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天想凹老公提早下班,跟我去看絕命4

但是老公超級忙.... 

只好乖乖等假日XDD  


所以晚上就跟老公先隨便吃吃  

等假日看完電影再去吃大餐!!


本來想再度去饡食藝用餐的~~

可是老公還想試試附近的一間小店 叫做南洋美食..

他說上回來這邊找人面交 = =" 好像還不錯吃....

(事後他說是被叻沙海鮮麵吸引 騙....)


我們分別點了 叻沙海鮮麵(大)60元 烤雞腿飯(小)65元 以及 肉骨茶湯 30元


上餐速度還滿快的~去隔壁買杯綠茶餐點就好了 Σ( ̄□ ̄|||)


肉骨茶湯 30元




非常大一碗 有被嚇到的FU.....




不過跟和記肉骨茶比起來.... 

這家一點都不香 不濃 不好喝

不是說味道不好....但是就是


這不是肉骨茶~這不是肉骨茶~~這不是肉骨茶~~


該算是有淡淡中藥味道的排骨湯吧 .............Orz

排骨也還不錯吃....

但是就是  就是..... 


 不是人家要的肉骨茶阿阿阿阿阿阿! 




叻沙海鮮麵(大)60元 



看起來 還不賴!!!

那個叻沙控老公有燃起了一絲絲的期待!!

想說要是好吃 

以後就不用跑到幸福茶餐廳去吃叻沙麵了



料非常的多! 非常讚....



老公選的是拉麵~~~


(說到拉麵....我就想到金城武的手機廣告...  >\\\\\\\\\\<)


吃了一口麵 喝了口湯的老公 

是頓時有呆了一下...

我喝了一口 也....

唔...........這時只有五個字可以形容我們夫妻倆的心情了

就是


蛋蛋(誤)   淡淡的哀傷




跟我心中所想的幸福茶餐廳口味有一 ~~  大段差距....

大概就差不多民族大樂到夢時代這麼遠....Orz

已經默默的把這間店列為一次店了


老公則是說 以海鮮麵的標準來說

這間店是及格了啦... 

起碼料多 便宜 且吃得飽....

湯頭就是普通海鮮麵湯頭  沒有叻沙獨有的酸辣+耶奶香味


是我的幻想太美麗誤了事.................


烤雞腿飯(小)65元




看到雞腿 我有安慰了一點

起碼看起來皮脆肉嫩 一切都還不錯

只是配菜我不愛了點 Orz






雞腿還不錯~

但是跟饌食藝一比 馬上就變大叔了....

因為肉有比較不嫩XDD 

而且灑了很多胡椒鹽 是比較鹹的口感

害我一直念念不忘饌食藝


下次  我會極力阻止老公去他任何一間想去得店.....

每次他挑的感覺都好像比較弱 ....囧>

(迷之音 : 靠~ 躺著也中槍)


不過想要吃便宜又大碗的 還是可以來這邊試試...

起碼這摩大一碗飯(麵) 才60左右

(迷之音 : 就是咩~ 南洋美食是很Nice的~其中一定是有甚麼誤會~~



  
   餐廳名稱:南洋美食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青島街119號
   電    話:311 7987
   價位範圍(每人):30~90

[2009-09-1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