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會有奶酪可以吃都要感謝親愛的狸貓~~

多虧了她幫我一起報名>\\\\<

金是好碰有啊!!!(吃的口齒不清了)

同是貓類,以後有好活動都會搶先幫我倆報名的!!! (握拳)



周六一早就收到米緹工坊寄來的商品了,非常可愛用小冰桶裝了起來



打開後就有三顆圓滾滾的奶酪在裡面探頭探腦的XDD

真的是超可愛的啊!!  好像是水球一樣~~

當初貍貓一丟給我網頁,一看我就馬上說要吃!

因為這本來好像只有日本有賣 (我是從某個網誌看到的XD)

現在也有人製作了,當然要趕快搶先玩玩看啊!!

早就想試看看球型的奶酪了




先吃的當然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 

每顆裡面都會有一張紙條,寫著食用方法 & 成份說明

總熱量是122.1大卡 ....Orz


不過打開的方法....其實我覺得不太好說XDD

我一開始是先用刺破的

拿針刺了一個洞..

但是球沒有破QQ   到是有奶酪一直從那個洞擠出來

害我一整個手忙腳亂  

因為我想要整顆完整 圓滾滾的奶酪啊!!!

趕緊拿出剪刀 把氣球打結的地方剪破,又多剪了一刀讓整個氣球"皮" 破開

奶酪才完整的滾到小盤子上




像上圖那樣~QQ  旁邊一小沱一小沱的就是一開始拿針刺破的時候,擠出來的奶酪小朋友們

幸好我還夠機靈XDDD  使出了大剪刀伺候氣球~

才得到這樣一顆完整的巧克力
 

米緹工坊 還有提供一顆奶油球 寫著
光泉"北海道"

不過我動作太快了,等我淋上去的時後才想到要拍照XDDDD  但是已經被我破壞掉了

大家就忍耐一下,假裝有看到那顆奶油球吧!



淋上奶油球的巧克力一整個超吸引人的啊!!!

我拍完照馬上就迫不及待的吃了!

我只能說.... 很軟 很滑 很濃~~~

就算不加上奶油球都OK~

味道就是一整個 "巧克力牛奶" 的味道

感覺就像是在喝
光泉巧克力牛奶XDDDDDD

非常的奇妙啊!!



其次是看起來粉紫色的

我一直以為是粉紅色"草莓口味" 但其實是
芋頭口味的奶酪



經過巧克力事件(不是馬 angel 的那個巧克力事件),我對於打開氣球的手法越來越熟練了

妳瞧瞧這
圓滾滾,翹得半天高的屁股 (咦?)

有沒有很吸引人啊!!!


芋頭的也有附一顆鮮奶油球,但是你知道的

安娜的記憶力很差,手腳也一直都很快,還沒有學到教訓又把奶油球給打開了....

因此又得到了一顆,
拆封的奶油球....Q口Q"




唉,拜託~ 有甚麼可以增加記憶力的商品,寄來給我試用一下好嗎?

看我的記憶力會不會變強一點,不然老是忘記要先把東西拍照一下再吃

像是甚麼
記憶枕、記憶床墊之類的....(笑)

( 迷之音 : 記憶枕並不會增強記憶力好嗎.....不要隨便亂凹試用商品! )



另外,芋頭的味道也超濃的!!  媽呀~~~

我真的超怕芋頭阿~~


吃起來就好像在喝芋頭口味的牛奶

(迷之音 : 靠腰....這本來就是芋頭口味的牛奶阿 這甚麼爛形容詞~)


不過愛芋頭的應該會很愛吃吧? 我想.....

所以我吃了幾口綿密的芋頭奶酪之後......就全部丟給老公了

不然我很怕會把剛剛的巧克力給吐出來XD


因為我是個
不愛拖稿的好寶寶!

(迷之音 : 是嗎? 現在都幾號了才PO文.....)

所以一天之內就把三顆奶酪給
拍光 吃光 大光光!! 

(迷之音 : 最後的大光光是怎麼回事......? )




這顆就是原味的奶酪了~~

一整個白泡泡又光滑 細緻 有彈性  一點毛孔都沒有~~吼!!  SKII都用喝的唷!? 

(奶酪 : 乾 ~關你屁事 )


整顆握起來好像ㄋㄟㄋㄟ唷!
   好好玩XDDDD 

(迷之音 :  好好的奶酪都被妳搞得很糟糕ㄟ)





打開後一樣是很光滑的樣子 XDDD

還反光啊!! 一整個超難拍照


另外別看這三顆好像都小小一個,其實量一整個很多

都可以把我這個盤子整個裝滿滿的  (圖片是奶酪剖半的樣子)


量多到當早餐都沒問題了 = =!!

那個盤子可是長16公分啊!!!!  雖然說是比鄉民的30公分短了點.....

(迷之音 : 挺!  )

乾....樓上挺個屁阿~


阿....一整個離題了

快回到奶酪身上.....XDDDDDDD


原味的奶酪就不會附奶油球了~因為本身就超級奶了

味道很濃,就像
直接喝牛奶一樣=口=!!

我看搞不好氣球都不用打開,直接插吸管就可以了!XDDDDDDDDDD

這種球型的奶酪真是好吃又好玩


功能又很多

在畢業典禮上也可以拿來砸老師砸校長 (誤)

下次抗議政府的大遊行可以多買幾顆來砸人

那我要要求米緹工坊放
臭酸的奶酪進去 

比較有威力XDDD 





店名:Mitim 米緹工坊
電話:0926808074
客服時間:周一~周五 Am 10:00 ~ Pm 6:00
訂購網頁:
ihergo愛合購   無名

[2009-11-2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