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有點不滿足的八德豆漿後~

接著往下一個目的地 " 肉圓 " 前進

因為事前不知道老公到底要去哪一間吃~我只隱約看到是肉圓

到現場拍照後才喚醒記憶XDDD






原來是肉圓嫂啊!!

那個...老公..........

我很早之前也來吃過了XDDD 

也是認識你之前


這間除了肉圓之外,沒有其他主餐了

湯品也只有固定這二種



跟我以前來吃的時後,幾乎是沒甚麼改變

還真有種 數10年如一日的FU




肉圓跟一般常見的 油炸、清蒸的都不一樣

是用滷的 滷肉圓

非常的特別,所以沒吃過的一定要來試看看


滷肉圓 一顆15元

我跟老公一人一顆



因為我不是太愛吃蒜泥,所以老公請老板別加進去

不過我沒跟老公說.....這間的我吃啊!! XDDD

配起來很夠味呢!

不過想到沒吃過純原味的,就懶得再叫老板放蒜泥了

另外碗裡的湯汁是滷肉圓的湯汁唷~




因為是滷的,所以連外皮都變成醬油色

不過卻沒因為這樣失去了外皮的彈性~

吃起來還是很Q彈,而且還有滷汁鹹鹹香香的味道

跟一般依靠醬料才有味道的肉圓外皮不一樣

肉圓裡面的肉也很好吃~

是以瘦肉居多~算是比較有咬勁的 

整體口味說然說重了點,但是卻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搞不好配飯也很好吃耶!~ (我邊吃肉圓就邊想吃飯XDDD)


吃膩了蒸的小肉圓跟油炸的大肉圓~~那快來吃看看用滷的吧!

大小介於蒸 跟 炸之間,皮也介於蒸 跟 炸之間

不像蒸的比較軟爛,還有類似炸的那種Q彈感覺



最後

早知道一開始就先來這間 一人先吃個三顆再說XDDD

害我吃八德豆漿之後才來,吃不太下了

改天要來一次吃個夠

   消費日期:2009-11-08
   餐廳名稱:三塊厝肉圓嫂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89號
   電話:(07)251-4657
   營業時間:06:00~18:00

[2009-11-08 by Cta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