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老公看到瘋體驗上507高地農場開放了免費體驗浪漫之旅

未免老是被我抱怨不夠浪漫,就默默的報名參加抽獎

也很幸運的被我們給抽中了

因此過完忙的要死的情人節之後,就火速請了假來體驗這浪漫之旅了


507高地農場位於苗栗縣卓蘭鎮,因為老公要帶我玩三天

所以我們選擇開車前往,先到了台中豐原吃午餐,才慢慢晃到501高地

嗯...是501高地沒錯...但是農場叫做507高地農場XDDD



高地招牌的旁邊,就是507高地農場(民宿、餐廳)的入口

直直的往斜坡上開就對了


進入斜坡後,左手邊會有個停車場

除非是熱門假日人很多....不然幾乎是沒車的

當然,可以不用停在停車場

不然要走上坡的路到餐廳\民宿....會很遠XDDDD

老公就是停好下車後眉頭一皺覺得不太妙,隨即又回到車上繼續發車要往上開

幸好,沒真的傻傻的停在停車場


光這樣看我都覺得累了!

更別說民宿還要在更前面了!!!


在往前開了一段,就到達了盡頭

507民宿就在一旁

前方沒有停車場,但是果園旁邊的小空地都可以停車


正好我們是在情人節過後才來

跟人潮都錯開了

今日只有我們這一對白目夫妻住宿

所以我們不只包了整棟透天,連農場都全包了!!

車子愛怎麼停就怎麼停


從民宿旁的果園往前方看,是整個很開闊的景色

可惜下午有點灰濛濛的



民宿旁的草坪,算是她們的小花園

還放著幾套休閒椅,如果沒下雨的話

通常都會被招待在這裡邊賞景邊吃下午茶或是浪漫的星空晚餐



不過因為那幾天常有午後雷陣雨

我們到達民宿時天候不太好,就只好在餐廳吃下午茶了


小花園的旁邊有一個通道,往下走馬上就到餐廳了

非常的方便XDDD


我還以為還要跟下午茶那樣

走下去 在走上坡去餐廳.....真的會累死人



後來吃完下午茶沒多久,老闆就回來帶著我們參觀他的愛妻民宿了

裡面許多家具擺設,都是他從南非帶回的

入門口後就是個氣派的客廳


還有個很大的電視.....不過我忘記拍到了XDD

因為老闆實在很熱情,一直帶著我們四處參觀

客廳除沙發外,還有二個像星球椅的座位


整個人都可以窩在上面,非常的舒服



讓我很想問問老闆哪買的

以後也要來一張放家裡,窩再上面看漫畫一定很剛好XD


客廳後方就是廚房



冰箱旁邊拉開是個零食點心櫃、冰箱裡、外都很多易開罐飲料\啤酒

晚上想吃宵夜的話,器具食材全部都可以隨意使用~還蠻不賴的



泡麵也提供了五六種不同的口味

有辣的、沒辣的、海鮮、牛肉、豬肉 素食等等.....真的非常貼心

不喜歡泡麵的也有家常麵條可以烹煮

冰箱有火鍋料、蛋、蔬菜等等

就像住在家裡一樣方便阿!

仔細一瞧

居然還有火鍋口味的泡麵!!


哈哈哈!!

那個到哪都要吃火鍋的火鍋控,這邊可以來啦!!  

有火鍋喔!~~~



不過


要過很多座橋
喔!!XDDDDDDDDDDDDDD 



客廳一角還有個酒櫃,上面許多南非紅酒

都是老闆的收藏


這應該就不能隨便亂開才對XDDD

一瓶感覺不便宜阿! <(  ̄ ︻ ̄)y▂ξ


民宿的1~2樓都各有2間房間

每間都有個對外陽台或是戶外小空間

裝潢都是走簡單休閒風,不會有太多複雜的設計

讓人一看就覺得很放鬆




當然每間都有私人衛浴,除了一定要有的浴缸之外

色系風格都設計的非常特殊



仔細一看,磁磚跟天花板的燈飾都互相有呼應耶



原來這邊的各各房間都是以花朵命名

像是這二間就分別是天堂鳥(左)與向日葵(右)

上方粉紅色的波斯菊房一整個就很對我的胃口XDDD 都是粉紅色的呀!!


接著到了三樓來參觀


樓梯一旁落地窗出去就是個大露台

還有螺旋梯可以在更上一層樓觀賞美景


從露台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旁的餐廳全貌




天氣好的時候,整個平原可以一覽無疑

晚上還可以看到台中港的夜景,或是坐在躺椅上數星星

果然一整個非常放鬆又浪漫






而我們今晚住的房間位於三樓

命名為Protea

南非的國花 帝王花
(又名菩提花、木百合)



這是三樓唯一的一間

且又是用南非國花命名

當然是整棟最貴 最大的一間房間了!


房間跟1~2樓的相比果然大了許多

床頭後方的牆壁甚至貼上了帝王花的壁紙做裝飾


門口一旁還有個沙發躺椅



佈置的很簡單但是卻不覺簡陋

木製的家具,飾品都非常有質感



床邊的衛生紙櫃蠻特別的XDD 

抽屜上有個開口可以抽取衛生紙 下方居然是垃圾桶

一點都看不出來阿!! 

