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才剛來過御宿泳池房

隔天老公打完球又帶我來體驗了不同房型

因為對於上次那間房間品質還蠻喜歡的

想說去看看900元的房間是如何,順便買些晚餐去裡面"浪漫一下" XDDD


晚上打著燈光的御宿,看起來質感真的是超級優的




這張是特別應尼力要求所拍的,因為他說沒有圖可以看,怕找不到

現在你看到了....快去吧(XD)


雖然房間是900元的,但是車庫一樣很大


此次又很不巧的又都客滿了

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大家還都非常努力的增產報國,真是太感人了

這天只剩下二間房型,一間是地中海、 一間是日式

因為比較喜歡地中海的名字就選了地中海 (完全就是亂選XD)



也是不分房型,消費就會送上二張飲料券

不過我們又囧了

才剛停好車,正要走上樓就聽到房間內有嘻鬧聲.....Orz



西低~~~

我們遇到正在清潔中的清潔組了

而且櫃檯小姐又是完全的沒有提到這回事


這感覺真的很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耶!!!!


完全不知道要等多久,就只能坐在樓梯口枯等

而且燈亮了一定時間後還會暗掉,要自己在開 囧> 

我知道車庫燈就是這樣啦...但是...但是.....

讓客戶在車庫中枯等是不應該的吧!!!



套句老公說的話

可仍單嘎龍火花企阿(台)


而且...車庫門關了又很悶,開了看來往的車輛又超級無敵怪

真的是讓人無奈到了極點阿!

就不能等到清潔組確定離開在賣嗎? 嘖!

不然好歹事先說明,讓我們去轉角在車上等咩!!


在車庫枯等了20幾分鐘,終於聽到樓上清潔組的呼喚

先生\小姐 您的房間整理好囉!~~~


我們就等大家都離開後才上樓.........

真的感覺很差又很尷尬



上樓後左邊就是房門,右邊是餐桌與清潔用通道



門一打開後是個走道,直接就可以看到衛浴處

感覺也太刺激了吧XDDD


順著走道往前才會看見房間

最底處就是茶水櫃



旁邊的衛浴只有用玻璃隔間

沒有簾子可拉


都已經做透明玻璃了

還要門幹麻啦XDDDDDDDDDDDDD



木門看起來很厚重,質感很好

但是很好推開



正對著門的是梳洗台

這次的鏡子沒有170公分這麼高了,是個很剛好的高度

我可以不踩木箱就清楚的看見自己的臉了



大小毛巾與紙毛巾都在下方收納處

但是這間沒有提供浴袍了....


沐浴用品分別方在梳洗台旁與按摩浴缸旁邊



所有配件都差不多,只是少了透明的衛生內褲XDD

害我少了個梗可以玩


旁邊就是可以表演觀賞秀的圓形按摩浴缸

一樣是氣泡床式的水療按摩,不是一般常見的水柱式

但我覺得這種的我比較不愛

感覺水流都很無力,沒有按摩的FU~



雖然不是像VIP房這麼威風的水牆

但是水流也很大,一下子就可以放滿水了



梳洗台的左邊,就是馬桶與淋浴區

馬桶上幾張照片有了,大家自己找一下XDDDD

對面就是淋浴區

空間不會很小,一樣側噴花灑功能都有



這種躲在邊邊的淋浴處我還蠻喜歡的

可以遮蔽另一半的有色視線XDD  


走道的最底就是茶水櫃

一樣都是有提供電腦還有報紙


熱水一樣要自己煮Orz

點心泡麵也都不缺,幸好不是因為是900元的房間就沒了泡麵XD

雖然我們這天有自備晚餐了,但有泡麵FU就是比較不同阿



杯子跟上一間不同,是這種白色有浮雕的

感覺也很精美



電腦鍵盤下方還有個疑似DVD/CD的撥放器

可能是要給客戶自己放喜歡的音樂/影片用的....沒有特別測試

不過好像沒有在VIP房看到?





經過這個小小拱門就是房間了

但是我個人覺得.......


房間好小阿阿阿阿阿阿

加上那些擺設,更是讓人覺得有點擁擠



雖然椅子超美,坐起來又很舒服

但是就是感覺房間很擠



而且也沒什麼地中海自然風的感覺

我以為應該要是藍白藍白的優閒海洋風格

這感覺比較像是英式貴族風吧?

看看那椅子跟公主床XDD

明明就是一整個很宮廷的感覺阿~~


電視就在床的正前方,有個圓形鏡面的照型


我覺得這設計蠻不賴

從床正面看就像是照鏡子一樣



上演動作片的時候會特別有FU阿

真是一整個超級害羞的>\\\\\\\\\\\\\\\\<

"上電視"表演的可以考慮考慮這間


不過我們是純粹來"看電視"的呀(無誤)

一整個很不好用

因為都看不到螢幕再演什麼,太反光了~

要好好的看電視,必須把燈全關才會清楚

連床邊的小台燈明暗度都會影響到電視顯像的



你們看,我說的很仔細耶

這足以證明,我真的是來看電視的吧!!  請相信我(誠懇)



檯燈下方就是放著Motel必備的保險套與潤滑液


二個都是數位保險套,跟上次的不同(上回是一個數位 一個戴瑞斯)

可能是隨機發放的


唯一比較有自然風的大概就是床邊的這些小花吊燈吧XDD


不過沒啥用,不能調明暗

燈全關也沒有看到他浪漫的光芒


後方則是窗帘,可以拉上完全遮蔽浴室那邊的光線

一樣是電動開關


一但關就是要全關,窗簾會一直移動到拱門最邊邊才會停下

不能只關到一半

這樣出入有點小麻煩




關窗簾的時候才發現還有衣櫃

但是打開是空的

本以為浴袍會在這說.....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果然是由奢入儉難

上回一住就住VIP房,這次體驗普通房型的就很讓人失落

感覺樣樣都不如VIP房且房間又小也沒特殊裝潢

唯一開心的就是那個床單跟VIP房是一樣很好摸的

其他就......

比較沒什麼驚喜的感覺

沒有像伊甸風情那樣讓我一去又去的去不膩......





旅館名稱:高雄御宿民族旗艦館
電話:07-3868-9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堯山街51號
官網:http://www.royal-group.com.tw/home.html

[2010-10-0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