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常常聽大家說起235巷的義大利麵了

還有達文郡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去品嘗 一直都是去New House 

趁著颱風過後 暫時放晴的上午

就跟老公出們覓食去


本來是要去豪記臭豆腐吃看看好吃的鴨血

但中午經過時 好像準備中 沒有開~


所以又轉往明誠辣匠

想去試試看個人鍋是否跟建工店有差 重點是有第二鍋半價的優惠~划算一些

結果我忘記假日不優惠  且人又多 不好停車

就打消了念頭

想說隨便找一間來吃吧 ~ 甚麼都可以


老公想到昨日本想吃的235巷  因為沒開而作罷

今日風雨稍歇 應該有營業了吧?

就往富國西提方向前近


印象中 看資訊好像是說在西提隔壁

但公園都繞了一圈了 還找不到235巷


打了電話問詳細地址後 終於找到了


他的確是再西提隔壁 (中間隔著停車場)




但是瑜珈協會著招牌太醒目了  導致我們根本不覺得他是餐廳呀!!!!XDDDDDDDDDDDDD


其實瑜珈協會是旁邊小小的 往二樓....



門很可愛呢  外門把是湯匙




門口的設計讓人覺得這是一間溫馨的小屋~

裡頭的黃光讓人覺得格外溫暖

彷彿踏進門口~ 就會掉到一個不同的世界


進門後 還可以聞到剛剛裝潢好的木頭味呢

門後的門把也很特殊  設計得很特別唷



好像就是說 離開這個門~~ 就不是這個溫馨的小世界囉... 別走嘛!


桌椅也都是木作 



真的覺得有別於一般餐廳  尤其是New House

235是走比較溫暖的 悠閒鄉村感覺

在這邊用餐感覺很棒 很悠閒  時間流逝的很慢

不會有吵雜不舒服或是格格不入的感覺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如果有提供甜點更好XDDDDD

我吃完餐點一直覺得少了甜點阿阿阿阿阿


Now House 是比較時尚現代的感覺

雖然餐點不錯  但是就會給有一種很急迫的感覺

服務生匆匆的走來走去 忙著上餐 點餐

用餐的人也感覺不太出悠閒

會讓我吃完想趕快走 有點壓力在  
(因為很怕有人在等位置)



說這麼多廢話  先來介紹一下餐點



有茄汁 白醬 青醬 異國風味  

還有焗烤的飯麵  小火鍋等等

也可以+30換成墨魚麵(不過本來就有一些墨魚麵的囉 像是 義式蛤蜊墨魚麵 茄汁海鮮墨魚麵等等)


因為老公愛吃墨魚麵  所以選了茄汁海鮮墨魚麵 150元

我則是選了 青醬海鮮麵 120元 還加了60元套餐  (飲品+麵包+沙拉\濃湯 選了濃湯)


另外一入座 服務生馬上就提供了檸檬水 

也很細心的說明 裡面的渣渣是檸檬 要我們安心飲用~


很快的濃湯就上了 出乎預料的是居然還多招待了一碗!?

真是驚喜  是怕我跟老公二個人不夠喝嗎!!? XDDD

而且隨之送上的調味罐真是超可愛的



就是那款知名的 我要抱抱調味罐  >\\\\\\\\\\\\\\\\\\\\<

我第一次看到實品耶 哈哈哈  真的超Q的

以後我家廚房也要買這樣回來

濃湯還滿好喝的~很濃很滑順

老公說比New house的玉米濃湯好喝太多了




因為太可愛了 在等待餐點的時間都一直在玩弄他



抱著水杯裝害羞~



躲一半

胡椒罐 : 不 不要這樣看我~~ 我會害羞


然後是餐前麵包

不過只有一片XDD 在招待下去 可能就招待套餐給我們了



跟New house一樣 都有濃厚香草氣味

單吃 跟 沾湯 都很好吃

而且也烤的好酥喔~~真討厭 

每次都吃到外面的麵包都好想知道她們到底是買哪一家的 烤出來都特別好吃

飲料我選擇餐前出  選的是奶蓋紅茶



上面的奶泡打得很細



喝起來很滑順 在嘴巴裡散發出奶香XDDD

順便糗一下老公 科科~

他看我整杯拿起來在喝  

還狐疑的問我 奇怪 服務生怎麼沒給吸管呢

我馬上就看著他微微笑 

心想 : 嘿嘿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問

告訴他 奶蓋就是要這樣喝啊!~ 讓飲料跟奶泡在口中混和 口感才讚啊!

