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肥肥昨晚看病後~

每天早晚都要餵藥!



餵藥又需要我跟媽媽 一人抓貓一人塞藥XDDD

所以乾脆來個早餐約會吧! 


處理好哀怨的阿肥後~我們就手牽手(誤)  去吃早點了


我們去的是金鼎路 & 鼎泰路 交叉口那間 

因為就在我家附近XDDD



點餐後沒多久

店員很快就把飲料先送上來了  服務非常好 也很快速



而且是用馬克杯裝~  大概是因為我們是內用 且是小杯吧?

感覺還不錯~~ 用馬克杯的飲料就是特別好喝XDDD


我點的是奶茶 (杯子有字那一杯)

媽媽點的是研磨咖啡

研磨咖啡 會另外給個糖球~(像奶油球那樣)

讓你自己調整甜度~


媽媽通常都是不加的

他說這間咖啡很讚 要我喝一口


相信我 雖然這樣喝很苦!

           但是多等二秒吧

你會感覺口中咖啡香氣慢慢散開來

而且會回甘!!!

你說威不威

茶葉回甘就算了

咖啡居然也回甘

光是這點我媽就先打60分了 XDDDDDDDDDDD


奶茶...就奶茶囉! 好喝~ 不會死甜


我點的是美式香腸拼盤~45元


從第一次跟老公來吃之後 (還撿到麻雀XDDD)

就念念不忘 老是找機會要摸來這間吃 哈哈



你看那香腸!!!  超好吃的樣子~~~ 油油亮亮 還閃閃動人咧!XDDDDDDDDD

是脆脆的美式香腸~

配上蜂蜜芥末醬 (芥末味不會很重~)

真是超級好吃的~~ 不會太鹹太油太膩  而是好香好脆好有咬勁! 

我弟也超愛吃的 哈~

另外搭配的是蛋捲 馬鈴薯沙拉(底下墊美生菜) + 丹麥吐司 一片

馬鈴薯沙拉跟美生菜一起吃 脆感十足

丹麥吐司厚度介於 厚片土司與一般土司之間

麵包體比較蓬鬆  麵粉香味比較多~~

比起一般土司來說 要好吃太多了

真的是外皮酥脆 內心軟嫩!

我吃一次就超愛的

偶爾還會來點 火腿蛋丹麥土司 或 培根蛋丹麥土司

因為實在吃膩一般土司的口感了!

那種鬆鬆軟軟 酥酥脆脆的感覺

真是太優了!

 
蛋捲我很少吃到這樣的做法說

一般都是荷包蛋 散蛋之類的

他是一層一層捲起來的蛋捲

但不像是日式高湯蛋捲那樣膨鬆 

是很實在的一層層

我通常都蛋捲+馬鈴薯配上丹麥土司 切一點一起吃 

吃這一餐可以飽到中午 = =!!!! (對我來說啦)


媽媽點的是 法式藍帶雞排套餐 50



雞排肉很嫩 外皮酥酥脆脆的

肉不是乾乾老老的那種唷!

跟我一樣都有馬鈴薯泥+美生菜  丹麥土司

不同的是配上生菜沙拉~沒有蛋捲~

菜類很多 XDD  很適合怕胖的女性啦 

豬排就交給我幫妳消滅吧 媽媽!!~XDDD



我已經在想 下次在來時 要點甚麼套餐了~(口水)

http://www.mk2000.com.tw/food.html

雞飛狗跳看起來也不賴~~>\\\\\<

   餐廳名稱: 晨間廚房
   地    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泰街189號
   電    話: 07-3103102
   營業時間: 05:30~13:00
   價位範圍(每人):30起

[2009-08-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