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母親節之前就接到了秀生活商家資秀網 Lannie 小姐的邀請了

不過正好公司也在忙~~

就一直拖到了快月底才帶著北七狸貓前往赴約XDD


p.s 

真是到哪都不忘記婊一下貍貓... 既然貍貓都被裱了

那就順便婊一下她老公,不知道哪根毛不對勁

就是死都不一起來....讓我老公好寂寞阿(誤)


 
這次用餐的地點是在台南 慶東路這小巷子內的可愛餐廳

可惜當天下了大雨,就沒去對街拍攝餐廳全貌了

不過光看門口與門後的小櫃台

就可以知道這間餐廳有多吸引人了


感覺好像走進了某個童話故事的小屋一樣

入門右手邊有一堆可愛的小貓頭鷹

在轉彎還有個小沙發


處處都有著不同的風貌

用餐區也分隔成4~5區 

有的像是北歐的小木屋、有的像是童話裡的小閣樓



一進門就讓我喜愛的不得了

如果高雄也來開幾間多好阿~~

燈光美氣氛佳.....真是約會的好所在阿!!!

可惜貍貓老公的毛不對勁所以不來,不然就可以各自帶開

各自好好約會了 嘖!~

(不管怎樣,就是要在婊一下XDDDD)


除了慶東店之外,還有成功店&市府店

不過風格好像各不相同,下次有機會或許該都去看一看XDDDD 

(迷之音 : 這是再凹我就對了?)



完整菜單請點我觀看

因為是試吃的關係,所以我跟狸貓的餐點是由餐廳提供

只有老公可以自己任選(因為他自己要付錢阿~XDD)


首先上桌的是套餐濃湯


不知道是什麼濃湯,不過其實味道非常不錯

略有點奶香,濃稠度偏低 喝起來不會太膩

而且裡面還有煙燻腸切片,吃來很口味很特殊但是很對味


無限供應的麵包


現在不無限供應麵包好像就弱掉了XDDD

提供的是奶油麵包與雜糧麵包吧?(個人猜測)

顏色較深的感覺像雜糧麵包,表面烤的酥酥脆脆的

吃起來就有很健康的味道XDDD  

也因為烤過了,所以有點略乾  但配湯又不太搭

不是很對我胃口  

而且我真的不愛雜糧麵包 

另外一種白麵包就好吃很多,聞起來 吃起來都有香香濃濃的奶油味

沒有烤過所以濕潤了些

單吃就非常美味了,所以我就沒沾些濃湯來試試

連貍貓都比較喜愛這種奶油口味的麵包

大概貓科的都這樣吧XD


套餐沙拉


有美生菜、紫高麗、葡萄乾、水煮蛋、芭樂與西瓜

還有少許甜椒丁QQ  雖然沒什麼青椒味,但還是被我跟貍貓排擠到旁邊去了

沙拉醬是優格口味 配上少許果醬

酸酸甜甜的非常易入口,跟一般的優格醬比起來酸甜比均衡許多

我跟狸貓都超極喜歡

可惜美生菜不知味合吃起來有些反苦.....

所以我們只把醬舔一舔而已(誤)

(吃少許而已 其他收走啦XDDD)


我的主餐 紅酒燉牛肉 (超值組合260 精緻套餐300)
超值組合內含湯品、麵包、主餐、飲品
精緻套餐內含湯品、麵包、沙拉、主餐、飲品、甜點(手工餅乾、蛋糕、冰淇淋)


總共有3塊燉煮的非常入味的牛肉 還有一小球紫米飯or 糙米飯之類

不過本身上桌時沒聞到太特別的香氣 :p



牛肉本身非常入味也非常軟嫩

但實在太太太軟嫩了~咬沒二下肉就散光光了

感覺有點嚼勁不夠...我比較偏好多少保留些彈性的墩肉

不過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感覺非常的下飯>\\\<

真想默默叫碗白飯阿....

(已經把討厭的紫米飯丟給老公了...所以沒飯吃XD)


狸貓的香烤豬肋排 超值組合320元  精緻套餐360元


一共有三塊豬肋排,還貼心的附上了手扒雞的手套方便食用

服務生還詢問了我們是否需要白飯

不過一時腦筋打結怕吃不完,就回絕掉了 

(雖然馬上就後悔,可惜服務生就像變心的女友~一去不回頭阿!XD )


乍看之下以為又乾又硬

下刀時還想說完蛋了,害貍貓踩雷了 

正想要忍痛拿心愛的牛肉跟她換過來時,貍貓卻連連讚賞



沒想到又是豬不可貌相阿!!

酸甜中帶點微辣,肉質軟嫩且有彈性

越咬越香甜,油脂的分布非常剛好,讓整體口感更為豐富

難怪貍貓讚不絕口了

可惜就是數量有點少...而且我覺得原價有點給他貴.......


老公吃到火鍋控口水點的養身雞肉鍋 280元


火鍋控沒來,卻使用了催魂大法控制了我老公點了個鍋

真是太可怕了

我看回高雄後要趕緊帶老公去大廟走走(誤)

此鍋非常的養身,光聞那一上桌就撲鼻的中藥味可得知

湯喝起來非常溫順,沒有中藥的苦味但有回甘的口感

好啦,冷冷的雨天來這一鍋是不錯啦.......



料也還算豐富,有金針菇、豆腐、豆皮、蒟蒻絲、香菇

還有一堆嫩雞肉

缺點大概就是飯很小碗..... 一般男生一定吃不飽


而本次的餐點都有提供甜點 (蛋糕、手工餅乾、冰淇淋三選一)

我跟狸貓都選了蛋糕,所以都可到冷藏櫃前挑選喜歡的口味

手工餅乾則是由店家隨意搭配,若想自己選可能也可以吧?



跟狸貓都是選了一樣巧克力口味的甜點

她選的是巧克力慕斯 

吃起來綿密滑順,略略的苦味更襯出巧克力的甜美

一致認同甜點分數滿分阿!!XDDD



而我選的沙河蛋糕(圖左下),蛋糕體有點不夠濕潤

吃起來比較不好入口..配飲品又怪怪的XDD

只有最後面幾口搭配著邊邊的巧克力醬特別好吃而已

但整體來說,二種蛋糕都不輸給金礦&85度C...

至於手工餅乾....大家都覺得太甜了

我咬個一口就投降

飲品(圖右下)  前方那杯名字非常夢幻XDD  

叫做薔薇水果蘇打 

但看起來不太夢幻 (我跟狸貓都以為是粉紅色XDDD) 喝起來也沒有薔薇芬芳

水果倒是蠻甜的,應該叫做熱帶水果汽水才是

後方是老公的冰淇淋紅茶...就......一般的冰淇淋紅茶味


順帶一提,我們後來因為地板滲水的關係換了位置

換到了一個後方有花園的空間

真沒想到看起來小小間的餐廳,祕密空間這麼的多


戶外還有養隻可愛的貓咪,趁著雨勢變小我就默默的溜出去看貓了

拍照時就不小心吵醒了她



有種 " 看三小 " 的FUXDDDDDDDDDDDDD

貓科的都這麼靠腰嗎?

可惜不能偷摸她幾把.....好想抱過來侵犯她一下>\\\\\\\\\\<

(貓 : 這人沒看過貓嗎? 神經病)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過來這邊跟貓一起吃飯囉!

老公你知道了吧~(  ̄ c ̄)y▂ξ




   試吃提供: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餐廳名稱:溫室烘培屋 (慶東店)
    電話:(06)2740217
    地址:台南市慶東街85號
    營業時間:Am 08:30 ~ Pm 10:00

[2010-05-2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