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公主巧廚就是之前亞蒂米[信守店] 

老闆脫離加盟改裝重新開幕

都吃到跟老闆有感情了>\\\< 當然要再開幕第一天來捧場阿!!!

(謎之音 : 喂喂~不要老是跟餐廳老闆外遇~)


雖然中午休息時間短的要命,但我還是不畏艱難的衝了過來

店門口跟以前灰灰暗暗的樣子轉變很大

手繪風格的LOGO非常的可愛



進門後即可看到廚房上方大大的公主巧廚 與可愛的插畫



公主巧廚整間店都是走嫩黃+白的清爽色系

果然跟之前的"提摩西"相關設計差了許多.....我個人偏好這種活潑明亮的感覺

這樣吃飯的氣氛會比較輕鬆



門口旁邊還有小包廂,有拉門可以關起來

可以接受預訂的呢!!!

要辦迷你小聚會非常的方便(只能做6~8人XD)




中午跟著朋友是坐在最裡邊,因為這邊有粉紅色的牆阿!!!

不過因為靠牆吹不到冷氣XD

所以還是做了旁邊那桌




連菜單都換新的 但大致上還保留了一些之前賣的很好的餐點

像是脆薯\豬腳\德國香腸之類的



詳細菜單請點我觀看

一直念念不忘脆薯的我

當然是一坐下馬上火速點了一份巧廚創意脆薯 65元


跟以前不同的是多了份沾醬,量也變多了很多

吃起來非常過癮阿>\\\\<

而她們附的沾醬是塔塔醬 (服務生說的)


但我覺得吃起來味道比塔塔醬更多了些"莫名"濃郁的風味

好像有多添加了些什麼去混合

脆薯沾著醬真是特別好吃順口

同桌的朋友本還不知道我在瘋什麼~吃了一根就一臉 "我懂了"的表情XDD

馬上大家都一根接著一根猛吃了~

而且我覺得,好像配了醬之後,比較不容易會有油炸物吃太多膩口的感覺

心中暗自默默決定....晚上一定要再來吃ㄧ次

P.S 
嘿嘿  我有跟老闆凹到兔聚薯條無限供應!~ 

兔友們真是有福啦XDDDD
 

小寶點的首爾香烤嫩雞石鍋飯 155元


五顏六色的各種蔬菜 

再打上一顆生蛋

真的是很標準的石鍋飯阿!!!! 

而且石鍋真的非常燙,都可以聽到底下的飯正再 滋滋滋的默默變鍋巴

小寶還有空在那邊慢慢拍照,真的很閒( ′-`)y-~

(小寶 : 乾 妳還不是一樣~)


等我們東摸摸 西摸摸拍完照片之後

才開始攪拌

不過鍋子還是非常的燙,邊攪拌邊冒煙 還有非常香辣開胃的味道

偷吃了一口,味道真的是非常不賴

淡淡的泡菜酸辣還有鍋巴香,跟蔬菜的鮮甜混在一起

有種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要不是還等著我的炸物拼盤....我早就去拿個小碗強迫小寶分我一點了


小寶同事點的茄汁義大利麵 (口味不明 忘了問)


賣相還不錯,看起來就是非常好吃的樣子

而且份量頗多的!!!

義大利麵價位在110~145元  這樣還蠻划算的呢




另外一位同事點的壽喜燒 牛肉鍋 220元


可以說是本日最划算吧!!!

220元的火鍋居然還有手工魚漿!!!

真是一整個令人驚訝


而且肉片也不是薄薄碎碎的樣子

厚度還蠻厚的~ 且有5~6片



更別提蔬菜盤裡的蛤蜊、蝦子、高麗菜、金針菇、鴻喜菇、南瓜、杏鮑菇切片、火鍋料等等.....

跟一般餐廳賣的火鍋比起來,真的是太誇張的豐盛了

要不是我午休時間有限!~

真的也很想點個一鍋來吃吃看魚漿的口味呀!!!(淚)

不過他的壽喜鍋的湯....當然就不是我們一般去吃的壽喜燒那種不能喝的湯

是有改良過的

但我趕時間要走人,所以無緣偷喝幾口阿!!!!

聞味道很香很迷人就是...... 我改天一定要來吃~~~~


接著是我等了許久的炸物拼盤 100元


本來是特別為了兔聚要先來2次場勘+試菜

但這天她們真的太忙太忙了~ 沒辦法幫我出兔聚那天要給我們的拼盤

所以就用了一般的拼盤給我

內容有 脆薯、小雞塊、培根馬鈴薯餅、咖哩馬鈴薯棒

(兔聚那天提供的應該是雞塊或雞米花 + 小披薩? )

不過拼盤的沒提供塔塔醬了,而是番茄醬 (幸好我還有剛剛剩的XDDD)


培根馬鈴薯餅內含有培根碎末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非常剛好

裡面的薯泥綿密細緻,帶著淡淡培根香氣~

單吃味道比較單調些,還是得沾上些蕃茄醬才好吃XDDD

沾塔塔醬我覺得不太適合~味道會過於濃郁而搶走馬鈴薯風采


咖哩口味的馬鈴薯棒是咖哩口味的馬鈴薯泥!!

我一吃就超級愛的>\\\\<


綿密滑順的馬鈴薯泥帶著淡淡咖哩香氣

單吃一點都不會過於單調或膩口

馬上把剛剛的培根薯餅給比了下去XDDDD

好想叫他們兔聚時也提供這個給我們


最後附上新名片、新地圖給大家參考

開幕期間全面9折


另外還有女性專屬的優惠唷!!!!

只要穿著公主風服飾,列印對折王公主風優惠券

結帳時出示優惠券 & 讓服務生看一下公主打扮 就可以享五折優惠唷 

(不限套餐,但限制一人使用)


我昨天晚上就穿著黑色蕾絲連身裙去吃飯了XDDD 

真的有打折

基本上應該是穿著有公主元素的洋裝去應該都可以

蛋糕裙、蕾絲、水鑽、粉紅色、緞面、蝴蝶結應該都是關鍵


最後在p.s一下

老闆跟我要了照片去對折王用,所以網誌圖片跟對折王優會網頁上的一樣

差別是沒修過而已XD



亞蒂米 德式廚房  第一彈   第二彈  

   餐廳名稱: 公主巧廚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電    話:07-222-5518
   營業時間:AM 10:00~PM 9:00

[2010-06-1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