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老公號稱他很忙,必須要趕快回家繼續線上的工作

所以不能跑太遠去吃

於是又跑到躲貓貓來用餐~


這次可能不是周末的關係,所以店內客戶不多

到最後只剩下我們這對再用餐XDD

剛好讓我又可以多拍幾張照片~不怕打擾到客戶用餐





這次只點了一個套餐~因為雙份的套餐量實在太多

吃完都會撐死XDDD

沒想到單點也是有附飲料的,上次居然沒注意到

這樣還真不錯呢!

飲料可選 紅茶、綠茶、咖啡、梅汁



最後老公選了綠茶

我則是選了上回好喝又超大杯的鮮奶茶 (因為我的是套餐XDD)




上次沒用杯墊,這次可能空閒了一點......

所以店員準備了杯墊來QQ

也是超可愛的,有著招牌貓


不過飲料依然一杯半滿,一杯全滿~

我想大概只有鮮奶茶會滿到爆出來吧!


而濃湯跟麵包都跟上回一樣,就不多做介紹了QQ


這次老公點得依然是豬排系列~

番茄豬排義大利麵 120元



豬排一樣超嫩,超多汁好吃

不過茄醬就弱了一點,也不是說不好吃啦~~~

但比起第一次的青醬,就感覺是輸了XDDDDD

吃起來是略略的酸甜口感而已,味道不會很濃

就很基本的茄醬


我點的是
青醬嫩雞義大利麵 +30 焗烤  = 150元



雖然說焗烤通常都一定會等比較久~

但躲貓貓的上餐速度還頗快的~

我的餐點幾乎跟老公的是同時間上桌



我以為裡面的嫩雞會是一般夾麵包常見的那種 一絲絲的粉紅色的燻雞條

沒想到是一塊塊的雞肉

吃起來完全不輸給豬排,一樣都是非常鮮嫩多汁!

而且份量給的很多,大約有8~10塊

店家真是太大方了XDD


而焗烤我覺得吃起來很好吃~起司給的超多,味道很濃郁

青醬+起司的味道融合在一起的感覺非常優

比起奶醬+起司,還比較不膩口的感覺


不過老公吃了覺得味道不搭 囧>

他還是喜歡單純的青醬

覺得起司不該跟青醬再一起XDDDD


最後大概是因為焗烤太有飽足感了,吃了大約快三分之二我就感覺有點撐了.....

又全部丟給了老公處理



這次終於有等到甜點了XD  不過居然不是鄉民說的冰淇淋Q口Q"

是奶酪之類的



而且端上來的時候 超會抖的!!!

哈,還真是越看越可口!

百香果口味的醬酸甜度剛好

奶酪的奶味雖然跟一般的比起來淡了許多

但是卻覺得非常好吃,感覺像是牛奶口味的布丁一樣

清爽又順口


不曉得甜點是不是每天都不同~

希望下次可以遇到好吃的冰淇淋>\\\\\\<






躲貓貓義式廚房
第一彈

   餐廳名稱:躲貓貓義式廚房
   地址:雄市三民區鼎強街151巷21號
   電話:07-310-0739
   營業時間: Am11:00~Pm 3:00
                 Pm 5:00~Pm 9:30
   價位範圍(每人):餐點90~160 ‧每人低消60元

[2009-11-0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