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胖哥小舖麻辣鴨血的大名~

剛好最近跟媽媽瘋狂的愛吃鴨血

所以一看到namimo主購大人一開團,就火速的跟了二包鴨血

還買了試吃的燕餃



不過我媽媽動作實在太快了! 我還來不及拍一下包裝樣式就被下鍋煮了XDDD



所以只好讓大家直接看已經跟我們家很熟的鴨血先生了XDDD

我買的是
微辣麻辣鴨血 22塊裝的 (有另外附麻辣醬包)

其實裡面的湯汁還算多

第一次媽媽是用大鍋子煮,還另外加了半鍋水 (因為四個人要吃QQ)

因此也把整包麻辣醬包給下鍋了.....Orz

不過辣度還算是可以,我覺得只是中辣吧.....喝下去會有點辣的程度而已

辣嘴巴不辣菊花的那種XDDDDD


第二次就直接微辣 + 半鍋水,就變成微微微辣了  

喝的時候舌頭會感覺到辣度,不過很快就消失


二次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第一次整包麻辣醬包下去的爽度XDDDD


不過除此之外我們只加了一些火鍋料 & 豬肉片 並沒有再另外加高湯&調味

湯頭喝起來出乎預料的美味

本以為鴨血才會是重點的說XDDDD




裡面得鴨血都很大一塊

一包才80元,有22塊裝,非常的超值!! (15塊裝的也才60元!)

連我媽媽都直呼划算~

因為去菜市場買一塊也要20元,還差不多胖哥小舖的四塊大小而已

重點是胖哥小舖的還有煮好+調味+湯頭

菜市場的是還要在煮過....還不一定煮的好吃





他們的鴨血算是蠻嫩的,加熱不要加太久  不然會煮老了

或是可以先把湯到進鍋裡,該煮的煮一煮

最後再放鴨血加熱  就可以吃到香嫩美味的鴨血了!!XDD



另外多購買的是試吃的手工燕餃   6顆20元

造型非常妙,是
三角型的!



因為我超愛吃手工燕餃

所以一看到有試吃小量的可買就加購了


吃完我只能說....



乾!  真好吃XDDD





絕對跟你在菜市場買得到的手工燕餃味道不一樣

超鮮美!! 超Q彈!!

菜市場那種手工的就已經比一般的桂冠燕餃好吃太多了

胖哥小舖的又比菜市場的美味至少五倍~

連我媽媽都說味道超正點!  

跟鴨血一樣買了二包,也都在二天內瞬間消失~~

我也才吃到二顆而已!! 吼!!!! 超生氣的~~



15號才跟主購面交完,16 17號就一天一包的把鴨血都吃光了!

我們家的戰鬥力果然不是蓋的Orz


最近真的吃超多東西的....隔幾天還有布丁
  奶酪試吃物品... 還有跟日貨買的餅乾

冬天我看要胖個二公斤不難了 囧>>>>


店名:胖哥小舖麻辣鴨血 
電話:0971080764
傳真:06-2656149
訂購網頁
ihergo胖哥小舖

[2009-11-1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