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要持續....

              "馬"上就破功~~~~~~




哩共~~ 馬XX要不要負責~~

                                來~ 力宏哩功跨賣!




.............................對不起! 我濫用了新聞挖挖哇的梗 ~~~(遮臉逃跑)


今天老公去台中 明天下班才回來

所以宅妻今天不需要煮菜


今天也去忙拍攝改造過程....回到家都五點多了~QQ
(請讓我明天在PO改造心得吧~~~還得修圖~>\\\\\<)


就只把昨晚剩的燉肉加熱  配飯吃而已


接著看到昨天的文章底下很熱鬧.......

MSN上也有發問的朋友




              " X的!  是颱風又要來了嗎? 不然妳幹嘛煮飯? "

                                                                " 乾! 妳是鬼附身吧! "                 

" 其實妳是在大陸被植入晶片了吧? "


 " 妳是幫妳老公加保了壽險嗎?"






都不是.....

其實是我最近發現 保單的受益人是我 (大誤)




OS :  靠邀.....................妳們還真是一群"好朋友"啊!



其中一個還順著我的話開始編劇本了.....    因為實在很好笑

所以PO上來給大家笑笑...


原作堅持要匿名 還取了 11把刀、九層塔想當筆名....
                                                                                             (我個人認為 九把蔥也不錯........)


他說我PO了就要幫他徵友

這樣才有人幫他辦後事.....XDDDDD

那就

先來個徵友.....


[徵女]  

男   

190公分以上             
                          
不管妳愛穿多高~都可以小鳥依人唷~>.^


長相粗曠?  帶上金鍊子像黑色會老大        
                                             
 不管妳跟他到哪裡,都可以享有特權喔~ 連騎車都可以優先闖紅燈呢!



不菸不酒不魔獸

溫柔體貼、幽默風趣、知書達禮、交友廣闊、機智過人、智勇雙全.......






總之,甚麼都有

就是沒錢沒女友而已


歡迎街坊鄰居、樓上樓下、姐姐妹妹、婆婆媽媽、阿姨姑姑   

參考參考、比較比較

反正看看不用錢阿!       你說是吧~




想認識他的

請參考我的好友連結.....史老大








------------------------------------以下是歡樂劇場-------------------------------

藍色是他  紫色是我  





原來你會煮飯@@

會阿 X的

嘖!

MSN上發抖

呵呵呵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像這樣


妳最近有幫我保保險嗎= =...

^^^^^是這樣嗎


哈哈哈

不......是自從我知道保險受益人是我.....

".....今天剛看到受益人是我"

這個好笑

結果妳老公一夜未歸

連夜跑去更改受益人嗎?

"你跑去哪(嬌羞貌)"

"我我....我加班..."

"哪有加到天亮的(持續嬌羞)"

"我我...公司突然說要我住宿..."

X的 XDDDDD

難怪他今天跑去台中了


"那~人家做成便當帶去給你吃~"

"公......公司有員工餐廳" (亂入)

"我...我...我現在要去搭高鐵..."

哈哈 超好笑ㄟ你

"沒關係我送去高鐵餵你吃"

"阿....車....車....剛到"   (又亂入)

"啊要上車了.......逼逼逼(模仿聲音)...先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X的

"那你要去哪裡? 不管啦  人家一定要帶去找你"

"我....我這班車是要去台中的..."

"那我去台中等你~~" (亂入)

"計程車~(招手)  人家已經包計程車要下台中了~等我唷~啾~"

"啊...我突然想起來我的車票是要去....要去...去...高雄!"

"去高雄啊~ 那我請媽去接你~ 他也是受益人之一唷~>////<"

"(驚)!!....那個...那個...剛剛廣播說這班車要到花蓮轉車...叫媽不用忙了"


" 咦?? 高鐵有開到花蓮呀"              高鐵的圖>>>>>

" 唉呀呀 我做錯車啦 這是太魯閣號 "                太魯閣號的圖 >>>>

"老婆 就這樣 我先到花蓮去囉 "  <<<<一整個大亂入


"唉唷~ 高鐵哪有到花蓮~ "

"有...有啊...昨天造好的......"

"你是不是不想吃人家的愛心餐~ 人家好傷心喔~(假哭)"

"不是...不是啦...高鐵真的有到花蓮...不然我請車長跟妳說"

"(捏鼻) 這位太太  這班車真的是到花蓮 " (亂入)

"(假裝)小姐你好~  我是本班0978列車的車掌...目前本班車正開往花蓮..."

"車長先生您好~ 請問一下我先生的票上面寫著目的地是哪裡?(嬌羞)"

"(假裝)那個....他要往菲律賓的啦"

"我們國家有跟菲律賓達成協議的啦  高鐵直接造到那邊去了啦"

"車長車長  為什麼你有原住名口音的啦 " (亂入)

"啊巴基督啦不辣! 喔咿啊!  啊 小姐不好意思 有個菲律賓乘客在問我問題"

"(接)喂 老婆啊~ 突然又要我出差去菲律賓了啦...所以不好意思啦...下次好嗎...愛你唷"

X的 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 '愛你唷" 我老公真的會說ㄟ


(這時候鮪魚出現在柏緯辦公桌後面)

" 老公 我正在你後面~~ 我~~~很~~~火~~~~大~~~"  (亂入)

"老公~ 我帶愛心便當來了唷(笑) 你看~ 其它同事都在羨慕你呢!     來~ 阿~"

XDDDDDDDDD

"!!!(汗)"

THE   END

最後一幕

保單從家裡桌上被風吹了下來

靠北 哈哈哈哈.....



------------------------剛PO這篇後 史老大又說-------------

妳老公有沒有把MSN改成"這馬鈴薯有毒"?

沒有 !! 哈哈哈哈哈哈

X的 真好笑

妳是要出一系列嗎= =

"最新版"保險受益人指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史老大暱稱更改為 :  這便當有毒  呃...啊! 

改了改了~

XDDDDDD







結論 :


老公,我真的不是為了受益人唷~ 

啾~




史OX  你真的好機車好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