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房間東摸摸西摸摸

又洗澡又泡澡玩泡泡的努力殺時間

終於混到了晚餐時刻!!


一整天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呀~~~


當然我們也學聰明了~直接從民宿花園旁的小路走到餐廳去

晚上小徑上還有照明,既浪漫又貼心



因為是情人節過後,所以只有我們這一對夫妻

可以說是包全場了


本來應該是坐在星空下吃著浪漫晚餐才是

但怕又下雨

所以又轉移陣地到了餐廳內



一入座老闆就替我們送上了茶水餐具

冰開水內放著迷迭香,喝起來有淡淡的迷迭香芬芳

比起餅乾濃烈的香氣,我更愛這種若有似無的淡淡清香


還有準備餐前酒,是紅酒與果汁的調酒

據說%數很低,我喝了2~3杯也都沒臉紅

酒量差的可以安心飲用了




首先上桌的是油醋沙拉


有美生菜、苜蓿芽、小黃瓜、紅蘿蔔、蕃茄

與少許的醃燻肉品

不知道是什麼肉,吃起來有點像是鴨賞比較嫩的那種部位XDD


油醋醬還是老闆私人特調的,跟一般只有酸甜感的油醋非常不相同

酸甜中還略帶了些香辣,一點都不衝突

反而更讓人覺得順口

一不小心就火速把沙拉給喀光了!!

(迷之音 : 你是想說吃快點,牛肉快點來吧!! )


南瓜農湯


上面灑了很多香草與胡椒(?)吧

看了有點怕味道很怪

但其實那些香料喝起來蠻提味的

讓南瓜農湯的滋味不會太單調,多了些許芳香


手工養生麵包


跟一般餐廳提供的白麵包、大蒜麵包不同

這邊的麵包都是老闆親手製作的

外型有點讓我忍不住偷偷的笑了.....


老闆,我比較喜歡再長一點 硬一點的啦XDDD



外皮略有點硬,整體吃起來非常有咬勁

細細咀嚼還可感覺到麵粉自然的甘甜

裡面是小小的空心狀,有包著少許枸杞 與葡萄

口感層次更加豐富了許多


老公一整個超愛這種麵包的

因為感覺吃起來很健康XDDD 只差沒去叫老闆開課教他了

(其實老闆還真的有開手工麵包的體驗課程)


吃完麵包、濃湯後

又等了一下下,老板突然端了一盤雞肉過來

說是迷迭香烤春雞 (之類的 正確名稱忘了....)


我愣了一下

蛤!? 這就是主餐嗎?????Q口Q

說好的大塊的牛排呢!!!!

一整個好失落~~(魂飛魄散)

讓我餓了整天...居然....居然只給我吃雞


還只有半隻 ◢▆▅▄▃崩╰(〒皿〒)╯潰▃▄▅▇◣


正當我要拿刀刺殺老公這個罪魁禍首時,老闆說了

這是熱前菜

(迷之音 : 你你你~~你早說阿!!!  差點我就要被砍了耶)


好的,那就讓我們心平氣和的看看這隻雞吧!


金黃油亮的外皮散發出陣陣香氣

真的是叫人一看就食指大動

雞肉也是香嫩又多汁

老闆特別有交代,整隻抓起來吃更好吃

當然我們也就雙手並用了

且這雞還是老闆當天親自上市場挑的(難怪下午來沒遇到他)

食材新鮮、烹調用心

真的要吃到此雞屍骨無存才對得起老闆XDD



吃完烤雞後,老闆又端了一大盤過來

我還想說 太好了,主菜牛排終於上桌了

疑.....老...老闆

你端生肉過來幹麻!?


老闆居然是先特地端過來讓我拍拍烹調前Orz

感謝你啦!

但是看得我更餓了~~Q口Q

我只差沒左握刀 右拿叉的大喊 

我要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終於,在我持刀切下老公的肉之前

主餐終於上桌了!! ╰(≧▽≦)╯

老公也放鬆的喘了口氣...XD

應該是沙朗牛佐紅酒醬


牛排上已經稍稍灑上了些調味胡椒與紅酒醬汁

本來還有點擔心美味會有所折扣

但是老闆跟我們拍胸脯保證過了

他也是喜愛品嚐牛肉的饕客,對於烹調牛排也很有獨家的一套

保證要我們一吃就愛上


切開一大塊

果然是粉粉嫩嫩極為誘人,且肉汁又豐富

真是叫人口水直流阿!!!



等不及再多拍幾張,

就趕緊先吃了一大塊滿足一下我快餓死的肚子了

這一吃,果然驚人

以前吃過的紅酒醬總是讓人覺得味蕾發酸,跟牛排一點都不搭

沾著吃根本是污辱了牛肉本身的美味

沒想到老闆特製的紅酒醬完完全全沒有破壞掉牛肉本身該有的甘甜風味

香甜的肉汁混著甘醇紅酒醬吃起來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美味

每一口都讓人捨不得太快吞下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紅酒醬與牛排了

難怪老闆這麼有自信!!

原來是有秘方的~


除了美食佳餚之外,當然也要配上美酒

老闆這時端出了二杯南非紅酒請我跟老公品嚐



跟之前喝過的阿根廷紅酒又是不同感觸

這感覺酒香更為濃烈了一些,留在口中的甘醇後韻久久不散

一口紅酒一口牛排

真的是太銷魂了~

吃完這餐差點沒滿足到升天XDDDDDDDD


就連老公都吃到說不出話了

只特別交代我要多放上幾張圖片讓那個北七的親密愛人羨慕羨慕



吃完牛排後,還有老闆親手製作的甜點


提拉米蘇


這老闆手藝真好,居然連甜點都親自製作不外包

要不是他有老婆了我還真想改嫁XDDDDDDDD

我可以讓我老公來這邊受訓嗎???


這提拉米蘇真的讓你吃一口就滿心歡喜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阿!!!!



一入口即刻感受濃密的奶蛋香、酒香與咖啡香

整體細細綿綿又入口即化

什麼花蓮提拉米蘇阿!?? 閃邊去(推開)

這種濕潤滑順,混著酒香與咖啡香的提拉米蘇才是提拉米蘇阿!!!!

吃完真的很想叫老闆再來一打


馬上就問老闆有沒有再開放宅配訂購的

好想天天都可以吃到這麼幸福的美味

可惜,居然不提供外賣 ~

口亨!!!

想吃到這麼好吃的提拉米蘇就只能到這邊來吃

不知道下午茶賣的提拉米蘇是不是一樣的

下次有路過一定凹老公帶我過來吃幾個提拉米蘇再走


最後,為了不浪費老闆的好意 (他在上甜點時,又把紅酒斟滿了....)

我就很勇猛的把二杯紅酒給乾了!!







然後就很沒用的因為後勁太強醉倒了XDDD

所以晚上什麼浪漫的事情都沒發生

嘖,枉費我還準備了薄紗睡衣.....

(迷之音 : 阿你就睡的跟豬一樣,是要我怎樣)


浪漫之旅 住宿篇 下午茶篇  早餐+烘焙咖啡體驗篇


507高地美健農場官網  

民宿名稱:我愛妻民宿  部落格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預約專線:04-25895507 或 0938-735288 (賴先生)
傳真:04-25897507 (507高地美健農場)

[2010-08-1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