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Moblie 01的板友特別推薦說好吃的拉麵~

老公那個拉麵控看到回文的當天

馬上就帶著我衝去吃午餐了XDDD


一開始還怕可能會找不到路

不過是我們多慮了...= ="

民族一路一轉六合路馬上就看見他們的招牌了



大招牌我覺得有點喜感XDD

寫著海鮮拉麵‧粥‧深海石斑魚 + 小小小的專賣店XDDDD

不清楚的人路過大概就以為這間店就是叫做 " 海鮮拉麵‧粥‧深海石斑魚" 吧.....Orz

(他大概是想把菜單都打上招牌....)


印象中以前這裡好像也是開麵館的? 但是生意好像不好

不過中午到這間店時,可都是客滿的!!

雖然店外也有座位,但是用餐還是坐在店內比較好
(圖片是用餐後拍的)


一踏進去就先囧了一下....

因為沒開冷氣,所以非常的熱.....

雖然有電風扇再吹啦!  可是我就是比較喜歡吹冷氣吃熱拉麵咩XDD

幸好我很機靈,出門前有自備冰綠茶了


這算是櫃檯區吧? 用餐完畢才拍的

一直都保持的很乾淨的樣子~



不過不知道接待的是老闆 還是 老闆兒子 or 其他

還算是年輕的樣子啦?XD

但是好像有點手忙腳亂兼不知所措

問我們內用還外帶 回內用後請我們先找位置坐

可是沒順便給菜單 囧>

我們還主動要菜單....Orz

大概是真的人太多,忙昏頭了!



價位不高~而且還有賣香酥魚皮、龍珠這些平常比較不好找到的餐點

我媽應該會非常愛XD  每樣小菜都是她愛吃的

拉麵系列都70元~ 不知道是會特價到何時? 或是不會改回原價?


我們一開始點了味增跟牛奶

因為老公一坐下就先說他要吃味增  哼!

也不想想他的等級跟我的等級有差!

跟我搶甚麼搶阿!! <(╬ ̄皿 ̄)╯☆(# ̄   ̄)

我一直都點味增的阿~

最後  

當然還是順利搶到了味增拉麵的所有權!!

把牛奶改成了咖哩給老公

還多點了香酥魚皮+蝦仁飯來試試味道~


不過因為客滿的關係....所以等餐點等的有點久

先上菜的是 蝦仁飯 30元



跟台南的蝦仁飯顏色看起來很像~

老公一看就超開心的樣子

因為他超愛吃蝦仁飯

只是高雄好像找不太到

飯熱熱黏黏的 有點甜甜的口感

味道還不錯~

老公也說好吃~

只可惜台南的是還多了香腸啦 哈哈~

(不過我覺得台南蝦仁飯....也沒甚麼特別的 不知道老公是愛在哪邊XDDD)


香酥魚皮 30元


上桌有驚訝到

因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XDDD 我以為是直接魚皮裹點粉去炸

吃起來脆脆QQ的那一種



這邊的是還包了魚漿,把魚皮夾在中間去炸



不過吃起來也是非常好吃~

好像在吃甜不辣一樣>\\\\<  

可是裡面還又多了QQ滑滑的魚皮 口感更加豐富

而且感覺上就膠原蛋白都保留住了....(因為魚皮還滑滑嫩嫩的XD)

另外魚皮吃起來很Q嫩 跟一般的魚皮不同 也比較厚一點

我想可能會是所謂的深海石斑的魚皮~

總之  

口感很不錯,我超愛的


海鮮味增拉麵 70元
 
裡面的料有豆腐 蝦子(二隻) 豬肉片 蟹肉棒 蛤蜊 魚版



味增湯頭非常滑順好喝

而且有配豆腐XDD 超妙....果然是味增湯阿!!

(日本人 : 味增湯一定要配豆腐阿阿阿阿阿! )



麵是這種細細的拉麵!

很有彈性很有咬勁~

真的非常好吃~~>\\\\\<

(我超怕端上來是粗粗的那種台式拉麵XD)


蛤蜊一看也非常新鮮的樣子



這樣一碗70元 真的是便宜又美味~

如果可以把豬肉換成叉燒~~那就太好了!!!

(我知道有間在博愛路巷子裡的>\\\\< 那也超好吃的 不過我不知道地址 囧>  下次去吃我再來拍給大家看)



海鮮咖哩拉麵 70元


料跟我的都一樣~

咖哩湯頭的咖哩味很夠味~

不像有的咖哩鍋 或是 咖哩麵 會覺得味道很淡的感覺

而且非常妙的加了枸杞...


不....

大家都被騙了!!

其實那是紅蘿蔔Orz


乾~誰叫你裝成枸杞的 <(╬ ̄皿 ̄)╯☆(# ̄   ̄)

我還以為這麼厲害咧XDDD 中藥+咖哩  這麼有搞頭阿!! 中藥養身的唷!

(迷之音 : 有批枸杞好便宜阿~~需要的話打這支電話 0919-oxo xxx)



湯喝起來還有一點點小小的辣感

不過那是因為我本來不吃辣 所以對辣比較敏感

一般敢吃點辣的,大概喝了是完全沒感覺吧XDDDDDDDDDD

像老公就是.....完全沒有覺得辣

只是覺得很夠味很讚~

愛咖哩湯頭的可以來試試看~看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咖哩湯


而我喝完咖哩湯再喝味增湯,覺得味增真是超滑順超美味的XDDD

因為咖哩對我來說口味太重了

(連老公都這樣說,還快把味增湯給喝光光....)


下次有空會再來吃其他種口味

不過不知道他哪天公休 

9月30日那天下雨,跑去幫老公送雨衣時

發現他好像沒開Orz

要去用餐的還是先打電話比較保險一點



餐廳名稱:好味道 深海石斑\海鮮粥 專賣店
電    話:07-236 5926
地    址:高雄市六合一路4之1號
價    位:30~100
營業時間:11:00~22:00

[2009-09-2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