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之前,高雄板上常常再討論這間店

除了東西好吃便宜之外

據說還有個不錯正的老闆娘>\\\\\<


所以當然就被默默的排到了我的口袋名單裡,打定主意一定要來吃一下


剛好這天老公又非常想吃一堆肉,所以我們就來報到了

去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間離我家這麼近~~



用餐環境感覺還蠻不錯的

雖然是半開放式的空間,但是都非常的乾淨

地板也不會踩起來黏黏的,空氣中也沒有怪怪的臭味




選定位置坐好後,就可以開始拿食材囉~

這邊的食材跟其他火烤兩吃都一樣,都放在冷藏櫃內 

也都有好好的分常火烤區 火鍋區讓客戶挑選



火鍋區就是一些很常見的火鍋配料

蛋餃、魚餃、甜不辣、鑫鑫腸、魚板之類的

還有炸芋角、排骨酥 << 感覺在北部火鍋店比較常看到XDDD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鴨血& 麻辣鍋底

而且每個盆子的邊邊角角都很乾淨<< 這點我超佩服的

用餐時,都不時看到有服務員開冷藏櫃在整理擦拭

還蠻用心再維持的


蔬菜區


這邊有把大部分的蔬菜跟肉、內臟類分開放

打開都不會聞到臭味~還蠻優的

還有提供泡菜、酸菜QQ

可惜沒有我最近愛上的九層塔....吃的時候都感覺少一味呀!!


火烤區


豬肉、牛肉、羊肉、豬心、豬肝、雞心、雞胗

鴨腸、豬肝、魷魚、花枝、蛤蜊等...料算是非常豐富

牛肉甚至還有牛五花

肉的種類真的不少,我們並沒有全部都吃到QQ


調味區有提供白飯可以無限取用

佐料也都非常乾淨 

提供沙茶、醬油、醋 以及蔥、蒜、辣椒等

蛋甚至還有蛋白分離器可以使用....超好玩的XDDD



而飲料除了一般的紅茶、果汁外

也有可樂機、咖啡機可使用



仔細一看都可以發現她們真的都還蠻用心在整理的

整體感覺都非常乾淨


冰品


只有草莓、巧克力、香草三種冰淇淋,品牌不清楚

其他都是冰棒跟懷舊冰品XDDD


另外餐盤、夾子等餐具都需在此自取

還有火鍋高湯&烤肉用的奶油




鍋具跟一般的都相同

不過感覺乾淨很多~



甚至連換鋁箔的方式都蠻特別的

是先把湯鍋拿起,然後慢慢替我們把髒的捲起來丟掉

再把乾淨的直接放上

比較不像一般的方式,把舊的鋁箔直接撕開捲一捲

新的也撕開隨便放...Orz

吃到中場換鋁箔時,就覺得這間店的服務方式真的很不錯


但是食材方面....恩........

其實我覺得認真比起來

口味上

我還是喜歡鼎山的吉時樂 或是 鳳山的第一名


像是肉類方面 

此為牛肉& 豬心


雖然牛肉都還蠻大片的

感覺就給的很大方

但是醃的滋味就普普QQ,煎過之後味道還蠻單一的鹹味

比較不似其它間都是略略有點鹹甜的味道

肉質也比較硬一些,很難咬斷Orz

這時候就會覺得...肉為什麼不小塊一點XDDD

咬一塊要咬好久~還咬不太斷


豬心就還不錯

但是醃料感覺都是相同的


牛五花、豬肉、雞心


牛五花就很好吃~

可惜會比較油,後來丟火鍋主就比較好些XDDDD

但是豬肉的味道跟上一盤牛肉得差不多(就同樣的醃料)

我跟老公才吃二 三盤肉就有點膩了

感覺戰力就是一整個弱到爆

真是有史一來的第一次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老公剛睡醒也有差XDDD


水餃控的老公看到有水餃就拿了......................

看到都差點想翻桌XDD

連來這邊都要吃水餃是怎樣!!!!



結果最後還是默默的開始玩起了煎餃遊戲.....

用了蠻多奶油來煎雞塊 跟 水餃的.....


其實..............

還蠻好吃的ㄟ (爆炸)

我可以說本日最好吃的是水餃 雞塊 跟薯餅嗎(遮臉)

但是一想到用了多少奶油......

就....

默默的很想去跑操場



然後,不爭氣的老公一下子就拿了冰品要吃




還說這是懷舊冰品,他最愛的

不過是芋頭口味,我根本不敢吃阿XDDDD

只好拿來拍照一下就好~

根據老公的說法

就是懷念的好滋味


不過我從來沒看過這種冰阿XDDDDDDDDDDDDD

果然是年代有差....

你這個老人(指)



結果一直到最後,都沒有瞧見那位 傳說中不錯正的老闆娘

真枉費我一直拿著相機想拍真像給各位鄉民阿!


而好不好吃....其實我覺得還好而已

感覺不是太美味,但是也不差

如果可以跟鳳山的第一名一樣好吃那就好了Orz



餐廳名稱:紅不讓 火烤兩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158號
電話:07-346 4555
營業時間:
Pm 05:00 ~ Am 01:00
價位:
平日 150元
假日 180元 ( Pm 9:30後150元)

[2010-01-2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