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Luka 真的是太會生火啦!

不小心讓我開完一團又一團


這團更誇張 囧>

本來只想再收剛剛好6件  

一個不小心就爆炸成16件......

(而且我發現我開團開上癮了.....突然想再來一團算了....)


這次有11件大包包...讓我有點擔心包裹到底會有多大 

而且也都以為每個大包包都會有"自己"的包裝箱包裝著

讓我多收了好幾件要郵寄的

想說就連箱帶包的丟到全家去店到店  非常的方便


沒想到...

收到貨品時是這樣



只有二大箱 + 一小箱




我還以為可能跟上次一樣

有的訂置款的會晚點到


打開大箱之後才發現....

一切都是我的誤會阿阿阿阿







Luka!!!!!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阿阿阿阿阿阿!!!!



沒想到自以為開了一團很有經驗了!!

萬萬想不到還是被裱到 囧>

這次的包包居然都沒有獨立裝箱阿!

媽呀~ 我手上至少有8個是要郵寄的阿!!!


帶著驚嚇過度的心情.....開始一個個對貨驗貨了


首先是上次有出現過的 都會嬉皮真皮兩用包

這次非常巧的 三個顏色都有人訂!

讓主購大飽眼福了~~三種顏色都看到了



不過摩卡褐實際上有點偏紅! 

我不小心以為她是蔓越紅XDD 

直到拿出蔓越紅相比才相信她是摩卡褐(還特別又看了吊牌一眼才敢確認顏色)

裡面我覺得橄欖綠背起來最美XD


O'smile全真皮跨肩包(蔓越紅)




皮感紋路很深   很好摸~>\\\\\<

前面小口袋感覺放東西超方便的




內部還是粉紅色的



整個包包很立體 很可愛~~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箱子放她

因為他太圓了XDDD


最後我偷了我爸爸放柚子的水果箱......來寄送她

那個....cccselly團員 不好意思...

可能會有點柚子味  囧>


匈牙利全真皮肩包(醇墨黑)



一樣質感很讚得大包包!



旁邊這個小口袋的設計我超愛的

可以塞鑰匙 手機 而且又因為開口的設計關係 

不會很容易掉出來 或是被偷拿走

中間的大口袋是磁扣開口



內部就一般的拉鍊袋 + 手機雜物袋


『SHE絕色』全真皮肩包-薔薇粉



顏色超正點! 超級粉XDDDDDDDDDDDD

而且背帶皮很軟 很酥湖....



雙拉鍊開口 也是很方便的設計
 
而且左右二側的小口袋好像有磁扣開口 (我摸一摸就忘了....可能要請efenchu團員來幫我補充XDD)




底部也有加釘 方便站立 也保護底部皮革


跟蔓越紅包包比一下




沒甚麼話好說的了....

就是又大又正....


『Muses』全真皮肩包(摩卡褐) (蔓越紅)






摩卡褐 基本上沒甚麼問題 顏色也很漂亮

但是蔓越紅居然寄了二種不同的款式

一個是舊款 單拉鍊開口 (照片忘記調亮度~多包涵~)


而且還可以全部拉開.....害我一度以為我把拉鏈用壞了.....

差點又要跟上一團一樣 切腹自殺去了...


新款的是雙拉鍊開口


其實各有各的好!

但是我喜歡單拉鍊的! 而且我一定都不會拉上 只用磁扣XDDDDDDDDDDD

因為這樣我拿放東西都方便 大小也方便我塞單眼相機進去.....

p.s 裡面還有個LUKA標記的那個 是個小口袋唷 大概是可以放卡片之類的

還不錯的小設計 放優遊卡 隨抽隨用XD

而且新舊款皮革感也有差別



前方霧面的是舊款 皮革也比較柔軟好摸~ 

後方亮面的是新款 皮革比較硬 連背帶那邊都很硬

可以順便看一下舊款拉鍊這張圖 旁邊的摺痕呈現漂亮的花朵狀...




新款這見這張  前方那個包包




旁邊的摺痕就很生硬...


這下好了 該怎麼分配給二個不同的團員

總不能發通告信叫他們二個打一架吧XDDD 

(還剛好都在台中...一個中市 一個中縣)


所以就請他們各自決定喜歡哪一款 我再來分別寄送 或是找客服處理

不用想也知道都喜歡舊款阿XDDD

所以隔天馬上就連絡客服 , 也終於凹到換一個舊款的給我

可是我們要自己寄回去 還要負擔他再度寄來的38元物流費..

幸好團員也都同意郵資均攤

只是LUKA還不敢跟我保證可以寄回二個一模一樣的包包...

因為說每次皮革都不一樣 只能盡量幫我找

不知道這次會拖多久  囧>


(連我自己都喜歡舊款的....好想A一個下來XDDDDDDDDDD)


有開團買到這個包包的,請務必要小心檢查唷

避免拿到新舊不同款式


【Hope2009】鎖頭短夾(墨黑)



上次有團員訂錯XDD 這次終於訂對的



不過裡面居然是這樣 零錢包款??  囧>

跟我想像的可以放紙鈔的不太一樣

這怎麼可以叫短夾!!!  

是零錢包吧!! <(╬ ̄皿 ̄)╯☆(# ̄   ̄)



另外也是我超期待的一個零錢包 提拉米蘇小框包

因為看官網圖片實在是太可愛了




居然還有小防塵袋  真的是太好玩了



Mini size的防塵袋很吸引我......(mini物品控!??)

已經打算跟朋友A那個防塵袋過來了




小框包超可愛 顏色很漂亮 手感也軟軟QQ的

我也一看就喜歡!

可惜的是有一個有瑕疵

居然緊到打不開!!

團員 isle1117 說 希望我不要亂花錢嗎?好貼心的設計啊!

還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原來是這樣啊!

我們都錯怪LUKA的小框包了

原來這是防敗家的小幫手  存錢的好夥伴啊!!!!


快點下標購買! 早買早省錢 晚買花大錢阿  

只剩最後二組

是..是  

現在電話都滿線中~~ 

請會員撥打專線 由語音為您服務!!


(迷之音 : 怎麼又轉到X森購物去了......)


總之 

快點也來買一個 用零錢餵飽她吧!!!





壞的那個....當然也是寄回去等後更換了

有買的請記得要打開試看看阿~XDDD

不然真的就是只進不出唷


訂購網頁 MADE IN LUKA

(好想再開團XDDD)

[2009-09-1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