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狸貓夫妻倆,莫名奇妙一大早就被老公的親密愛人拖去吃了老人早點

老人口味的油膩膩肉包.....

一大早的........

當然我跟狸貓都吃不下,

因此中午一到我就很盡責的開始哭餓了~

而因為貍貓帶著火星人前往夢時代找火星人要用的火星收納盒 (噗...好繞口)

我們夫妻倆就只好勉強讓親密愛人這顆電燈泡跟一下路

但據他本人又表示早餐吃很飽吃不下.......

要拋下他自己吃午餐又不肯~ 真的很煩人

口亨~愛哭愛跟路(指著親密愛人)


所以就來到了七賢路這間國民市場魚丸料理

(照片是去年拍的.....菸)

這間是去年尼力帶我來吃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上次說好吃,結果隔一年才又回來吃第二次

去問我老公為什麼覺得七賢路太遠 

口亨!! 老人!! (指著老公)


選在這是因為有飯有麵有小菜~

最適合他們這二位意見無敵多的人了



點菜的方式很簡單

就先去櫃檯拿菜單~ 然後把想吃的都劃一下

有時候服務小姐會幫忙拿菜單寫桌號 還會註記幾大幾小 還蠻貼心的


現在還多新增了飲料單~

當然是馬上先來一杯念念不忘的白雲紅茶


點餐之後直接拿去1樓櫃檯結帳即可

服務小姐會幫忙送餐上桌 (不過人多會送錯邊就是了XDDD)

珍珠丸 (應該是60元)


因為櫃檯結帳的小姐看到我們備註有小朋友

特別推薦給我的 (想說小朋友挑食的話可能會愛吃)

所以我就點了....

因為我也超愛珍珠丸的XDDD

結果.....果然親密愛人家的死小孩挑食不吃這個也不吃那個 

連珍珠丸都不吃

口亨!!! 姐姐買給妳還不吃  餓死妳(怒)

(迷之音 : 是伯母了......  厄...(被揍)


珍珠丸剛出爐熱呼呼還Q彈彈,外層的糯米蒸的剛剛好

不會有過於軟爛噁心的口感

我個人超喜歡的>\\\\< 不過這好像是隱藏菜色

看菜單好像沒看到

可能要吃要碰運氣的~


炸旗魚黑輪 60元


Q口Q 我覺得這樣量有點少ㄟ......

早知道就點我的老相好 旗魚牛蒡 量還比較多Orz

都是老公逼我換菜色的~口亨!!


不過一吃就明瞭,品質與價位成正比


吃起來鮮甜有咬勁,而且沒有一般外頭黑輪的奇怪魚腥味

是真的還蠻不錯的!

但是我更愛旗魚牛蒡那甜甜脆脆又QQ的口感阿!>\\\\<


旗魚脯飯 40元


上次偷吃尼力的飯,覺得旗魚脯香香酥酥

入口後化開的美味另人難忘

所以極力推薦給老公

果然老公也是一吃就喜歡,三兩下就把飯吃光光了 

當然,飯有點小碗就是

正常情況下老公應該是要吃二碗才會飽吧?


我點的粽合關東煮+米粉 70元


一樣,念念不忘上回關東煮湯的鮮甜滋味

這次特別點來回味的

不過多加了米粉之後,感覺味道沒有這麼的單純鮮甜了 (但時還是很好喝就是了)

似乎是韭菜 豆芽菜干擾到湯頭的關係

還是單純的關東煮湯最棒了



不過裡面的關東煮還是一樣的好吃

我個人是最愛黑輪跟這個魚漿豆腐~

二種吃起來都非常彈牙又鮮甜,絲毫感覺不到討人厭的魚腥味


親密愛人他家的小朋友吵著要吃粥

不過這邊沒賣

所以點了個花枝羹飯 70元 呼弄她XDDD


不過我忘記到底是花枝羹 蝦仁羹 還是浮水魚羹了.....

因為長的都很像

只記得魚羹還蠻甜的而已




去櫃檯點餐,又受迷惑而點的薯泥

因為加點只要15還10元>\\\\\< 我看到馬鈴薯就淪陷了



沙拉非常的綿密,裡面還有一點點紅蘿蔔絲配色

入口還可以感覺到一些顆粒狀的馬鈴薯口感

口感非常的豐富,味道也不會太甜膩~


炸麻糬芋丸 50元


自從吃過了一次他們家的黃金芋頭酥之後

有小小的對芋頭改觀了些

但我還是很排斥其他芋頭產品,只有他們家的我敢吃

大概是因為料理方式我比較能接受吧XDD

這次就刻意點了個不同的芋頭產品來挑戰看看


外皮酥酥脆脆,有彈牙有咬勁 果然是麻薯球

還略有點甜甜的香氣


裡面的芋泥用的很細,綿綿黏黏的,也好像麻糬

還包了些鹹蛋黃~ 吃起來鹹甜鹹香的

口感頗特殊的

又讓我多了一個最愛


最後吃飽飽了,當然要來碗魚翅漱漱口 我是說來杯飲料潤潤喉啦

我來這邊一定會點的白雲紅茶 40元



奶泡非常的綿密細緻

配著紅茶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品嚐

可以感覺到那甘醇濃郁的口感

不像一般飲料店會留下微微苦澀的滋味,而是留滯著淡淡茶香

非常的順口~所以我很快就喝完了XDD

下次我想該點個大杯的才是.....

省的老公老是搶不到飲料




國民市場魚丸料理 試吃    

  餐廳名稱:國民市場魚丸
  電  話:07-236-0867
  地  址: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4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  網:http://www.fishball.tw/



[2010-04-2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