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半夜睡不著,就開始亂看食記

一早就凹老公帶我去吃台南的早點

本來老公還硬要留在家裡吃"媽媽牌"稀飯

在我放出大絕之後終於肯帶我去吃吃小吃了!


不然每次回來都沒吃到甚麼也都沒晃出去一下~真的會想翻桌翻10次!

(死胖子,看見沒有!! 每次都窩在家裡吃整天,很膩ㄟ!)


本來我預想的計畫是 

先去買好吃的肉包(8:00)→找間美式的咖啡廳吃早餐 或是 美而美之類 (待到10:00)→ 

旗哥牛肉湯-二人喝一碗(10:30)→ yellow bee 手創漢堡 (吃午餐)→回高雄


因為我看網路食記, yellow bee 手創漢堡 比高雄的樂加、多力、High land 69都還要讚啊!!

其他東西都不重要,重點有吃到漢堡就好了

要不是肉包一定要8:00去買、要不是婆婆一早就要出門、要不是老公沒帶台南的鐵門遙控器回來

就可以在家待到中午再去吃漢堡了Q口Q

但是就是因為這一大堆原因,所以我們一早,一踏出婆家就回不去了XDD

因此計畫通通打包丟垃圾桶.....Orz

就交給老公,開到哪吃到哪吧~


首先是帶我到國華街這邊的市場

一開始就先看到富盛號的碗稞,不過因為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吃(我超愛嫌棄他的XD)

所以老公也就跳過這間

到下一間
石精臼 蚵仔煎



(這是吃飽拍的XD)

我們到得時候才早上 7:20幾分啊!! 一大早就有蚵仔煎當早餐

台南人真是太威猛了吧XD

(迷之音 : 科科,早上晚上都很"威猛"的...)


雖然一份要60元,我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還是開口跟老公說想吃看看



點完老阿伯就開始幫我們料理了

可以看到鐵盤上有超多蚵仔的!

一份60這麼多! 那真是很划算

比一些40元的蚵仔煎還只有四五顆蚵仔要大方得多了!!


蚵仔煎用到一半,老阿伯還加了些
乾肉燥進去

這是過程中比較特別的地方

還用鍋蓋蓋起來悶了一下


起鍋後淋了二種不同的醬汁就完成囉




我超愛這種有二種醬汁的蚵仔煎>\\\\\<

尤其是最上面那種甜甜的醬~真是超優的

之前在台北吃的蚵仔煎,也是60元!!! 但是就是蚵仔少又小 而且醬也超難吃

吼,那一年真是痛苦啊!!  都沒吃到滿意的小吃 連肉燥飯都只有死鹹....

最後都乾脆自己煮了...

(迷之音 : 那也是妳
最賢慧得一年了吧.....(遠目)


阿...回正題




蚵仔煎裡面的蚵仔有10幾顆非常新鮮,整體非常好吃

不過我忘記請老阿伯把勾芡煎得焦一點~

我超愛那種邊邊脆脆的口感XDD


另外吃到中間時,有鹹鹹香香的肉燥&些微肉燥湯汁

口感真的很豐富又很微妙

是一般蚵仔煎沒有的

而且單吃肉燥末也好好吃! (不過真的是只有一點點XDD)

突然有點小後悔跟老公一起共吃一盤

所以吃完還有點小不滿足啊!!


結完帳後,老公就帶我繼續往國華街裡面走

看看還有沒有我有興趣的餐點




   餐廳名稱:石精臼 蚵仔煎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2號
   營業時間:Am 07:30-Pm 07:30

[2009-11-1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