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媽想要好好改裝一下她的"閨房"

想先來看看家具 衣櫥等等一些擺飾



就先帶她到IKEA晃晃
  
雖然我很不推 IKEA的家具XDDD


在台北住的時候 房東給的通通都是IKEA牌

書桌經過一年 桌面從 一 型  變成  ︶  型  

只剩下四個支撐的角那面是平的XDDD

其它的桌角不平衡阿 或是 桌面龜裂 那個就不多提了......
 


跑來IKEA 其實還有其它目地~

就是吃一下很久沒吃的瑞典牛肉丸XDDDD  我超愛的啊!!!

一到餐廳馬上就丟下老媽去點餐了...

(唉唷~我是孝順好咩 請她老人家坐好就好)


我點的是  瑞典牛肉丸 15顆 139元



本來是想點10顆就好

但因為太久沒吃了 加上媽媽 老公也在XDD 一定會偷吃我的牛肉丸

所以改成點15顆


餐點付的沾醬 跟 果醬實在很好吃 ( ̄﹁ ̄)

沒想到牛肉丸沾甜的果醬也超對味....

非常的有嚼勁~>\\\\< 又甜甜鹹鹹的 

超讚~


而且薯條非常脆阿! ~~

最喜歡吃這樣脆脆酥酥的薯條了~~
 

真是超愛這餐點~~XDDD  可惜就是離我家太遠了 沒辦法常常來吃

本來想順便凹老公跟我去樓下買牛肉丸 果醬 奶醬 回家自己煮

可是又怕一買又冷凍好幾天~~XDDD

所以就暫時作罷   下次再買來自己做


老公點的咖裡起司豬排~






豬排很大很厚一片~

還有一小碗飯~  不過老公嫌棄她 咖哩醬不夠多 

不知道可不可以要求她們多淋一點XD

而且豬排裡面夾起司之外 還有火腿~~~

外表炸得酥酥脆脆

豬排肉很嫩 不會老老柴柴的

應該算是牛肉丸之後 第二好吃的吧?


本來想幫媽媽點德國豬腳~~

可是快到我們之前 看到工作人員把豬腳的牌子拿下來Q口Q

應該就是賣光了

所以就改點 白酒鮭魚..(180).給媽媽



附的是馬鈴薯泥~~ 所以還另外多拿了一盤白飯給媽媽

怕她吃不飽~


不過白酒鮭魚一點都不好吃 白醬沒味道 鮭魚也沒味道 囧>




真是枉費她長這麼好看  =   = 而且還是三個餐點裡面最貴的

只能說這道超不推的 ~"~  

最後都是靠牛肉丸的奶醬來救鮭魚~~ 

因為這樣吃比較夠味~XDD







另外比較推的就是無限取用的飲料~~

我覺得葡萄汁很好喝 我那天喝了好幾杯  



逛了一整圈 

結果只買了廚房用的碗盤置物架XDDD

根本沒看到想要的衣櫥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01號
   價位:餐點約100元左右.濃湯20元.飲料25元(喝無限)
   鄰近捷運站 : :捷運獅甲站
   電話:(07)537-7688

[2009-08-1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