化粧桌把鏡子放下就變成書桌,裡面還可以放置一些小化妝品


而門口旁的置物櫃,放著礦泉水與點心、茶包

還有二個可愛的對杯


英文我覺得應該打 Come 才對阿XDDD

這樣看起來就是 Honey~ come!   ^_<~*

才是名副其實的浪漫之旅呀!! >\\\\\\\\<  


接著就是風格特殊的浴室了


跟其他幾間一樣都是呼應著房間名稱去做裝飾

全部這樣看下來,個人還是最喜歡波斯菊房那種粉嫩嫩的風格

而且花朵磁磚超可愛的說>\\\\<

另外浴廁內有提供牙刷、牙膏、刮鬍刀、等等備品

也有提供浴巾X4 腳踏墊X1

有比一般民宿齊全了些~ 

而且沐浴乳 洗髮精都超好聞,洗完都好香喔!

結果我居然只記得要帶一組回來 忘記要拍照XDDDDDDD



全部都晃一圈後,老公又自動當起了比例尺讓我拍床有多大



床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軟硬適中,非常的好躺,是一張要價六萬元的乳膠床!!!  

躺上去真的是只有 舒‧爽 可形容

大小也有比一般的大,可能是Queen size吧?


老公躺完了當然換我躺!

不過.....


一轉頭有人就開始在脫了XDDDDDDD

喂喂,房間沒提供保險套的阿!

(迷之音 : 沒關係,我自備了 v( ̄︶ ̄)


阿.....

請大家自動忽略老公的粉紅四角褲 XDDDD

一個不小心(?XD) 就讓它曝光了~科科

(迷之音 : 乾! 是妳買的我有得選嗎!!! )


因為房間內沒電視,所以忙完之後(?) 

我是說..拍照拍完之後啦~

就準備要來好好的泡個澡,放鬆一下

反正7點才要晚餐,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摸

(迷之音 : 口桀! 口桀!  我還要再摸10下)

我還自備了泡泡先生XDDD


有浴缸當然就是要有泡泡阿~~


當然比例尺也是少不了的(?)

但是上回設計老公背面全裸,已經造成了他嚴重的不滿與心靈創傷 (是因為桃子太娘嗎XD)

所以這次我當然也要正面全裸來一張!!  讓老公平衡一點 

沒在怕的~~老娘身材這麼好! XD







來吧!!! 

保證不添加任何桃子草莓等等合成物















怕被閃到的要帶上墨鏡的快一點!











遮住眼睛辟邪的也快一點XDDDDDDDDDDDDDD














泡泡不但可以玩、還可以當馬賽克

挖那ㄟ價巧(台)~~先讓我撥撥劉海再說XDDD





好了...毫無誠意的濕背秀結束了

還真的以為我會自己婊自己阿 <(  ̄ ︻ ̄)y▂ξ


因為沒啥看頭,所以老公也默默的退場了

寧願拿望遠鏡去偷窺陽台隔壁在野外露毛洗澡的..................................................小鳥



呼,老公 不要抱怨我又PO你露點照

這次我很有誠意幫你把肚子修掉變成肌肉了,不信你可以看對照圖...科科

不要問我為什麼ㄋㄟㄋㄟ沒變成胸肌

一次修太多也很累的!



阿,離題了~

剛剛說到那隻露毛(羽毛)的鳥..... 就是圖上那個鼻屎大小的黑點

老公看他洗翅膀看了好幾分鐘,真不知道有啥好看

你底下也一隻了阿


順帶一提

旁邊很多電線、鐵塔~有點煞風景

不過山區本來就這樣了...

想看 或 拍沒電線干擾的風景,建議上天台


因為泡完澡一整個很不想走路,所以就沒去

只直接在陽台拍拍照




沒多久後就下了陣大雨

露台外就出現了一道很美的彩虹



左圈圈處是彩虹

但我跟老公都沒踏出去拍照,因為雨真的很大 囧> 

而且還打了不少雷,老公怕走出去我們二個都會被劈死

畢竟仇家這摩多.....XDDD



入夜後即可見萬家燈火

爬上天台應該會更美



但是跟老公都在晚餐喝紅酒喝醉了

勉強拍完這張就不行了

連那張六萬元頂級乳膠床的防震測試都沒有測試就睡了XD

(迷之音 : 什麼防震測試!?)



呼...先這邊告一段落好了

高地美健農場推出的浪漫之旅行程體驗內容時在有點多!~

早、晚餐、下午茶+特殊活動體驗若是要全打在一篇文章會長到不行

所以先來一篇介紹民宿詳細資訊

其他的文章就等我拖稿拖到心虛時.....就會慢慢出現了XDDDD

(迷之音 : 妳都拖的理直氣壯的,還會心虛喔!)



另外這間民宿最特別的就是只接受情侶、夫妻訂房

(唉,可憐的單身的親密愛人XDD....沒有伴可以帶去)


還有一點一定要特別說明


拒絕孩童住宿


因為怕破壞了其他情侶、夫妻的浪漫之旅、浪漫下午茶、浪漫晚餐、浪漫早餐XDDDDDDDDD
(一部分也怕小孩子"手癢"破壞民宿吧! 哈)


好...

真是太好了!!!


最討厭休息、吃飯的時候有小孩子同桌或是在附近了

鬼吼鬼叫吵得要命,不然就是問問題問個沒完沒了

或是東跑西跑扭來扭去的讓人想開槍斃了他 ( 成為屍體就不會動了 XD)

有小孩在的地方,根本一點都不能放鬆! 一點都不浪漫!!!


這樣的規定

真是太得我心了XDDDDDD

下次一定會再凹我老公帶我再去玩的!!


浪漫之旅 下午茶篇    晚餐篇   早餐+烘焙咖啡體驗篇

 507高地美健農場官網  

 民宿名稱:我愛妻民宿  部落格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預約專線:04-25895507 或 0938-735288 (賴先生)
 傳真:04-25897507 (507高地美健農場)

[2010-08-1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