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中參加新車展覽記者會,順便度假XD




本來想預定老虎城附近的悅萊 or 其他新開的motel

但遇上假期的關係(跨年><)

老早都客滿了~ 真是討厭阿~~~

只好預定照片看起來不錯的 " 儷京 "

到門口時,真是有點小傻眼

阿...好舊的外觀 (尤其是不久前剛路過悅豪....高級的咧)

很怕會對房間失望....

尤其是還定了最高等級的臻愛套房 (衝著照片是公主床.......)

因還有五五折優惠卷,所以只花了2150元即可住宿。

一開始他們給我的房間是 223

車庫進去後,還需上樓才可到達房間。

進去後就覺得~~嗯... 剛剛真是白擔心了XD







空間很大,且感覺上也很豪華。

尤其是浴室~~XD 浴缸跟春天的一樣大呢!! 還附有精油可以使用~~





東拍拍西拍拍後,就要先出門去逛東海後門的美食街&逢甲夜市。

走樓梯走到一半才想起來~~

公主床??? 我的公主床呢!!!!

剛剛那個不是阿阿阿阿阿阿~~~~~~~~~~~~~>"<

於是在出門前跟服務人員抱怨~~

( 怎麼跟網站圖片上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公主床~@@)

服務人員告知需事先提醒她們~@@" 才會替我保留

剛好我定的那個等級,只有一床沒有公主床

好死不死又客滿,只好給我那間一般的床。

幸好服務員很NICE~他告知只需要再等候一小時,

就會有另外一個套房的人會退房。 保證會換給我~

且同是最高等級的房型,於是我就安安心心的去逛夜市吃晚餐

再回到旅館~已是3小時後@@ 我想他應該清掃的很乾淨了...= =

一進門就開心的不得了。

超級標準的公主床呢XD~且房間比223更大~~ (換到226號)





跑進浴室又傻眼了一下!!

這...這...... 浴缸好大喔!!!!@@"





馬上脫下褲子在量尺寸>\\\<

粗略估計 200X100 公分 ......厲害了吧@@" (尺寸應該比我量的要再大)

總之....是一家外表會騙人的旅館....

大家可以考慮去讓他騙一騙XD

[2006-12-2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