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一些料理東西軍等等日式料理節目 都一直很羨慕她們有帝王蟹可以吃

終於...今年有閃光可以帶我去吃了..!

(其實也是剛好最近比較流行....所以....就去吃了)


首先是北海道 帝王蟹火鍋

因為閃光已經先跟同事去吃過,回來一直跟我說蟹腳多美味 小菜多可口

還有新鮮好吃生魚片.... 一直一直在生我的火!!

就趁著領錢 全家大小衝過去見識見識大蟹腳

一進去就感受到高級餐廳的感覺...每位服務生都很專業

各自帶開我們這群定位的客人 (一定要定位喔!)

因為有六人,所以做比較大的位置 有二個鍋給我們

其中一鍋聽從服務生的推薦用鴛鴦鍋(原味/牛奶還是豆漿 忘記了)

接著就每道菜都先上一次 生魚片 炸蝦 焗烤生蠔 涼拌章魚 滷XX魚(忘記了)

生魚片 炸蝦 跟 焗烤生蠔 是我吃過猛點的....



豪華海鮮船~~~



生魚片一整個就是很新鮮,還放在冰上~

男友還說上次看到10人份的 是排滿一個船 很精美

本來還期待我們六人應該也是 但是是來二盤^^"

因為某個領班一直不准我拍照 很怕菜色外流? 所以我只拍到少少的四張

炸蝦跟SOTO的一樣~很新鮮 都是現炸的~~

焗烤生蠔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

吃下去就有一種 "真不愧是海中的牛奶" 明明就是生蠔!!

卻有一種 濃 純 香的牛奶味 再加點起司....口責

一次吃掉六個都沒問題!!

其他涼拌章魚 滷XX魚 跟中場會一直跟你推薦的 鐵板帝王蟹

蛋絲XX 等等東西 切忌不要一人一份~@@ 不然等到海鮮船上來

哩丟災死阿!!! 尤其是像我這種吃不多的.....

海鮮船上面的海鮮 每種都很推薦 新鮮 美味 甘甜~

帝王蟹也會在此時一起送上,建議先把帝王蟹丟下去

馬上加點....這樣等你吃完剛煮好的 新加點的又送上啦!!~XD

(因為他有限制一次送一組 沒辦法因為你人多 送二組 好像是這樣?)

就這樣 連續點吧!!!! 其他的都不重要啦!!

我上回是六點去吃~差不多七點時 她們就放起了"不可能的任務"(是嗎?)

那種緊張的音樂~~ 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

全場燈光會暗下~ 服務生一個個端著鐵板(上有火焰)出場

好精彩呢! 那天看了二次~~(吃到8點多) 好像是鐵板帝王蟹 還是 鐵板牛肉

有點忘記了~~XD

還有他的韓國烤肉捲~~也是很值得推薦的~~

(就烤肉夾上生菜 土司這樣)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只是服務生要一直烤肉烤土司 所以會很慢

用餐途中 不管是補湯 遞茶 上菜等等 服務都讓我很滿意~ 動作也很快
(除了那個烤土司的 呵呵)

只是煮到最後原味湯有點鹹~~導致帝王蟹有點不好吃

這時候換換吃牛奶鍋的.....哇.... 又是不同口味

下次應該一鍋牛奶鍋 一鍋原味XD 這樣戰力會比較充足!!

[2007-01-0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