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好康挖挖哇 上看到有提供品軒園 蛋捲試吃

吼~~我家那隻蛋捲控老公馬上就受不了誘惑去報名了~~

一整個很沒抵抗力啊!!


品軒園動作也超快的,報名之後才隔二天就收到了>\\\\\\<

非常大一盒~~

一整個讓老公"心花朵朵開"啊!!!!




但是拿起來的重量感覺有一點點怪怪的!?

滿懷期待的打開後....











登登!! 



     各‧位‧觀‧眾






          五‧支‧ 蛋捲
                                    





唔......一整個反差超大XDDD

這個盒子裝五隻蛋捲也太空虛寂寞了吧Orz

害人家看著大盒子就誤會了>\\\\\<



這次給的試吃品是 手工核桃蛋捲


蛋捲是像這樣裝著的~ 另外還有三顆手工牛軋糖

而且一支支都有封口袋好好裝著~

據品軒園官網所示 這樣一包五支 50元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小貴ㄟ....雖然說是手工的啦....

但是就是...恩.....一支10元....

有讓我驚訝到





但是這種包裝還蠻方便食用的,害我本來想拿來裝蛋捲碎屑的小盤子無用武之地....





蛋捲也蠻厚一支的~有比一般的厚實許多

或許一支10元真的是有他的價值所在,就是用料紮實


蛋捲還蠻香的,而且吃起來也很順口

不過我覺得核桃味道淡了點,不是太明顯

因為不像一般巧克力 抹茶之類的 有股很明顯的香氣

應該說是隱隱約約有那個氣味吧?

算是走低調風的



這是箱子旁邊印得其他商品的說明圖




下次如果有機會購買,應該會買看看曼越梅& 海苔口味的吃看看吧?

至於多贈送試吃牛軋糖是玫瑰口味 & 原味的

因為不是我的菜....

所以就沒吃了Orz  我很怕牛軋糖 





  店家:品軒園 手工點心坊  官網
  門市:嘉義縣民雄鄉安和路25號
  電話:05 226 5695
  訂購方式:ihergo愛合購

[2009-11-2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