本還沒想到)









好了~~

明天我要早起,要去高鐵彩虹市集 四樓 參加金佳美的活動,所以要先睡覺了

可能會抽獎金或禮物

有興趣的可以來偷看偷參加一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