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貍貓介紹完這間餐廳之後

就一直非常的想來用餐

原因就是因為有店貓阿!!!

因為實在太想念那種軟綿綿毛茸茸的毛球在懷中的感覺了


不過一連約了2次都無法順利前往

每次都遇到了大雨而取消

終於在昨天順利成行



餐廳外觀感覺不是太明顯

難怪我跟老公會都沒注意到....

真是多虧了貍貓帶路呀!!


位置很少,記得一定要先訂位

一進門入座沒多久,就看到角落一隻可愛到犯規的貓咪在閒晃

馬上就雙眼發亮的想偷偷抱她


問過服務生之後,確認是可以抱抱的貓

就不客氣的把她給抱了過來>\\\\< 超蘇湖的阿~~~


雖然還是隻小貓,但個性蠻穩定的

在桌上都是靜靜的或走或趴


對於陌生人的騷擾感覺起來非常的習慣

真是太令人喜愛了



就算有99盯著她想偷舔 她也是默默的趴著觀察

但還是有感覺到他不是很喜歡狗啦XDDDDD

所以沒讓貓狗接觸到



店狗 阿旺 (柴犬)

3個月大....超級有活力的 

看到貍貓家的99時開心的不得了,有狗伴可以玩了


可惜貍貓家的99是死俗辣討厭大狗,所以排擠阿旺

阿旺就傷心的躺平了XDDD


店貓查理也不愛阿旺

在下面閒晃時都會被追,所以上桌後都在監視著阿旺XDDD

超可愛的呀>\\\\\<


進門候注意力都被貓狗給吸引去,完全忘記了要點餐這回事

但...說真的

此店服務比較緩慢一些,重點不是玩貓玩狗,是想快速用餐離開的

可能就不適合到此用餐了

因為服務很慢、出餐很慢、收餐也很慢

優點就是有貓有狗、也可以帶貓帶狗來用餐、餐點水準也不差,價位又不高

先衡量一下自己的需求再來用餐吧!

(意思就是說,不要沒事跑來跟我搶位置用餐 我晚上還想去玩貓ㄟ)

詳細餐點內容請點我觀看

跟貍貓都選了全天候供應的早餐套餐 因為除有送一杯果汁外,飲料可以續杯呢

套餐內的吐司、麵包也是無限量供應 

每份價位在119~149,非常的划算~


點完餐後,可愛的查理還是在我們這桌坐檯

甚至依著我的手躺著~~真是讓人心花朵朵開呀!!

可愛到令人受不了

害我一直很猶豫到底是要抽手拍照 還是繼續讓他靠著XDDD


最後決定多拍幾張再說

反正他會讓你慢慢玩>\\\\\<

可以摸手手、還可以摸肚肚 

這麼沒脾氣的好貓咪真是令人寵愛呀~~~~

還沒吃到餐點,就已經默默的把這間店排在Mona's Cafe之前了

誰叫這邊的貓咪這麼迷人呢(暈)




沒多久就先送上飲料了,跟貓咪差不多大杯

(其實我根本是拍貓 不是拍飲料XDDDD)


貓咪也不太會對送上桌的食物亂來

看看沒事又繼續躺

讓我相機拿起來都會一直搞錯重點...XDDD 一不小心就對著貓拍了



然後看牠睡的太可愛

忍不住放東西到他頭上




居然也沒反應阿!!! 

吼!!~~~會不會太勾追了!



然後是套餐的濃湯 (我幫老公點義大利麵+套餐XD)


應該算是培根馬鈴薯奶油玉米濃湯

喝起來就像是這樣

而且滋味不錯,鹹度正好,料也不會給的很小氣

沙拉


不優不優 XDD 

一堆討厭的青椒是怎麼回事阿!!!

