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非常意外又驚喜的收到老東山珍釀冰滷味的邀請試吃通知

剛剛好順便帶上阿里山當沿途的點心來吃~


結果沒想到老東山珍釀冰滷味.....就在嘉義啊!!!

我特別把嘉義寄到高雄的東西,又帶到嘉義吃......Orz

感覺真的有北七到

更別提....我還帶了茶葉上阿里山泡,結果一看是阿里山高山茶!!   

靠~~我在隔壁買就有了阿阿阿阿!!!!

還特別又從平地帶上山,糾勁意義何在啊!! Orz


首先是出發前一天,當消夜吃掉的

珍釀雞翅50元  + 珍釀鴨翅50元 + Q彈鴨腱頭 50元



前面小隻的是雞翅~



這個才是鴨翅~

然後是多到爆得QQ鴨腱頭




雞翅的皮又Q又嫩~(一包約四隻,鴨翅約三隻)

而且不管是哪樣商品,味道都非常夠味~~

還有點淡淡的中藥香味~

滋味甜甜鹹鹹的,冰冰涼涼的吃也好吃!!  

而QQ的鴨腱頭非常軟嫩,不像一般魯味的比較韌一點要嚼比較久~

不過也有人就愛那種嚼勁啦!

但是我喜歡像這種QQ嫩嫩,很容易咬斷的口感

因為也不需要咬很久XDDD


另外是特別帶到嘉義去吃的

鮮脆杏鮑菇  50元



骰子豆腐  35元


這二種味道也都不錯~

可是杏鮑菇我還是更喜歡原味多一些XDDDD  

感覺他們的甜脆杏鮑菇好吃是好吃,但味道還是有些重

但如果喜歡吃鹹甜味多一點的,說不定會很愛

骰子豆腐味道就覺得剛剛好~

而且是很好吃的油豆腐~~ 有機會團購真想多買一點

當家人配酒的小菜一定很棒~



這是隔天邊泡茶邊吃的

珍釀雞爪 50元 (約5隻)




香嫩古椎骨 50元(鴨肉)



我只能說我真是拿錯商品了阿阿!!

這擺明了超適合當下酒菜,我居然拿來配茶XDDDDDDDDDDD

不過不否認鴨肉的尾椎骨還滿好吃的~~

不像一般尾椎有個怪怪的味道.....讓人難以入口

老東山處理的真的很好吃,又香又夠味>\\\\\\<

當然,雞爪也是~皮還満Q嫩的

只是我更喜歡吃無骨的雞爪XDDDD


接著是加熱即食系列原汁原味酸菜白肉鍋



單包價位未知....不過買12包1500元免運

平均一包125元,還算滿划算的~~

背面


後面成份部分,說明了裡面有一些肉片 香菇 凍豆腐跟豆皮

打開像是這樣



是冷凍的湯包,果然是加熱就可以立刻食用的

好心的媽媽幫我煮成成品之後XDDD

而且酸菜的味道可以自己調濃淡,非常不錯



不過如果一包要四人吃 料是嫌少了點~

可以自己多買些火鍋料,就可以吃得很豐盛了~~

而且湯頭很乾甜鮮美~~

還是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酸菜白肉湯頭~

下次如果有機會,會再來多買幾種不同口味來試試~~

反正冬天快到了XDDD


最後,非常感謝老東山珍釀冰滷味提供給我的試吃機會 : )

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多美味的滷味  

還有美味的酸菜白肉鍋XDDD



餐廳名稱:老東山珍釀冰滷味
地址:嘉義縣義竹鄉東光村67號
電話:(05)3420451
傳真:(05)3420366
官網:森泉食品
訂購網頁: PChome  愛合購 樂天市場

[2009-10-1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