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某一天老公又"出差" 

然後我跟狸貓去瑞豐約會後,回程的路上看到的


粉紫色的裝潢非常吸引我的注意 




我承認...是因為店內散發出了類似粉紅色的光芒才看到的XDD

總之...這種燈光柔美浪漫的總是很吸引女孩子就是了

飲料店稿這麼浪漫幹嘛呀XDDDDD

現在都流行這樣嗎?



名字也很讓人好奇,叫做谷岸田

不知道是有甚麼涵義還是故意要取的與眾不同


她們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特價飲品

到目前為止,也都還持續有這樣的優惠活動

所以我幾乎是有經過就會買一下



第一次買時,是買了乳霜紅茶回家喝

沒想到一喝驚人,一整個就愛上了她們的乳霜系列(其實就奶蓋啦>\\\\<)

有次在推薦之下就買了乳霜奧里歐

就是乳霜裡面還有OREO巧克力的碎片! 

不用轉一轉、舔一舔,直接就幫你泡在牛奶(奶霜)裡了XDD



配的是綠茶,不過也是可以換成紅茶

這天就特別請她們不要加蓋子讓我來拍一下乳霜奧里歐的真面目

綿綿密密的乳霜內含了許多細細的OREO脆片


喝起來會感覺到大大小小的OREO

咬碎後蹦出濃濃的巧克力香甜

層次非常豐富

混合後口感....非常的詭妙 (詭異+奇妙XD)

乳霜+紅茶=奶茶 +巧克力 = 巧克力奶茶  

可是又比喝過的巧克力奶茶要來更濃密香甜 

邊喝邊咬,嘴巴一點都不無聊XDDD

這樣有算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嗎? (新奇、好吃又好玩)


而且她們的乳霜都非常的濃密,我個人覺得比一些有名的飲品店提供得好喝太多

是我目前覺得最好喝的奶蓋(乳霜)了>\\\\\<


而除了一般常見的紅、綠、青、多多之類的

還有酒茶區

但是我一直沒鼓起勇氣去買XDDD



改天有要對老公幹嘛的時候

再來買杯大杯的想入非非給他喝好了XDDDDD



   餐廳名稱:谷岸田鮮泡茶飲
   地    址: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75號
   電    話:07 555-2880

[2010-04-2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