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體驗了生平第一次的美甲體驗之後~~

就一整個深深愛上了指甲彩繪阿~~~>\\\\<




真是我人生中,指甲最美麗的時候了吧XDDDD

所以又趁著過年前,跟好戰友狸貓、JOY相約來去做第二次美甲


這次一樣又是翻雜誌翻了好久,才找到的

打算不走溫柔婉約路線

過年要來個超級繽紛的指甲,走可愛Color路線~



經過一番討論後,因為雜誌款上面的亮片是用貼的

可能會比較容易掉落

所以改成使用含有大量亮粉的指甲油來取代~

而我希望顏色可以非常繽紛.....

所以10隻手指都要來塗不同的顏色XDDDD


幾乎把櫃上的所有亮粉指甲油都請出來了~~



一次排開真的蠻驚人的~XDDD

做我一個人的手指,就像是接了10位客戶一樣.....Orz



再貼好甲片之後,還先上了一層打底的珠光指甲油

才把這些亮粉塗滿指尖~

每種顏色都好看到爆!! 好想每一個都買回家塗個過癮XDDDD



塗好之後真得是無敵繽紛的啊!!!

沒想到最怕的黑色系,其實也超好看的

點點的亮粉,就好像黑夜中的星光一樣


之後又在甲面畫上可愛的蕾絲花樣~增添華麗感

每一隻手指都是美甲師一筆一筆的畫出來的

跟雜誌上的蕾絲花樣,幾乎沒有誤差




而接著就是要把蝴蝶結給貼上囉!!

因為怕不夠顯眼,美甲師本來推薦我通通改成白色蝴蝶結增加對比

但其實整體感覺蠻顯色的~

所以美甲師還是般了各種顏色的粉雕粉來要替我雕蝴蝶結~~

真是一整個大心阿~~~

當下看到美甲師這樣用心,差點都想獻身給她了




經過一番奮戰....

(迷之音:是美甲師奮戰吧....)




一個個彩色的蝴蝶結就貼上我指甲囉~~ 中間還貼了水鑽

真是華麗又閃亮阿>\\\\\<




真是大大的滿足了我這個蝴蝶結控

而且每種顏色都好好看~~>\\\\\<

果然美甲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在做完這麼誇張的造型之後~

我想得居然是下次要做哪一種更誇張的XDDDD

完全無法收斂啊!!!!


整體總共是 990元 + 150元(甲片) = 1140元

後來怕掉鑽 還有怕粉雕亂勾,又花了200元做光療

共1340元~


不過,列印優惠券可以打85折

只花了1139元.....

如果不加光療,就只需要969元

真是超划算的 (塗了好多顏色跟每隻手都粉雕)


 [2010-02-10 by CatAnna]


指甲彩繪  甲片體驗第1彈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