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已經忘記是甚麼原因來用餐了

我只知道是外遇對象約的而已XDDDDDD


小義大利位於巨蛋的四樓,萬惡的用餐區一角

不過我跟JOY還是一個不小心坐手扶梯衝上了五樓.....(真是太專業的路癡了)

而跟狸貓會合之後

發現他也幹了一樣的蠢事

我們還真是心有靈犀一起蠢啊!!

難怪會互相外遇了~~~


小義大利是這邊最有氣氛的餐廳了吧

連門口都這麼的有異國風


更別提裡面的裝潢了

有著雕花裝飾的鏡子,刻花的櫃子

一整個都是我的菜

雖然我一點都不有氣質,但是就是特別喜歡這種古典優雅的裝潢

(迷之音 : 這就是所謂的互補嗎XDDD 因為你一點都不優雅古典 科科)




等候區



一走向櫃檯詢問我們的訂位資料時

就看到了一個大大的窯

馬上就想到了有著酥脆餅皮的披薩....隨即就餓了起來!!!

真的是超不爭氣的


櫃檯旁邊還有個算是包廂的小場所

本來想說跟一群外遇對象坐這邊好了

比較適合我們大吵大鬧 免得影響到其他客戶



不過可惜用餐當天是平日

這個包廂只有假日才會開放


所以我們就只好乖乖的讓服務生帶位囉XDD

不過裡面一般的用餐區

氣氛也都非常的優

不管坐哪裡都好有約會的氣氛



甚至還有公主房

實在是太夢幻了呀!!!  

好想以後買房子也把房間搞成這樣喔>\\\\\<



我實在是抵擋不了蕾絲的誘惑阿!!!!



下次跟老公一起來訂床邊的位置用餐好了

吃完就可以直接上床了




我是說

上床睡覺XDDDDDDDDDDDD




不過

這個床...當然是不能躺的阿!! 

我悄悄摸了一下 壓一壓....超硬的(小聲的說)

果然還是用看得最美



公主房內另外一邊是靠窗

可以看到非常棒的景色


一群女人嘻嘻哈哈的發完瘋之後

開始認真的看菜單 (請點我觀看詳細菜單)

不過因為我跟狸貓都不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一起點了以下這個雙人套餐(990元)

(迷之音 : 我就說你們一定有姦情咩!! 點什麼雙人套餐阿)



首先上桌的是米蘭三星前菜


羅曼心裡面包著調味好的魚肉(還是雞肉)跟麵包的樣子

吃起來口感蠻特殊的

貍貓好像說他不太喜歡...不過我倒是超愛的 哈哈哈

略有點鹹味的醬汁

吃完之後真是超餓的XDDD

至於旁邊的紅椒...

算了吧! 別提了(默)



飲料選擇先出  

我跟貍貓選的都是冰淇淋紅茶

後面那杯是另外一位美女點的咖啡之類的...(忘了)


飲料倒覺得就是一般口味 

(迷之音 : 廢話 點一個這麼普通的冰淇淋紅茶你還敢說)


另外一位辣媽點的熱飲

可能是玫瑰香濃奶茶吧XDDD


我只記得拍照 不記得問名稱了

全部人的飲料就他的最特別了

上面那朵小花可愛死了>\\\\\<


卜利亞鄉村麵包


看服務生就這樣一整盤端上來放到我面前

我還以為是一人這樣一大塊咧 (想嚇死人喔)

好在是已經一片片切好的麵包

大家一人一片啦!!



麵包有稍微烤過

外皮熱熱脆脆的 ,裡面呈現鬆鬆綿綿的樣子  真是超級誘人的

大家吃了一口紛紛都喊著好好吃 好好吃

略有咬勁的外皮,配上內部鬆鬆軟軟的口感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麵粉天然的香氣

還有一些淡淡的天然香料提味

如果麵包也可以一直續就好了>\\\\\\<


另外有附上青醬奶油之類的讓我們抹麵包


不過我覺得抹上後反而搶走了麵包天然的香氣與美味

還是直接單吃麵包最優了


濃湯


一開始還以為是普通的玉米濃湯或奶油濃湯之類的

結果隨手一撈就滿滿的馬鈴薯 與 肉片


料真的給的非常大方阿!

而且味道也很棒

喝起來濃郁但不膩口  

馬鈴薯煮的入口即化 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

馬上把湯給喝光光了!


雙人主餐之一  鳳蝦&薩拉米臘腸窯烤天使翅膀


餐點跟名字都是走長長的路線......

上面的配料是海鮮 另外一邊則是臘腸跟起司~

長型的披薩一端上桌就萬眾矚目

因為各位人妻都沒看過這麼長......................的披薩

(迷之音 : (脫) 阿....輸了)


當然除了造型很長之外~~

還會牽絲

看起來就是非常美味的樣子


臘腸的這一邊 或許是因為臘腸的關係

吃起來比較偏鹹

混著有咬勁的麵皮一起吃還蠻不賴的


而海鮮這邊有花枝有蝦子

口感上就豐富許多

且鹹度比較正好


其實光是披薩,跟貍貓這樣一人隨便吃ㄧ下

就已經慢慢的飽了起來....

(麵包 湯 沙拉....都吃光光XDD)



所以當看到濃情馬薩紅酒起司磨菇雙雞排上桌時....

就默默的很想全部推給貍貓吃XDDD

(胖死她不償命阿!!)



不過為免被拿刀插死....

還是乖乖的拿了一片雞腿排到我面前


去骨雞腿排感覺就比較沒像披薩那般令人驚艷

難道是因為雞雞不夠長!!? (誤)  

你看看  比蘆筍還短  這樣怎麼行啦!!(再誤)



不夠長歸不夠長

其實雞雞還蠻美味的 (糟糕,完全西斯化了....)

肉質細嫩 油脂鮮甜......

雞皮煎的有點脆脆又嫩嫩QQ的

三兩下我也就把雞雞吃光了(默.....)

完全都沒有想到說要分一下外遇對象幾口 哈哈哈哈~~~



同場的外遇對象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跟 燉飯(忘記拍)

海鮮料都給的非常豐富 扇貝 蛤蜊 鮮蝦 花枝 



看起來就是好吃又美味的樣子

不過我已經飽到一點都不想吃東西了

所以只有默默的拍照


下次如果有機會在凹一下義大利麵控老公帶我來約會約會好了!




補充 

還有套餐甜點..XDDDDDDDDDDDDD 忘記了

跟狸貓選的都是冰淇淋聖代



冰淇淋給得非常大方~一共有三球 

還擠上鮮奶油 再淋上巧克力!

一整個非常豐盛 (當然熱量也是異常的高阿!!)

好再我們很機車的分了一杯給JOY~ 讓她一人獨肥  科科.....



   餐廳名稱:小義大利-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漢神巨蛋4F主題餐廳區)
   電    話:07-552-4788
   營業時間:平日11:30-09:00  假日11:00-09:30

[2010-03-0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