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  又來PO食記了

這幾天真是....一篇接著一篇

真是異常的勤勞阿!!

 

因為老公去爬山回來後 只吃了一顆肉包

我也只吃了那個薔薇派~


就這樣閒閒渡過整個下午懶懶不想出門~

一直到三點多快四點

老公就開始喊餓了~


本來想去買去骨雞腿肉回來

用香煎雞腿排給老公吃~


可是等我準備好食材 跟 調味料 恐怕老公都餓瘦了!

(老公大人 : 如果餓就會瘦  我一天餓一餐都可以.....)


記得之前有人PO過 鼎山街 豪庭火烤兩吃的"超簡短食記"

看完那篇 老公還約了我跟媽咪一起去吃

不過去用餐了二次

回家都覺得不舒服 還有輕微腹瀉

(不排除可能是吃太油....XDDD)


所以這次決定換一間吃

就跑到他們隔壁隔壁的 吉時樂了~


不過因為太早了

我們是唯二的客戶XDDD  也都選了火烤兩吃


整體清潔感覺還不錯

這是我們的位置

(夾子下面的奶油是我去用的)


先介紹一下有甚麼可取用


甜點 水果櫃

甜點有看起來很面熟的小糕點 但是我想不起來名稱

但就好像看到飛機餅乾一樣的熟悉....

水果有西瓜 芭樂 鳳梨  最左邊一條條的是芒果

切法真妙...第一次看到提供芒果是這樣切

不過在家我們也是這樣切啦 = ="

 

這是佐料調味區 還有飯 奶油 蛋 以及餐具




飲料區


可樂機是百事可樂的~

我只喝了柳橙汁與可樂

柳橙汁顏色看起來有點淡

不過味道居然不錯 還有果肉在裡面...


食材冷凍櫃



總共三大個

分成 火鍋料  火烤區 跟蔬菜區

圖片上的是蔬菜區 跟 火烤區

火鍋料的冷凍櫃



也是擺得滿滿滿

魚餃 燕餃 蛋餃 花枝餃 甚麼餃都有~ 就是沒有香港腳

火鍋肉片也是放在這

還有一些常見的料


火烤區的 (被卡的人是我老公)



火烤的冷凍櫃特別大

料也比豪庭多

且雞心與雞胗都還有再處理過 比較容易烤熟

豪庭就沒有

而且還提供 豬心(切片) 干貝 雞皮 雞腿肉 跟 青蛙腿(田雞)....囧>

還有看到薯餅 雞塊 培根 鴨腸 脆腸 魚下巴 花枝 魷魚等等

 

蔬菜區的(沒全部拍XDD)



高麗菜 金針菇 豆皮 豆腐 空心菜 地瓜葉 大陸妹

香菇 跟一些忘記名字的菇類

山藥 白蘿蔔 蒟蒻絲 酸菜 榨菜

等等...很多



而且還趕流行! 放了巧克力噴泉(未開機)



到我們結帳完 都還沒看到開XDD (結帳是六點多吧)

還有爆米花  不過因為沒人吃 所以不開吧XDDD


冰淇淋

不知哪間的 因為我沒吃 旁邊的冰棒也沒吃

寫著外帶1枝10元



這是老公拿的料

鴨血 金針菇 豆皮


鴨血煮完後吃起來口感好奇怪  不喜歡

咬一口就丟旁邊等老公解決...


老公拿的肉盤



雞心 豬心  豬肉 花枝 干貝 魚下巴

豬心還有切片處理

都還不錯 沒有地雷

只是豬肉不合我胃口 又丟給老公


花枝漿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吧?

跟豪庭不一樣 每桌只提供一管

這邊是小碗裝 無限取用

而且還很好吃~

 

火鍋豬肉片 魚餃 蛋餃





火鍋豬肉片很嫩 很好吃 ~

餃類我都沒動到 是老公吃的 口感還可以 就是該有的味道


張君雅小妹妹



這邊不提供科學麵 但是提供張君雅XDDD

我以為頂多就是包裝不同

但似乎要煮久一點才會軟 跟科學麵不太一樣

味道也比較不同一點點

大概就是

科學麵下去煮時超香的

張君雅比較沒味道

而吃起來呢

科學麵容易煮過頭變太軟

張君雅是比較Q

而且吃起來比較香

有雞蛋味道的錯覺

如果有神人去吃過可以清楚說明的

快快PO文吧

 

另外他裝食材的盤子 也不像豪庭那樣

就固定給你二個 而是你可以一直拿新的去裝食材

不過我們還是固定只用二個盤子

一個蔬菜 一個肉類

免得讓他們洗太多盤子~


我還自備杯子喝飲料 XDDD

不過就忘了自備筷子囉~囧


最後 來個好吃大拇指圖



   餐廳名稱: 吉時樂
   地    址: 鼎山街488號
   電    話: 沒拿名片不知道
   營業時間: =  =" 忘了看 只知道中午到深夜都有
   價位範圍(每人): 170~180

   只選火鍋 170  (是石頭火鍋)
   火烤兩吃 180

   不需服務費 ....

[2009-07-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