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週日因為連續加了幾天班很想好好泡澡放鬆放鬆

剛好前陣子廠商有送伊甸風情的休息券

就趁著下午沒事來去好好休息了



以前跟老公去過幾次,每次去都是剛好只剩一間,沒其他房型可挑

這次去也是一樣Orz ,又只剩一間 愛情曼波

不過剛好是我喜歡的夢幻系列,所以毫不考慮的接受了


伊甸風情的車庫算是普通大小,車子停起來算是剛好

二側車門都打開不會碰到牆




旁邊有椅子與擦車布

不過擦車布好髒........




房號是101 就剛好是入口櫃檯後方的第一間

比較特別的是房卡是磁卡,

要在門鎖上的感應器 "嗶"一下才可以開門  


每次來都會有種 " 哇...好高科技 " 的感覺XDDD


一進房照慣例都是先看到床

整間房間也都是走紅通通路線~ 


門口有做個小小玄關設計,右邊是個衣櫃

打開有浴袍可使用,是大概約七分袖的

材質有點硬,蠻不好穿的。

(但後來隔幾天颱風...又跑去住了其他房型 浴袍就超好穿的XDD 材質不同)


過了玄關後,右邊有個小沙發

雖然說跟打狗戀館-火焰之舞的房間一樣都是紅通通路線!  

但是伊甸風情這邊燈光打的不錯,氣氛感覺很粉嫩曖昧

這一看就超有FU的!!!   



小沙發用的是玫瑰花布,雖然感覺有點俗....

但是坐起來初乎預料的舒適,表面柔軟但又有支撐力

靠著靠枕半躺再上面,配上粉色柔光

一整個感覺很性感>\\\\\<

阿....沒圖沒真相  

因為我們很忙XDDDD



小桌子是粉紅色的,而且還用了二顆愛心取代桌腳

一整個都是我的菜!!! 超想偷偷搬回家的XDDD




另外,床的二旁都有窗

記得進房後要先把窗簾拉好,如果是想證明在裡面都沒幹麻的例外XD




床頭後的牆壁是貼著深紅絨布,配著整體燈光與裝潢

營造出了很曖昧情慾的光線

所以床不是公主床也沒差,氣氛一整個對了


床邊的沙發跟另一邊的小沙發樣式相同

""(?)起來是很舒適的...(默)

重要的保險套就放在檯燈下,我對於伊甸這包裝很有意見...

感覺很像三流旅館用的包裝XDDDD


裡面有二個保險套,分別是D牌與數碼

當然也有送上潤滑液

是我真的太久沒跟老公到MOTEL了嗎? 為什麼現在間間流行都送潤滑液呀XDDDDD


當然,我們來這邊只是單純的休息一下而已

並沒有幹麻

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辦公桌這邊辦公

真的....



除了桌面的玻璃要特別小心會滑動之外

有網路 有插座 還有閱讀燈

沒什麼好挑剔的

很適合辦事


我是說 辦公事 (正經)



辦事途中還可以翻翻雜誌轉換一下姿勢

不不不.....我是說轉換一下心情


記得 雜誌不是送的

那是公物阿!



床的正對面就是電視了

電視牆還有特別設計過,滿滿的都是玫瑰花紋  我個人超愛的!!!!

以後家裡也想用這種好浪漫的壁紙>\\\\<



這間房間沒有情趣椅,但有個造形特殊的躺椅

非常的有彈性XDD

躺在上面會彈阿彈的......非常的ㄉㄨㄞ

老公躺在上面只是腰動一下下就上下彈的超厲害的

感覺是個很妙的躺椅



不過真的不是情趣椅

因為它承受不住二個人的重量

都坐上去就彈不動了


恩!? 

你說我怎麼知道???    (°Δ°;)



這............





大人的事,小孩不要問!!!







阿! 對了

地板除了黑紅磚拼貼,電視前方還有愛心呢!

很可愛 (轉移話題ing)



接著就晃到浴室去看看吧!

跟房間的調性有所區隔,浴室那個區塊用的幾乎都是黑色馬賽克磚


整體房間大小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去過高雄幾間不同的比較過,整體來說還是伊甸風情給我的感覺最好

新開的御宿旗艦店雖然有比較精緻些,但是基本房都很小.....

過陣子會慢慢PO上,先不要離題太遠XDDD 


廁所跟淋浴區再同一邊,

廁所出入處還有用珠廉隔開,我本來對於珠廉沒太大喜好

但因燈光投射的關係

紫色透明的珠廉閃閃發亮,頓時覺得搞不好在裡面大便都會很有氣質XDDDD 

(迷之音 : 說大便很沒氣質耶!!!  說在裡面沉思不好嗎!?)


而且很妙的是,馬桶後方居然有一面鏡子

是要給我家的鵰兄邊尿尿邊撥劉海用的嗎!?





淋浴區則是很妙的跟點心櫃分再同一空間裡

是怕我們洗澡洗到一半肚子餓嗎?



沐浴用品很貼心的已經事先放在裡面了



除了一般蓮蓬頭之外,也有花灑、側噴SPA

也有蒸氣浴的功能

控制開關在靠馬桶那邊的牆面上


另外 浴室區的燈光開關也是在這,跟一般多合一主控式的不同

要自己過來開


洗臉台的鏡子跟馬桶後方的一樣,都是扭曲的造型

另外可以看到房間牆上、廁所天花板 

滿滿都是的玫瑰花樣,很多小細節都做的不錯



很一般的備品XDD

為什麼不是可愛的粉紅包裝呢!!


然後也沒有貼心包,但有提供漱口水、食鹽水

旁邊就是按摩浴缸了~

牆上還拼貼一個大大的愛心,這房間一整個都好對我的胃,我超喜歡的



電視在前方,剛好是個可以邊躺著泡澡邊看的好位置

而且很神奇的是居然是用遙控器XDD

還跟我家的一樣



看到差點沒笑死

如果在多包個防水膜會更好,我真的很怕不小心手滑就跟遙控器一起泡澡了


接著是點心櫃

經過一番奮戰之後當然需要補充一下體力



這邊的點心是我看過最多的

除了二包大包餅乾之外,還有四小包點心米果之類的

讓我又多了好多乾糧可以帶回家慢慢啃了XD


不過....印象中這邊是有泡麵的

打開只看到一堆餅乾有點讓我失望 =口=!! 

說好的泡麵呢!?


這時看到了一張小告示


吼~~會不會太好啦!! 

居然還幫我們泡好送過來,服務真的太優了吧!!

以前(至少三年前XD) 是跟其他間一樣放在客房的,不知道何時改成這種服務了


當然我們忙了這麼久,需要補充一下體力

所以就趕緊叫了二碗近來,還有二種口味可選(每次都不同)



不過因為我怕服務員泡好送近來會太軟爛 

我就請他們送乾的給我,我自己加熱水

所以打完電話約5分鐘,就接到櫃檯通知說餐點以送達

速度算很快的了!



呼....服務跟房間都比打狗戀館好許多

也離家近

真想每週都來休息一下阿!>\\\\<




    旅館名稱:伊甸風情精品旅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85號(明誠路口)
電話:07-9740888   
傳真:07-9740195
官網:http://www.eden-motel.com.tw/shinguo/index.phtml

[2010-09-1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