老公也試了一下  不過他大概就是覺得 好喝就是了  哈哈


其實我第一次喝這樣的飲料 是大概六~七年前在咕蒂咕蒂喝的

不過當時不是稱作奶蓋紅  是叫做奶茶 XDDD

咕蒂咕蒂當時的特色就是這樣~而下方用的是甘醇的錫蘭紅茶

不知道何時這樣的做法 變成奶蓋一詞的?


接著老公的主餐就來了

茄汁海鮮義大利墨魚麵



盤子很特別XDDD 是每間235巷都這樣嘛!?

好像一個大湯匙一樣~

也很像法式料理的餐前開胃菜  放在小湯匙上的那種XDDD



好想也把家裡的盤子換成這個喔!!

真是夭壽可愛的~~

而且茄汁很清爽 吃得出番茄的鮮甜微酸~

連裡面的番茄塊都很好吃 燉煮的軟軟爛爛的~ 想必茄紅素很多!!XDDD


比之前跟老公的同事去吃的餐廳好吃多了  名字有點忘了~只知道在文化中心哪邊

一間很有特色的店 我還點了牛肉茄汁義大利麵   店員說是新鮮番茄調醬 所以會微酸

問我可不可以接受 ~~ 我個人以為是OK的

沒想到一上桌 濃濃的青椒味差點沒嗆死我 XDDDD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好多店都好愛在義大利麵裡面放青椒 甜椒QQ 我超怕那個味道的說 哈哈

而且那一盤號稱新鮮番茄燉煮的義大利麵 最後連老公都吃不下

因為太難吃了 很酸很酸 沒有甜味的醬 又加上爆噁青椒味

我實在無法形容 唉....

我看還是快點整理照片 好好寫一篇給大家看

免得這篇變成抱怨文 哈哈


回到原本的茄汁墨魚麵上

因為醬汁很清爽 所以不會吃太多了口渴 或是 膩了

料有蝦子2~3隻 蛤蜊2隻  孔雀蛤1個  花枝2個  小玉米 四季豆 紅蘿蔔 

杏鮑菇(好像有吃到) 


不過老公對於墨魚麵 還是最喜歡那種吃完嘴巴會黑黑的那種 

他說以前曾經在高雄榮總附近吃過

現在不曉得還有沒有QQ

如果有神人可以提供那種使用墨魚醬的墨魚義大利麵

請快快告訴我在哪間餐廳吧~




我的青醬海鮮麵 料跟老公的都一樣 不同的就是醬料 跟義大利麵而已

一樣也是用這個超可愛的盤子裝來




不過青醬感覺中 應該要比較清爽一點的味道

這邊的奶味偏多  吃多了會有點膩口說  我都要邊喝飲料邊吃

青醬的味道稍嫌弱了一點

我比較愛New house的那種口感

可以吃得到更多羅勒味


下次或許會再來235巷試試白酒蒜香 義大利麵 或是奶油白醬吧!

看看跟其它間有何分別!

 
後來結帳時 跟老公一起到櫃檯旁邊晃晃

看到更多調味罐抱再一起

感覺真的超可愛的 哈哈




而且還多送了我們濃湯兌換券 飲料折價券 供下次使用

做得很精製呢  

不像其它店家是用影印紙印一印就罷了

是跟名片一樣的可愛  不過大小大概只有一半大




餐廳名稱:235巷義大利麵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378號  (靠裕誠路和富國路附近 在西堤牛排旁)
電話:5577589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價位範圍(每人): 85 ~ 200

[2009-08-0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