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是個冷到莫名奇妙的一天

就像這二天的鬼天氣一樣   (〒皿〒) ︴(抖)

所以我跟老公就很不爭氣的來到了火鍋店取暖~~



這間也是路過n百次,從沒想過要走進去的一間火鍋店

畢竟我們不是火鍋控

當然只有天冷又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才會想要來


煮火鍋的地方就在騎樓而已

一下車馬上就聞到陣陣火鍋香~ 當然也注意到了此店居然還有提供冰品


還沒吃到火鍋就開始期待了餐後甜品了XDD


火鍋部分價位都是100元,比較特殊的如 魚頭鍋 則是150元


其他單品加點的單價就跟其他三媽的都一樣 (畢竟這之前也是三媽XD)

還另外有提供綜合餃的選項,還蠻不錯的



直接畫上想吃的餐點,把菜單交給服務員,就可以等著吃了

比較特別的是飯可以加差價5元換成科學麵 或是加10元換烏龍麵


還算蠻不錯的,至少我之前吃過的都是要另外加點科學麵

沒辦法加差價更換


店內最後方擺放著飲料機,內用即可免費飲用

但是還加了但書


未食用或是共鍋的只有第一杯免費,第二杯以上每杯五元

但如果是共鍋加點超過50元就不在此限


飲料我覺得喝起來都有點怪怪的,雪梨茶要甜不甜要酸不酸的

可樂也沒什麼氣....還有點苦味

所以我跟老公都只喝一杯而已


飲料機旁邊就是佐料處,跟其他三媽有提供的都一樣


筷子是提供鐵筷,不是衛生筷,蠻環保的

但是我超不會用鐵筷阿.......Orz

因為鐵筷夾東西都會滑滑的....夾不起來╭( 〒□〒)╯(淚奔)


加差價換的科學麵、免費的白飯


飯好小碗XDD 果然就是三媽的那種小碗

讓吃慣一般尺寸白飯的老公很不習慣

(明明你以前就很常吃三媽阿~有什麼好不習慣的XD)

好險我換了科學麵,沒有不滿足的感覺


老公點的沙茶魚頭鍋 (大頭鰱) 150元


本還想說她們的魚頭鍋特別貴(以前吃的價位是120),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

一端上桌後我就了解貴在哪了

真的還蠻大一鍋的,魚頭也不是小小的雜魚XDDD  


裡面的料有金針菇、鑫鑫腸、鳥蛋(二顆)、玉米、芋頭、凍豆腐、魚餃、燕餃、冬粉

高麗菜、蕃茄、木耳、豆皮

用的豆皮還是比較細緻的手工豆皮

再加點一些配料感覺夠我跟老公二個人一起用餐了

不過我覺得湯頭沙茶味不是很明顯,也不夠好喝

就一般的原味高湯那樣

但魚頭的肉還蠻優的,又飽滿又細緻


我點的麻辣鴨血鍋 120元


我得了一種

冬天吃火鍋時,看到鴨血鍋不點會死的病


鍋子大小就跟老公那鍋差很多了

就是三媽的小鍋子XD

一樣也有一顆炸過的芋頭(火速丟給老公)


料也還算豐富,有玉米、臭豆腐、貢丸、豬肉片(2~3小片) 蛤蜊(3個)、鴨血(四小塊)

金針菇、木耳、豆皮、高麗菜、白菜、酸菜等等

底下還居然有烏龍麵~ 真是一整個很驚喜


份量也不是少少的幾根而已

是有辦法裝滿一小碗的份量,光是吃這鍋就很有飽足感了

科學麵都還沒煮咧Orz


不過鴨血不是很好吃很嫩的那種

是有點老老的 硬硬的那一種


也沒有入味,就只知道在吃鴨血這樣而已

吃起來很不滿意就是


加點的豬肉片 50元


有八片,跟鼎山小火鍋比起來應該是算貴

因為昨天去點了鼎山小火鍋的 30元豬肉片 有5片(4大1小片)

其實可以不用加點,光吃鍋內+科學麵就很飽了

但是一開始不知道會這麼多,是怕太空虛而點的



吃飽後當然要來個點心

冰淇淋櫃就在最後方~


每鍋附贈三球冰~

冰淇淋櫃的蓋子彈力驚人,才輕輕一開就馬上彈開去撞牆

好險老闆已經在牆上貼了紙箱緩衝,不然這蓋子遲早有天會撞壞吧XDDD


裡面有二種口味 ,其中一種是草莓


另外一個因為看起來都快沒了,我也就懶的叫老公幫我用

反正那顏色應該也不會是我愛的口味XDDD


雖然很想下次來吃吃看魚肚鍋長怎樣

不過可惜老公對於這間店的評價不太高

我想是沒機會再來了



餐廳名稱:譽程臭臭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86號
電話:07 550-7627
營業時間:Am 12:00 ~ Pm 11:00

[2010-12-2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