避開青椒吃生菜,也還會有青椒臭臭的味道

我真的不愛這家的沙拉

所以通通丟給我老公了


套餐附的麵包


香料味很重的香料麵包

我跟狸貓都很不愛,我偷吃了一口 

瞬間充斥於口中的香料味我實在不能忍受Orz

所以還是通通又交給了老公

(迷之音 : 聽說這本來就是我的套餐阿~~)


貍貓點的招牌早餐 149元


有燻雞肉、培根肉、德式香腸

還有炒蛋、薯條、麵包

至於沙拉....

莫再提...........Orz

看起來真的是豐富又美味

偷偷吃了他一些燻雞肉,味道也蠻不錯的

略有些小鹹,不過配上麵包一定很棒


我點的德國香腸美式早餐 129元


跟貍貓的其實大同小異

差別是我是二條德國香腸

腸衣脆,肉質彈牙鮮甜 是我喜歡的那一種條狀物XDDD

配上的醬汁不知道是酸黃瓜芥末醬還是哪種

還蠻對味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比較可以吃出鮮甜的感覺

下次應該會請他不要加醬


老公的青醬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179元


香氣沒有非常濃郁,害我默默的捏了把冷汗

該不會這次要換我害老公採雷了吧XDD

海鮮料有蛤蜊、花枝、蝦子

蝦子還是剝好殼的呢!! 有加分 有加分


而吃起來的味道我個人很喜歡

入口後青醬與蛤蜊那鮮美獨特的湯汁滋味會在嘴裡留滯一陣子

一整個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清爽風味

老公到覺得還好,一直覺得比不上台中西西里或是HAPPY DAY 好吃

(但我覺得西西里青醬很容易膩口,不是很愛 醬汁也都糊糊的)

真是難搞的老公

搞不好根本就是你嘴巴問題! 口亨~~

居然說我點給你的不好吃....分明是欠揍


另外這盤義大利麵非常NICE的沒有青椒!!!!

下次來我一定點這個

勝過目前我有吃過的高雄各家青醬義大利麵

但是重口味如我老公的,就自己看著辦吧(攤手)



吃完餐點後就是貓咪時間了

服務員把睡覺中的 店貓 汪汪 也給帶了出來


是隻白拋拋的貓咪 也是可愛到不行

可是他不喜歡被人抱Orz

所以我只好一直默默的用相機騷擾他

她的寶座在櫃檯XDD

躺的超自然的

重點是 小肉球是粉紅色的呀>\\\\\<


在旁邊怎樣拍他都無所謂 

很怡然自得

大概很習慣被貓咪狂騷擾了XDDDDDDDDD


一樣討厭狗

所以狸貓家的99一樣只能遠觀,不得一親芳澤阿



因為汪汪不給抱

所以我很多時間都是纏著查理不放

(不是那個獨角獸 Cha~~~~~rlie~~~~)


大概是因為年紀小,所以不太會抵抗

隨便你抱過來抱過去



還可以翻肚肚>\\\\<


摸一摸還會突然玩起你的手

要移開手還會緊緊抱住!!!


有沒有這麼萌阿!!!!!!  被抓住的感覺真好>\\\\\\\\<




這張看起來像是我掐他XDDD

實際上 


是他抓著我的手在咬咬阿>\\\\\<



四處巡場的時候,路過哪一桌都會瘋狂的被拍

查理真的超可愛的


最後我們都待到客戶全離場後才準備離開

因為打算趁沒人來拍張清楚點的店內照

然後就拍到了這張一隻監視一隻的可愛照片XDDDD




最後....

雖然送餐、續飲料都很慢

還少給我套餐的甜點


但是有查理在我都可以原諒XDDDDDDDDDDDDD


我想這一定是店家的陰謀

拿貓咪來騙我們去上門消費的!!(誤)



只能說....有貓萬事足呀>\\\\\\\<

今天也要風雨無阻的去調教查理!!!

其他與餐點無關照片請點我觀看XD


 餐廳名稱:弗拉薇夫人與貓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49號
 電    話:07-558-3938
 營業時間:
 週一至四 Am9:00 ~ Pm24:00
 週五至週日 Am9:00 ~ Am1:00

[2010-07-2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