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剛吃完了燒烤,本想說晚餐隨便吃吃就好

老公卻提起了這間

之前我一直很想來吃看看的日本食堂

因此就決定來踩看看



裡面給人的感覺就是蠻溫馨的日式小店

一些小地方都有日式的裝飾品







就連廚房內場穿的制服都很日式~~

料理台後的師傅,感覺上就是會有那種特殊堅持的日本師傅呢XDDD


基本上就是一些日式定食、拉麵、飯糰、小菜等等

定食價位都在200元上下


詳細菜單請點我觀看

而個人火鍋方面則是出乎預料的特殊

除了少見的石狩鍋外、居然還有壽喜燒

真是太方便了,一個人想吃壽喜燒的時候也可以衝唷XDDDD



本來是還蠻想點來看看單人壽喜鍋的樣子

可是我實在不是個專業火鍋控阿~~

且我也已經看到很想吃的了....所以就沒點了

但有看到其他客戶點,蔬菜跟肉(以單人份來說) 比一般小火鍋多了很多呢!!!

肉看起來也非常新鮮的樣子

下次一定會再來試試看單人壽喜鍋的



這裡也有教導專業的壽喜鍋吃法呢XDDDD


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會等稍稍久一些

不過也不會久到太誇張啦~ 到杯麥茶哈拉一下

餐點就不知不覺上桌了


老公點的是 豬排定食(哇沙米大阪燒味) 附生魚片200元


生魚片共有五片

但是我都不認識是甚麼魚XDDD 但是吃起來軟嫩好吃、蠻新鮮的就是了

另外也還有附味增湯 跟 蒸蛋

蒸蛋細細綿綿的、有日式高湯的那種鮮味



味增湯則是比較偏鹹一些的口感

裡面有白蘿蔔跟油豆腐

都很整齊的切成細長型的.....(果然師傅是有著某種堅持!)




而重點的炸豬排!

真的是外酥內嫩肉多汁



厚度也大約有2公分左右

哇沙米大阪燒口味就是擠上哇沙米口味的美奶滋加上柴魚片 (還有豬排醬) 

端上桌時,柴魚就在豬排上跳舞

那畫面真是一整個誘人阿!!

滋味吃起來有點像章魚燒、但是又比章魚燒多了鹹香的豬排醬味

真的是超級下飯的阿~~~~(而且豬排好有彈性好好吃喔)

缺點大概也就太下飯吧!! 白飯不能續!!! 嗚嗚嗚 (我是幫老公哭的XDD)


我點的生魚片散壽司 180元


滿滿的生魚片,看到真是令人開心呀~~~

終於有吃到想吃的生魚片蓋飯了(散壽司) 而且價位也算平價

而且是醋飯啊! 不是白飯呢~~~

有著某種堅持的師傅,我真是太愛你了(抱)


不過附的湯跟老公的一樣,都是鹹口味的味增湯

我比較偏愛甜一些的台式口味 哈哈~~



生魚片那二種魚肉跟老公餐內附的是一樣的 

另外還有花枝(二三片) 蝦子一片 蟹肉二片



生魚片底下鋪著海苔絲   本因該還有一層薄薄的哇沙米的

但是我事先請她不要加.....Orz 因為我好怕那個嗆味

而飯量算是正常量

我吃大約3分之二盒就有點飽了.......



而她們的醋飯是酸味偏稍稍多一些的

有點像是柑橘酸的FU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好開胃啊!!

一大口的醋飯+生魚片一起吃

整個就是大~~滿~~~足

如果生魚片可以都是不同口味的 鮭魚 鮪魚 海鱺等等就太完美了

如果又可以有玉子燒 或 鋪上蛋絲.....

那就太太太完美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在來吃一下個人壽喜鍋或是韓國燒烤看看!!




   餐廳名稱:山口 日本食堂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忠路66號 (博士多幼稚園對面)
   電    話:07 522-5840

[2010-02-2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