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在毛伊咖啡宅個沒完沒了之後

回家就火速的去補眠了...因為還覺得有點睏阿~

就這樣一較睡到八點多,正打算就把晚餐給默默睡掉

明一早再來跟老公哭餓

結果好友小寶突然來電問我們用餐沒?

原來是他加班剛結束,餓得要死想找人一起吃飯聊天

宅心"人"厚的Anna,聽到有得吃~馬上就答應邀約了

( 小寶 :  甚麼,居然重點不是想陪我聊天)


小寶本想去吃火鍋類 老四川之類的

因為中午已經吃了鍋,不想再來個鍋鍋二連發

所以駁回提案,之後就決定來到了這間可以坐很久、聊很久、吃很久、又便宜的 第一名火烤二吃



常常聽到鄉民們約來第一名晚餐或消夜

但我卻從未在此用餐過

1. 因為不知道詳細地點  2.沒有機會啊!!


今天終於見到第一名了!! 

內心是多麼的激動澎湃啊!! 你都不知道

對第一名的景仰,一直都是有如滔滔江水般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這一天,真是得償所望~~得得得得償所望~~~

( 迷之音 : 後阿沒~~ 起笑起價顧~~ 緊來甲啦!)


食材冷凍櫃只有二個,雖然比吉時樂少了些

但是乾淨程度有好非常非常多! 

而且料也不少

還有提供九層塔 好妙喔

這個沒在別家有吃到過說XDDD



火烤二吃就是有火烤 火鍋(廢話...)

這邊除了原本的原味高湯外,也還有提供酸辣鍋底~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呢!



不過因為我是死俗辣,所以沒用來試試味道 (  ̄ c ̄)y▂ξ

好不好吃這種問題....請自己去試看看XDD


佐料區


醬料、餐盤、白飯、飲料都自取

雖然上面寫著用餐限2小時

不過當天我們又吃又喝又聊到快12點 都沒被趕走

大概是只有在熱門時段才會限制吧?




跟吉時樂、豪庭這二間類似的吃到飽不同

烤盤上用的是烹調紙而不是一般常見的錫箔

我個人覺得用烹調紙好像比較好一點  (大概是看起來乾淨些)

而且這邊的服務生會主動幫忙換烹調紙 蠻貼心的呢

火鍋肉片


因為是老公跟小寶去拿食材,所以我不太清楚這是牛還是豬肉XDD

不過把肉拿來用烤的也蠻好吃的呢

烤盤烤過比較嫩一些 不過當然也會比較油

烤肉用-牛肉


我覺得真的好吃好多喔XDD

瞬間把剛剛說的二間都比下去了~ 而且肉質感覺也比較新鮮

口感也嫩,香香甜甜的

尤其配上九層塔在悶烤一下(用熟肉把九層塔悶熟)

九層塔特殊的清香配上軟嫩香甜的牛肉

真的是爽口又順口~~

突然有點想盛碗飯來吃說!

後續就幾乎都一直在吃牛肉,其他菜都不會特別想吃了

(沒辦法,我們三位都是肉食主義)


豬肝、雞心、雞胗、洋蔥


除了洋蔥外都還不錯~~都還蠻新鮮好吃的

醃的滋味都很剛好,不會有過鹹或是沒味道的感覺

讓我一直好想配飯吃....Orz


鴨血、鳥蛋、鴨腸


不知道是不是小寶知道我愛吃鴨血而拿的?

不過鴨血不是太好吃...是屬於比較老的那一種

煮起來當然也不是很有滋味  

鳥蛋跟鴨腸就美味許多了~~

而且鴨腸用烤的也還蠻不賴的 只是會沾了不少肉的油 哈~

蔬菜


基本上我覺得這間東西真的都還蠻新鮮的

蔬菜也是不時看到他們補上新鮮乾淨的 葉菜都有再另外挑過的樣子

每片都蠻乾淨沒有壞掉的部分

雖然不像吉時樂 豪庭有室內的用餐環境

都只能坐在路邊、或開放式的室內...

但是東西實在是好吃,讓我一點都不在意坐在路邊XDDD


如果下次又有衝動要吃火烤兩吃,我想我一定會要老公跑遠一些

帶我到建德店去吃吃


   餐廳名稱:第一名 火烤兩吃
   地    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一路148號
   電    話:07-7103368
   營業時間:Pm 5:00~ Am 2:00 
   價    位:160\人

  鳳南店:高雄縣鳳山市鳳南路256號        07-7169096
  建德店: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19號          07-3893395
  中山西店:高雄縣鳳山市中山西路32號     07-7432115
  鳳林店:高雄縣大寮鳳林四路398之19號   07-7820779

[2010-01-0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