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回來後,因為我這個死肉腳那天騎腳踏車有點累到XDDD

到周一,大腿的肌肉都感覺還有點酸Orz


所以晚餐時間根本不想跑太遠虐待自己

就跟老公到這間新開又離家近的餐廳來吃看看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他是甚麼時候開的XDDDD

是老公前陣子比較常出門騎腳踏車的時後發現的





店小小一間,位置不是很多

所以要用餐還是打電話預約一下位置會比較好~

不過整體氣氛都還蠻不錯的

而且我超愛他們那個紅色葉子(?)的造型椅

坐起來非常的舒服,還是可以晃來晃去的~~~(〞▽〝*)....


櫃台上方是寫著一些在菜單之外的菜色

主打的是Pizza 9吋大小

不過這天說只剩下超級墨西哥... 問過店員裡面的食材又有青椒.....

所以就直接放棄點Pizza



菜單內就是各式的義大利麵餐點 價位都不貴

而且都還包含飲料在內(80元的特餐好像沒有?? 忘了~~XDD)

(完整菜單請點我)





入座後店員隨端上了水杯

用的還是蠻不錯的馬克杯~而且水是微溫的(因為天氣有點涼)

感覺還蠻貼心的





每一桌桌邊都有放餐具盒 & 三種調味料 

由右到左是 起司粉、胡椒 & 需自磨的辣椒

非常特別說,很少看到會有提供要自己磨的辣椒XDDDD

可惜我不吃辣,不然還蠻想試看看這樣風味是不是比較好


老公點的餐點是 菜單裡面還蠻特殊的一種

沙朗牛肉冰淇淋青醬麵 160元 (含飲料)



再看菜單的時候就一直很那悶怎麼會把冰淇淋跟麵放在一起

問過店員才知道是把青醬做成冰淇淋

然後很好奇的老公就不爭氣的點了有冰淇淋的義大利麵




恩...青醬上來真的冰冰的  很像冰淇淋

但是不能單吃....XDD

我們二個都試了單吃看看的感覺

就...



滿口青醬味咩( ̄▽ ̄#)﹏﹏



感覺上就是噱頭而已啦(但真的還蠻特別的)

要吃的時候把熱呼呼的麵跟青醬冰攪一攪

就變成標準的青醬義大利麵了

口味還算可以(因為我喜歡比他濃一點的青醬麵)

牛肉稍稍有點硬

想一口麵一口牛肉....還蠻困難的

不是那麼好咬



我點的是西班牙海鮮麵 160元


他一端來我跟老公都稍稍傻眼了一下

有一種


乾....這三小Σ( ̄□ ̄|||) 的FU  


裝了滿滿的一碟是怎麼回事!?




跟老公吃了一半的麵相比一下

一整個非常驚悚



海鮮料也很豐富 蛤蜊三個 蝦仁4~5個 花枝圈3~4個  還有一個大扇貝

不過後來叉子一叉.....

就一點都不驚悚了

因為那只是長的比較高的淺盤子XDDDDD

但是麵量也算是蠻多的.....Orz

我吃沒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也許跟我誤點了我不太愛的茄汁有關係)

茄汁味道是還蠻清爽的

也吃得到經過燉煮過後的番茄軟泥



飲料部分只要點餐就可以任選以下


要換成奶茶或咖啡只要多加10元的樣子

非常划算


老公點的是 紅鑽葡萄柚汁(左)  & 我的蔓香梅釀汁


紅鑽葡萄柚汁裡面還有加椰果 

不過不知道為蝦米我的蔓香梅釀汁只有半杯 Orz

二種都是酸酸甜甜的,都很好喝

蔓香梅釀雖然有蔓越莓+覆盆梅汁

不過我覺得蔓越莓的味道比較重! 我個人是還蠻愛的

老公的葡萄柚綠喝起來也不錯,不太有苦澀味






最後結帳時,服務生問了一下用餐感覺

老公稍稍跟他提了一下牛肉太硬的事情XDD

因為我人已經先出去拍照了,所以不清楚服務生的回應

後來才知道老公有說

也收到了一張贈送的vip卡 

(來用餐都會給..上一組客戶也有給 不是只有我們)


整體來說是一間不錯的店,餐點不錯也算平價

下次或許會早點來試看看海鮮口味的Pizza





 餐廳名稱:卓古拉 義式餐點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明誠二路255號
 電話:07 556-9677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每周一店休

[2009-11-3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