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不知道為何,突然胸悶氣喘一整個很不舒服

還咳了整晚都沒睡好,根本就沒精神可以上班,因此一早就叫老公幫我請了假

補眠捕到11點多都還覺得不夠,沒想到老公這北七不知道再想什麼

居然說中午要帶我去吃SOTO!!!!

拎老師咧~~

上次重感冒喉嚨痛到爆炸還買炸雞排給我吃就已經很天兵了

這次沒睡飽又頭暈的居然帶我去吃吃到飽

你該不會是覺得這邊什麼都有得吃,比較營養我好的快吧!?

我看你根本就是覬覦我的保險金!!!

結果搞半天,我終於查到兇手了!!!

馬的都是linjanjon害的

上上上上上次在我這邊留言說SOTO換新菜單

生魚片的鮭魚壽司變成炙燒鮭魚握壽司


衝動派又是炙燒控的老公,難怪這天一逮到機會就馬上想拖著我去

我就只好很無奈的一邊"祝福" linjanjon 一邊準備梳洗出門去

當然不忘記順便拖個替死鬼一起下水

把那隻老是孤單、寂寞、覺得冷的親密愛人給帶出場

(迷之音 : 其實我們是看準了他會開車接送....XD)
 


因為是平日中午,所以就算沒訂位也沒關係

隨到隨吃了

一入座服務生隨即送上了新菜單,菜色基本上改變的不多

不過果然炸蝦壽司已經不見了~~



幸好我最愛的炸蝦依然健在,要是把炸蝦給取消了

我看我一輩子都不會在來消費了

原本的骰子牛肉換成了奧勒岡牛柳

鮭魚握壽司變成了炙燒鮭魚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了~

感覺每樣菜名看起來都很好吃耶XDDD

火速的點完菜之後,就是等候餐點龜速上桌了

這點倒是一點都沒變╮(╯_╰)╭


首先上桌的是碳烤山豬肉


是不是真的山豬肉不知道啦:P

但是肉質真的很有彈性及咬勁,配上鹹甜微辣的烤肉醬蠻好吃的

老公的親密愛人一吃也覺得不賴

後續還加點了2~3次

可能因為烤類的關係,後續的都等很久才上桌

SOTO就是這樣,習慣了....Orz

 
奧勒岡牛柳


親密愛人本來略有微詞,因為他喜歡的骰子牛肉不見了!XDD

不過牛柳吃起來肉質很嫩,算不錯得了

缺點就是一盤才4~5條

我們3個一人夾一條就......準備打架了XD

當然這道餐點我們也是有再加點

只是後來上的有一盤鐵板不夠熱、另一盤是牛柳居然只有四條 XDDDD

吃到最後都快撐死了

又猛然出現一盤....Orz

這時候就覺得他肉給的少真是太好了 哈!


岩佐膠原魚皮


屬於涼拌類的

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那當然要點一下

吃起來Q彈脆口,且沒有腥味與怪味 我個人蠻愛的

不過醬汁偏辣,對我來說太辣了

所以雖然喜愛,但沒有繼續加點



今日老公的重點 炙燒鮭魚握壽司     鰻魚、松葉蟹握壽司


鰻魚就普通鰻魚味,不會太差 但也不會有驚艷感

純粹就是愛吃鰻魚的會喜歡就是

松葉蟹則是覺得有點太多"水"的味道,用的蟹肉條吃起來很甜

我個人覺得甜味好可怕,很化學的感覺

大概是我本來就不喜歡這種蟹肉棒吧


而炙燒鮭魚肉雖然不大

但真的是炙燒過的樣子XDDDD


半生熟的入口即化,而且沒有怪味

老公吃的非常開心滿意

點了很多次=  ="


新菜色的元祖披薩餃子


想說新菜色就點一下

不好吃通通交給老公就對了

本以為會是個詭異披薩口味的炸混沌

但還好並不完全是

他是個包有起司的炸混沌XDDDD


整體吃起來居然還不賴

起司並不會讓味道過鹹,跟肉餡相處的頗融洽的

除了冷掉外皮會感覺油了些,沒什麼大缺點,對我來說不雷

上桌馬上吃掉就可以避免油膩的口感了


也是新菜色  凱薩花枝捲


雖然賣相不錯,還剖半夾了生菜去油解膩添口感

但是我覺得魚漿的味道不是很優

有點化學的味道

也有可能是我生病的關係,所以味覺改變了

因為老公說還不錯


大將豚肉揚 (炸豬肉串)


如果沒有美乃滋就好了

我個人覺得這樣吃美乃滋好噁心,有點想吐QQ

而炸豬肉串本身味道也不差,不會過鹹、過油

肉質也不乾柴,反而還嫩且彈牙

老公的親密愛人也覺得不錯

跟我一般印象中炸豬肉串都會很乾硬難吃大不相同就是


新菜色 明月蝦餅揚


就是月亮蝦餅啦

但是我覺得很不好吃

皮很硬又很油,感覺炸太久了

內餡也不怎麼樣,又很薄,吃完就是滿口油油的感覺

只有沾醬讓我覺得酸酸甜甜的很不錯,很像甜辣醬

可以留下來沾其他炸物XDDD


每來必點的炸蝦


我只能說SOTO真的太厲害了XDDD

去台中吃的二間日式料理吃到飽的炸蝦,沒有一間贏過他的

不是皮太硬就是不夠酥

要是SOTO沒有了炸蝦........噢!我沒辦法想像阿XDDD

酥酥脆脆的外皮加上彈牙美味的蝦肉

還可以無限續點!   

