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那天因為沒有任何計畫 媽媽上班沒空

而剛好我們有此間優惠券

所以就乾脆約了貍貓夫妻跟老公的親密愛人

總共五人前往此餐廳用餐


雖然說是母親節,但餐廳服務生說優惠券還是可使用的

不過不能訂位要現場去排,

這很合理,我們也都能接受

 

正好我跟老公比較早到現場,馬上就問了服務生五位要等多久

帶位的小姐只急急忙忙的要我們入座用餐

但人根本都還沒到齊,也不知道多久才會到齊

我問說是可以入內等人到齊在算時間嗎? (答 : 不能)

若我要等人到齊才要入內,就是在外面等 若是沒位置是我的事情...

(這也算合理啦...畢竟是母親節....只是小姐口氣蠻差的)

我就說那我這邊等人到齊好了~(剛說完她就帶了別組人馬入場)

結果貍貓她們到後,我找了同一位小姐再度詢問

(大概過了15~20分,中間只進去一組客戶-3人)

小姐只說 阿你剛剛不是不要進去? 妳沒說你要吃阿

(OS : 靠..我是說等人到齊阿~~)

然後說我也沒登記 要排在多少多少人後面才可以入場

說我剛剛都沒說幾位 要不要吃

(OS: 不然我之前問位置是問心酸的嗎? 妳也沒跟我確認就跑了阿!)

我雖然人機車了點,但還勉強算是有禮貌  (迷之音 : 是嗎?)

畢竟等等還要用餐...未免被加料

所以還是很好聲好氣的跟他說

好...那我現在登記 我確認要用餐 人只差一位 快到了

然後就看小姐一臉不悅的替我登記名字電話

又等了20幾分,終於輪到我們進場

還一再跟我們確認人數(因為還一位..不過在停車場停車了)

然後帶我們到了一處




四人座





...............

 


都說了五位了!(/‵Д′)/~ ╧╧

 

馬上詢問帶位的小姐(跟門口的不同)

我們有五位耶 這邊只能坐四位!


小姐回答 : 喔 對阿~ 另外一位我們安排在那邊(指)    (遙指杏花村(誤)



示意圖如下




..............

三小!?

會不會太誇張了阿??

我們馬上說這樣太扯了吧? 是叫我們發配誰去邊疆阿!??          (迷之音 : 好!! 就讓親密愛人自己吃吧!!)


小姐還說  沒關係~ 這樣離取菜口很近阿! 
                                              很近阿! 
                                                 很近阿! 
                                                    很近阿!  (回音)

接著又說

不然你們派一個人去跟你們朋友坐,這樣就好了阿!


我又說這樣真的太扯了! 那我們是一家子來的話

是要叫媽媽還是小孩自己去坐阿??

哪有人這樣排位置的~!!

(心中OS  想賺錢也不是這樣吧!)


小姐就很理直氣壯的回答 : 我們都是這樣排的!

妳們就派一位過去跟朋友一起坐就好了阿!!


當下真是一整個超不爽~

不過有個火鍋控還是很想再這邊用餐

發生這些事情都不會幻想破滅就是

說了要等六人座

好在小姐回絕他 說沒辦法了 就是這樣


既然氣氛都顯示出了不爽不要吃

所以我就跟貍貓一起帶著各自的老公走,表明不爽不吃

火速電話給在停車場要來的親密愛人,叫他車子開出來可以滾了

不在這種店用餐了


以上

提供給想去用餐的參考

有個位置離出菜口好近的~多多關照!



p.s 

火鍋控,你居然還想再去用餐!! 不踩雷誓不休嗎~

火鍋店這麼多,不差這一間吧!(攤手)



    餐廳名稱:大熊食堂火鍋達人
  官  網:http://www.bigbear.com.tw/about.htm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23號
    電    話:(07)343-6778

[2010-05-0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