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班後,老公上網列印了辣妹子的折扣券打算來嘗鮮

本以為是麻辣鍋之類的

沒想到是麻辣燙...


不過看在整間店都粉嫩粉嫩的很對我胃口XD

所以還是入內用餐嚐鮮了


而因為是新開幕的樣子 

所以店內還沒什麼人

裝璜的很可愛XDD 走粉紅色路線




每桌桌上都還有個手工書,是關於辣妹子的創業起源

不過...科科

太夢幻了吧?? 我不信!!(口亨)


剛好我們做的這桌之前有人來塗鴉過

畫的還蠻可愛的

店員看到我們在翻,還有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筆來畫畫


不過我們都很低調

所以都沒畫......

連簽名都沒有XDDDD


筷套也是粉的 可惜筷子不是XDD

圖上的辣妹也不存在.....XD

店內也沒有辣妹...不用想太多了


後方一角有調味區 也有提供無限飲用的飲品與冰品



但我只喝了飲料 

對於冰品興趣不大 所以就沒注意口味跟品牌


菜單


除了單點的之外

也有提供她們搭配好的套餐   且還有附白飯 或其他主餐

而且湯頭、主食有的還可以任選 

蠻不錯的



任選的湯頭有以下


有新加坡叻沙、義大利蔬菜紅湯、英式巧達起司鍋 跟 麻辣鍋

前三種都蠻少見 且又很特別


之後老公點的是上品海鮮 169元 

湯頭選的是店員推薦的新加坡叻沙(因為說是跟海鮮很搭)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二份豬肉 (共60元) 

本想說一鍋丟一份

結果服務生居然連問都沒問的通通煮再同一鍋

真讓我有點囧 

又覺得服務生還蠻.... 

端上桌才跟我說 然後叫我自己夾我老公那鍋的 (三小阿)

萬一那不是我老公 只是普通朋友咧!!??

真的是...OOXOXOXOX

撇開這點不說

其實湯還蠻好喝的 濃醇甘香的 隱隱約約有些奶味

非常順口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猛喝

裡面的料也很多~

套餐菜單上有寫的都有

像是高麗菜、金針菇、大陸妹、香菇、

還有魚餃、燕餃、蛤蜊、扇貝、魷魚、蟹管肉

不過沒吃到白蝦XDD 

因為服務生忘記了....Orz

雖然魷魚 跟 蟹管肉都是一小塊

但整體來說很豐富了

 
我點的辣妹子麻辣套餐 120元  主食選科學麵


我ㄧ開始以為跟火鍋一樣 可以自己煮麵

後來才知道是直接丟進去煮好端上來

瞬間我又囧了XDD

因為我討厭煮太爛的科學麵阿!!(哀怨)

也來不及交代員工

好在並沒有煮的很爛 勉勉強強我還能接受啦

而我的辣妹子套餐內有 高麗菜、大陸妹、金針菇、香菇、豆乾

麻辣豆腐、麻辣鴨血、麻辣水晶餃、蘭花干

什麼餃都沒有~也沒有肉

唯一點的肉又在老公那鍋 口亨....

料算普普通通啦,要額外多點才會比較豐富

突然有種 早知道就去辣匠吃麻辣鍋....還比較超值


不過這邊麻辣豆腐很大一塊  有讓我"驚"的感覺


滷的有入味,但是入口下肚後,嘴巴有殘留一些些中藥的苦味

我很怕這種感覺

所以這豆腐一點都不得我心

我吃不到二口就放旁邊了


而鴨血...鴨血..............


這絕對不是我吃剩才拍的

真的就這樣...

超級空虛阿!! 讓我囧了又囧!!!!



介於嫩跟老中間 不過跟豆腐一樣

吃完都會殘留一些苦味.....

我一點都不愛


所以吃完科學麵之後我就處於一種哀怨放空的狀態了

一整個沒吃飽....

之後就還拖著老公去逛瑞豐買點心吃了

下次!?

口亨! 沒有好吃的鴨血沒有下次了



  餐廳名稱:辣妹子麻辣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790-1號
  外送專線:07 395-3579

[2010-03-2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