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篇拖稿拖很大的XDD

口亨...那又怎樣

下次放一篇去年的好了 哈哈哈哈~

(迷之音 :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好啦,快進正題

這家店是我從高職吃到現在的....(雖然中間有三五年都沒來..)

老闆對我還算是有印象

每次都叫我兔寶寶..XDD  還說我又漂亮又可愛  

吼~~真是心花怒放阿!!

(迷之音 : 他是說妳的兔子可愛吧!?絕對不是說人)


店在一個小巷子內

走民族路過三多路後 看左手邊

有一家全家超商,然後左轉進去馬上就可以看到了

說簡單點...就是光華夜市裡,那唯一一家的全家超商巷子裡面啦

不過攤位好像沒有名字



以前下課都會繞來這邊吃米粉湯  或是吃更前面一些的鹹湯圓

二間都是我的最愛:)

畢業之後 路途遙遠...(默)  就很少很少來了

這天剛好要來看交響情人夢  所以就吵著要吃

很久沒吃到米粉湯了咩! 要回味一下



老公點的是肉燥飯 因為他討厭吃米粉湯


價位忘記了20或25吧?

肉燥是走甜甜鹹鹹的路線 還有加一些肉鬆

口味還不錯 份量也算多的

男生吃一碗是剛剛好吧


我點的米粉湯 (價位35-50吧?????)


有點跟印象中的不同了

記得以前好像是白色的大骨湯阿

還是我記憶錯亂了???



裡面還有加了一些肝連肉(是吧...不確定)  

而且還有一些大腸

吃起來比較不會這摩單調

湯頭有點像醬油湯...連米粉都煮到變色了XD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米粉也不會太過軟爛

但吃來吃去還是喜歡台北大直那間的口味

吃其他的總是有點覺得有些不對味!


攤子隔壁有賣烤肉,也是同個老闆的

以前只有一個人都不敢點,因為怕吃不完

這次仗著老公在就點了黑輪二串 跟肉串二串先試試口味

價位都不清楚...XDD 因為沒注意看價目表

不過肉串好像都是30


她們烤肉跟我常吃的略有些不同 烤肉醬放的稍少了一些

味道比較不會太鹹太膩

口味算不錯的  

只是覺得黑輪片的表面沒有酥酥 我不是太喜歡

而肉串選了二種不同的 

應該都是豬肉捲...

這種有包四季豆的,口感比較好

吃起來甜脆甜脆的蠻不賴的



而這種好像是包蔥的吧?(該不會是蒜苗吧XDDD)

我覺得解膩的效果就沒有四季豆來的好 

口感也不脆 還有蔥的怪味 (不太喜歡有怪味的菜)

拿之前沒看清楚...嘖

不過肉好吃啦....



吃完後,只跟老闆稍微哈啦一下

就匆匆忙忙的前往大遠百等著看交響情人夢了

老闆說有新增賣什麼天然產品都沒印象XDD 

只記得他們可愛的新寵物-北京狗

不過我不知道名字

他一邊睡我一邊偷拍...結果就吵醒小狗了

瞧他一臉有起床氣的樣子XDD 

超可愛的阿


也喜歡吃台北米粉湯的

或許可以考慮去吃看看解解饞

雖然跟我心中的米粉湯口味有差,但有總比沒有好XDD

粗米粉在高雄真不好找呢!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西街136號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後

[2010-03-0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