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跑到大豐路來用早餐

都是有原因的....


因為老公在愛評網上兌換了口碑券

(還真不知道味蝦米要特別換口碑券來吃早餐XDD)



這間拉亞漢堡在開大樓底下

裝潢設計都很不錯~

不太像一般早餐店給人很居家的感覺



這邊到有種可以悠閒的喝杯咖啡 看本雜誌 慢慢享用美食的FU

老闆也都還蠻親切的



這是他們的菜單

也是走有圖有真相的路線~

不過本次口碑券有限定他們新推出餐點

所以我就沒細看他們的菜單了


口碑券可以換 美味蟹堡 & 黑椒里肌起士凱薩堡  另外一個我就忘了


這是 黑椒里肌起士凱薩堡  (價位40元)


感覺好貴....

而且其實我等了蠻久的說XDDD

一打開漢堡蓋....後



二個字  好‧虛

就二片火腿...(還有一片起司在美生菜之下)



吃起來感覺真的是

有點空虛、寂寞、覺得冷~
  (肉片是冷的)


不是我愛的FU

所以我默默的咬了幾口就丟給老公了



美味蟹堡 (價位50元)


真的有驚訝到...一個50元 Σ( ̄□ ̄|||)

(而且還沒飲料XDD)

不過看起來比那個黑椒里肌好很多~



起碼肉大塊了一點!! 

哈哈哈~~

是類似炸過的海鮮餅

上面的醬是美奶滋之類的

還有夾上美生菜 與 番茄切片




口感還不錯~

中間的蟹餅很Q很好吃  鮮味蠻明顯的

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剛剛那份黑椒里肌吃起來就覺得口很乾. 不太耐吃的FU...

真的是差太多XDDD

而且黑椒里肌菜單上的照片一整個豐盛的樣子.....

跟到手的樣子也差了.....很多.....Orz

還是蟹堡優多了~~


不過拉亞其他餐點看起來我都不是太有興趣

應該也不會再來用早餐了XDD

(沒辦法,我很少吃早餐的 ~~)



餐廳名稱:拉亞漢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12 -1號
電話:07-3873165
營業時間:Am 5:30~ Pm 14 :00

[2009-12-1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