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與另一對夫妻檔決定到夢時代看電影




假日的夢時代真是人多到不可思議....

尤其是排隊看電影的~是怎樣~~>口<

從購票口排快到電梯口了 媽呀~

以後還是平常日來吧!


幸好買完票後還有1小時多可以吃飯~~


出門前把PTT夢時代的食記一篇篇的看完

就是避免踩雷  

沒想到看完後覺得每一間都是雷 最好不要在這吃XDDDDDDDDDDDDD

算了! 吃的東西很主觀的!! 一切憑運氣吧!

不過饡巴黎我們是不會再光顧他的!!


逛了7樓 日本美食街後

決定吃一間 名為 巴沙諾瓦 的餐廳

看起來有濃濃印度風!  一度讓我以為他是賣印度料理

走近之後 也是撲鼻的濃濃咖哩味啊!!!!


幸好他甚麼都賣

印度式也賣  泰式也賣   還有不酸不辣的日式 



不過菜單的選擇性有點少說

只有15種主餐提供選擇

詳見 : http://www.bossanova.idv.tw/product.php 

主餐+35可選

8種飲料or6種甜點or2種小菜 (任選1)

而且還每份主餐限加購一次

所以點了飲料就不能點甜點  = =||



我們各點了主餐+飲料


然後才剛結帳完~拿完自取的開水後

老公的紅酒蕃茄燉牛肉陶板燒  (220元) 就來了


快速到讓我們發笑....

老公還說 阿 ...一定都是事先燉煮好  有人點 撈起來裝盤 就可以了呀!

我則是認為.......調理包撕開不用很久啊! XDDD



好啦! 我覺得除了撕開調理包外 還有淋上耶奶(牛奶?)


老公用筷子沾了一下  說還沒熱呢  放著煮一下 ....


嗯.....果然是調理包吧!!?? 是吧!!?? 


果然那種事先燉煮好

客戶點餐後 舀一碗端上桌的情節


是只會發生在日劇 \ 其它高級點的餐廳 裡面


有2種小菜 一碗高麗菜絲(配肉用XDD) 一碗飯

還有一杯湯.... 滿妙的

小菜黃黃一絲絲的  吃起來有百香果的味道~


而且番茄牛肉的味道也很不錯!  醬汁很夠味(番茄味十足) 

牛肉也頗嫩的 不老

不知道到底是調理包...還是親燉

如果是前者,請告訴我上哪買吧!!!! 



緊接著在老公之後上菜的

是我的 昆布味增鍋  我選的是豬肉 (230元)
(豬肉就是要配味增啊!!!! 味增豬肉  味增豬肉阿!!)



我笑著說 這個快得理所當然.... 湯舀一舀 料丟一丟就是了!!

料也頗豐 

高麗菜 海帶 昆布 金針菇 香菇 米血 蟹肉棒 包著魚卵的丸子 豆腐 番茄 蛋

肉好像是6~8片 下面還有一小小撮冬粉  量大概跟金針菇差不多XDDD


只能選飯 沒有其它的選項  

醬料是芝麻醬    配豬肉很搭!

而且他的湯還滿好喝的說  最後是整鍋清光 
(當然是老公協助下半場  我沒這麼會吃 飯也都是老公吃的)

不過我的舌頭沒有經過訓練

所以不知道到底是味噌甜 還是昆布甜 還是 ......味精甜 囧>
(沒有愛由田這個選項!!!!)

 
另外一對夫妻的餐點 就比較慢了

因為他們都選了炸物

不過也還好~ 他們去一下洗手間  

回來餐點就到了


人妻點 和風醬燒豬排陶板燒 (185元)



其它配餐都跟老公的一樣 



豬排看起來超優的!!!!


而且最後我有得到一塊豬排

就算有一點點點冷掉了

但是還是非常好吃!! 肉很嫩唷!

不像有的餐廳炸的老老硬硬乾乾的~~

下面的醬汁就很和風味  因為吃起來像壽喜燒清淡版! (不會太甜太鹹的~ 很配飯)

有豆芽菜 洋蔥 跟 蛋 (當然還有和風醬汁..我猜是日式醬油)

奇怪的是還有青椒 .....

我超討厭青椒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連豬排都染上青椒味了 嗚嗚.....

如果可以特製不要青椒就太完美了~



別人老公點的是 式椒麻嫩雞腿 (195元)



一樣的副餐



不過酥炸雞腿看起來超讚的啊!!!!

是我喜歡的那種麵皮炸法

上面的洋蔥+醬汁  看起來就很辣


別人老公很大方的跟我說可以夾一塊去吃

可是我非常俗辣!

不想辣到自己 所以沒夾 不敢吃.....Orz

根據另外一位人妻的說法

好吃 很嫩  好酥    而且 超辣

(我們都不吃辣啦 所以一點點就該該叫......)


然後別人的老公說他很熱

因為我們有三鍋火爐圍著他 XDDDD
(詳見他的餐點圖)


飲料都是使用外帶杯裝的  

省的洗杯子 也方便我們外帶 XDDDD


 

不過我一直很那悶

為什麼要掛紅燈籠呢!!!!!????



吃完還有30幾分才開演~

時間充裕!


   餐廳名稱:巴沙諾瓦 坦米爾風情(夢時代店)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電    話:07-970-0396
   營業時間:AM11:00 ~PM22:00(週六假日前夕至PM22:30)
   價位範圍(每人):30~230
   鄰近捷運站:凱旋站

[2009-07-0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