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很久

終於可以來光明正大公布了


戲低~  就跟標題說的一樣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很明顯的這是二條槓

很明顯的表示 有了!!!!!!!!!!!!!!!!!!!!!!!!!!!!!!!!!!!!!!!!!!!

一定要這麼多驚嘆號才能表達我的心情

真是非常之驚嚇!!

我突然在壬辰年也加入了妊娠的行列了

小孩要來真的怎麼套都套不住Orz

其實拖稿都不是因為很忙


是因為我身體比較差,懷孕初期很容易累  三不五時就想睡覺

每天一回家就是先睡了再說

熬夜修圖趕稿則是再也不可能做的事情 


幾個比較敏感的msn友人也察覺了些"不對禁"   

我的歌單開始出現了古典胎教音樂  迪士尼歡樂童歌 甚至連髒話都不罵了

整個人散發出了柔和知性典雅又美麗的母性光輝(誤)


不過大家也知道 

老人家就是有那種甚麼 三個月內打死都不能承認的禁忌

所有相關話題我只能一律否認到底

畢竟我後頭有千千萬萬個老狼再盯著我看呀(誤)

所以雖然時機敏感

但真的就是今天了!!!! 解禁XDDDDDDDDDDD



有圖有真相

好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   

我已經昏昏欲睡了~~~

以下開放猜謎

1. 受孕日是哪一天

2. Baby是男生還是女生


答對的前5名就送神秘小禮物~~~


最後















祝大家


愚人節快樂~~~~★,:*:‧\(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