要是上菜速度再快一點,可以不要限制每桌的數量就太好了

平常我都可以吃個6~8隻炸蝦

這天身體不舒服才吃了3隻,真是太哀傷了!


鹽烤魚下巴


也是來這必點的,不過是老公必點

因為肉質細緻,該肥嫩的有肥嫩~

配上烤的酥脆的魚皮,口感甚佳

比我們去燒烤吃到飽自己烤的好吃多了XDDD

這天老公吃了四片! 

我有偷偷數 ~ 不要否認


蝦軟、鰻魚手捲


老公&老公的親密愛人點的

口味就一般手捲,飯量也一般

蝦卵無腥味

蝦卵握壽司、櫻花生蝦握壽司、花枝生


炙燒鮭魚握壽司


全部都是老公&親密愛人點的,不過大部分都是老公吃掉的

尤其是這四顆炙燒鮭魚

櫻花生蝦是新菜色,我有偷吃了二隻小櫻花蝦XDDD

味道是生的...(廢話) 

怕生腥味的不要輕易嘗試

蝦身那邊咬起來軟軟的...滋味很詭異XDD

但喜歡的就會很愛啦!~ 像是我老公.............Orz


時令菌菇串


目前提供的是杏鮑菇

我跟老公的親密愛人都頗愛的

她們烤的程度也剛好,吃起來很多汁


藥膳豬心


我忘記誰點的啦!

不過很不好吃,中藥味道很重~

吃起來很苦,豬心也不是很彈牙

喜歡吃補的再考慮吧!!


極品三杯燒


很下飯的三杯小捲XDDDD

而且不會辣


香烤喜相逢


我想拍他有多長,用單手拿又一直晃

突然看到醬汁壺上有個洞.....

一不小心對上去還剛剛好XDDD 

就很順手的來一張了


親密愛人點的

因為我不喜歡吃這種整隻的魚,所以只有拍拍照

據她們所說就是好香好脆好好吃......(形容詞貧乏XD)

不過都只留下魚頭不啃.....

場面很囧

一串串的魚頭,死不瞑目的樣子

因為畫面很恐怖,我們就跳過吧XDD


炙燒雞肉串


一開始就點了,幾個輪迴直到最後吃不下了才來

就這是SOTO的特色吧(誤)

總是在你結帳後,吃不下時才猛上菜

親密愛人就是這樣被陰的(這是他點的)

我一直覺得她們炙燒雞肉串的醬汁與沾醬味道很怪

每次吃都有很詭異的違和感,所以我很不愛

比較喜歡偏向原味的

這次又給了雞肉串一次平反的機會

但是仍舊沒有翻案

我真的跟他不合


後續又上桌了加點一直沒到的奧勒岡牛柳、香喜相逢、烤杏鮑菇

每上一道親密愛人就抖了一下,因為都是他加點的

尤其這道細雪秋刀出現時


我都感覺到服務生邊端菜來邊偷笑

因為親密愛人很明顯的一直對的菜發楞..........

且親密愛人本來還想要點一人一隻咧

是有沒有這麼會吃阿!!!

不過服務生更快搶先了一步告知是 二人共吃一隻

一定是看穿了親密愛人只是嘴砲而已

各人作孽各人擔

這美味的秋刀魚......當然就讓親密愛人與我老公甜蜜分食


另外.....因為她跟喜相逢長的超像的,所以我就讓她們母女團員了(誤)  

也順便讓親密愛人可以來個母女丼,大小通吃!!   不錯不錯 >\\\\\<


結果這天本來只想請半天假好好休養

吃完之後變成請整天了....

又撐又累又頭暈Orz


老闆,如果我又沒上班,那一定都是我老公害的!!

可以不要扣我薪水嗎?XDD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第1彈

  餐廳名稱:Soto 日本家庭料理
  地址 :  雄市三民區聯興路56號
  電話 : 07-3952535
  營業時間 : 
  午餐   Am 11:30 ~ Pm 14:30
  平日  288元
  假日  388元

  晚餐 Pm 17:00 ~ Pm 22:00
  每位 388元
  以上皆需10%服務費

  140公分以下每位收188元
  100公分以下收50元

[2010-07-2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